close

總算用到網路上超夯的美之選啦!
這次用到了膠原1:1精華液與膠原蛋白含鐵這兩樣產品了!
一直看到好多人在那邊嚷嚷說多好用多好用~
也真的讓人印象深刻呀))


大家都知道,女生在過了25歲之後體內的膠原蛋白會快速流失,
這是一個老化的分水嶺!而且如果是熬夜或是抽菸的人則會流失的更快咧!
還有就是每個月一次的流血期;也會讓臉色不好青筍筍。
所以美之選這兩樣產品可真是替廣大的女孩們雙管齊下一次照顧到位呀!




咳~是說膠原蛋白對女孩有多重要呢?
單獨以外在來說,缺少膠原蛋白會影響皮膚的彈性還有光澤度,
(人家可是組成皮膚的主要結構性咧!請重視他的存在)

而內在呢?膠原蛋白在人體內蛋白質中約占2 5∼35%,
在筋腱和骨頭的有機質中又占90%以上,
你們看看,膠原蛋白對人體的重要性可見一般,是人體內不可或缺的物質。

(就算不是為了愛美也要顧健康您說是不是呀?)

鐵質呢?更不用說啦!女生要氣色紅潤而且健康;鐵可是不可或缺的呢!
這我就很有戚戚焉;因為我是血紅素稍微不足有點貧血的狀況,
有時一口氣站起來就會看到滿天星斗在眼前轉呀轉~



ㄟ~一開始就講得好學術性!哈哈~好啦!
其實我只是要表達出膠原蛋白跟鐵質真的是粉重要粉重要低)))


先說說外在保養吧!一起來看看美之選膠原1:1精華液!
很簡單的外包裝,一開始拿到覺得很像藥盒。

他是低分子膠原專利,分子量250-1000,
(其實我想表達就是分子很細小的意思啦!)


有強調和一般保養品不一樣,不會在皮膚表層形成薄膜,也不會影響其他保養品的使用。
(就是洗臉後先擦美之選膠原1:1精華液,然後看自己膚況使用自己的保養品)



裡頭打開後是這樣一盒5入真空小包裝安瓶。


是說我還真的第一次看到那麼袖珍的安瓶呢!



開口設計的大小感覺好像隱形眼鏡的包裝喔!超級迷你可愛的啦!
慎密的密封環設計可以保存新鮮的100%精華液,
乾淨又精純,只是如果不習慣的人一開始會覺得比較不大好開。


接著裝上附的小滴管頭就可以開始用囉!
(我個人是很鍾情這種設計啦!方便又精純咩!)

一支可以用兩次!對~一次就要用掉半瓶喔!
所以兩次就剛好用完,不多不少剛剛好。


當作保養的話兩天一次,一次用一半用量即可。
如果要加強修護的話就是早晚使用,一天一支這樣。

是說他的質地非常水狀~而且無香料添加簡直就是跟水無異。
不過台灣現在很多女孩子的皮膚都呈現比較敏感的狀況;
所以盡量挑選一些低敏、無香料、無刺激成分的保養品;
會比較好!就像吃東西一樣;吃天然的總是比吃人工的好嘛))



我的使用順序就是晚上洗完臉後直接擦上;
單獨使用美之選膠原1:1精華液其實不會很乾,
因為是水狀所以一下就吸收了,
不過一開始使用也不會覺得說保濕很rich的感覺,
(當然也有可能吸收太快啦!)

連續使用4個晚上,一次半瓶之下;應該說皮膚變細緻是真的有感受到。


對了,他還有一張記錄表,所以很輕鬆的就能記得到底用了幾天?

而美之選現在還推出了優惠20天999免運的保證專案;
意思就是說20天連續使用如果出油情況未改善就退費給你喔!
(哇塞!有沒有必要這麼硬呀?)


因為一開始使用的時候還在月子中心;
中央空調的地方通常我的臉會比較乾;
所以用了四天之後
我就還是會看肌膚狀況,
搭配精華液、面霜、眼霜類保濕產品。
但擦了美之選膠原1:1精華液可以簡化很多保養步驟喔!

步驟簡化成:洗臉>美之選膠原1:1精華液>乳液(霜)

因為他很溫和所以也可以直接擦於眼週,

所以我之後就省略眼霜這步驟囉!
(每天擠奶擠到累這樣對我來說挺方便省事的)

 
不過基本上大家要每天觀察自己肌膚的情況去調整保養品的搭配啦!



出油量方面其實我本來就還好,所以沒有特別在意;
不過我還是要很雞婆的說一下;
真正零出油的肌膚其實不是一昧的吸油,
而是讓肌膚達到油水平衡的狀態,並不是完全沒有油脂才是好的喔!
因為這樣皮膚會感到更乾然後就分泌更多油分;
但水分沒有補足的情況之下;久了容易讓皮膚變成外油內乾的狀況;
油水供需不平衡會讓肌膚更難照顧或敏感囉!


簡單來說;給予保濕、足夠水分又不會造成肌膚過多負擔的產品;
對於出油來說才是真正長期的養護之道。
(我都很愛狂跟大家說~保濕最重要啦!)


不過第五天感覺到皮膚的狀況真的很不賴耶!
毛細孔似乎真的變細膩了點~繼續持續使用下去)))


連續用了10天(一盒)覺得毛孔有撫平!!
(特別是鼻頭的毛孔!)
歐賣尬!大家都知道我這個人最care毛孔!
偏偏現在又不能去打雷射~嗚嗚嗚))
(剩下10天份有點捨不得用了!不過我也打算自型來囤貨)




但這種成果可讓我驚喜又驚喜啦!
因為我的毛孔就是非常難搞的狀況;
保濕沒做好!馬上大大大~
油脂一分泌也是大大大~
沒睡好一熬夜也是大大大~!



但說真的毛孔養護其實是要雙管齊下並且有耐心的;
所以建議大家一定都要連續使用個一週以上;

再來評估產品對你有沒有用;
不要只擦個一天就在那邊該該叫說沒感覺、雞肋;
又不是仙丹靈藥;好皮膚是需要長期養成的好嗎?


不過自己肉眼可以看到毛孔細緻的感覺真的好開心喔!




喔!還有美之選膠原1:1精華液如果在上妝前使用,
還能夠讓妝感更持久並且抑制出油喔!
這樣臉妝就不容易變得暗沉!
因為不會有出油後那種氧化暗暗的感覺。

(上完美之選膠原1:1精華液後,稍微上一點bb霜的底妝)


美之選膠原1:1精華液這款好物,
我會想推薦給容易有出油困擾、保濕作不夠、毛孔粗粗的人;
還有就是本身膚況不錯但想更提升細緻度的朋友更要試試看。

像我雖然其實膚況已經算不錯但就是有點小瑕疵;
所以在保養上一直都是希望能夠達到零瑕疵、小毛孔的終極目標在努力著;
有著漂亮紋理的皮膚真的很重要~
也讓你看起來更年輕而且省時省力喔!我們共勉之吧!


等一等!!!這樣就完了嗎?
好像還沒講到另一樣內用的產品耶!

(不要才看到這邊就給我離開了!)

 
對咩))還有這款膠原蛋白含鐵呀!



像很多老人家皮膚都會皺皺的那就是因為流失了膠原蛋白,
雖然說人都會老啦,不過如果早點保養內服雙管齊下;
那保持的狀況就會比其他都沒做的人好很多喔!
試想著20年、30年同學會你硬生生就是比其他人笑年的感覺~
是不是很~~~~得意呢?
當然補充適量的膠原蛋白對身體健康來說也是很重要低!





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除了幫助補充膠原蛋白之外;
更能一起補充鐵質,讓臉色紅潤有氣色!
而且還是優良老品牌雪印出品的呢!





粉末狀分成一包包設計外出時也方便食用,
不用瓶瓶罐罐或是增加包包的重量。
隨時都能放在化妝包內,就不用怕說忘記吃了!



覆盆子口味吃起來就像是在吃酸酸甜甜的小點心,

一天兩包直接吃就超好吃的!含鐵配方的膠原蛋白,
不只幫助女孩們皮膚ㄉㄨㄞ ㄉㄨㄞ~也補充了女孩每個月流失的鐵質。
(但真的很好吃不要嘴饞當成零食吃~一天兩包就夠啦!)



還有膠原蛋白的吸收力與持續性是很重要的;
如果攝取的無法確實吸收,那真的就是吃心安跟辛酸的。
美之選膠原蛋白的3000低分子膠原胜肽,
人體臨床實驗五分鐘就被人體吸收!


吃了膠原蛋白含鐵對我現階段來說也是很重要的,
因為我在餵母乳咩!這兩樣都是不可或缺的營養呀!


唉呦~講了一大堆,我只能說實際用過吃過才知道啦!
所以呢?嘿嘿嘿~想要感受一下這種裡應外合的美好感受嗎?
馬上附上美之選官網;還有更多優質產品在裡頭喔!


 
對啦!可以快點去體驗一下優惠20天999的保證專案,
真的是20天連續使用出油情況未改善就退費給你!
(無效退費這句話好有說服力與魄力喔!哈哈)

美之選優惠20天999的保證專案







快點一起加入粉絲團來聊聊天吧!




喜歡記得幫我按推或是回應給我讓我知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