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683-vert
聽說這禮拜天氣會更像秋天,大家已經準備好秋裝了嗎??
目前沒有把太多舊家去年買的秋裝搬來
因為老公說我一定會再買新的,所以等到有想穿的再回去拿吧!!
(我說,老游~你還真懂我(拍肩))開心.gif  

這篇就來聊聊今年秋冬流行的元素"鉚釘"吧!
我買的單品不是真的鉚釘,而是比較低調而且更適合OL們穿去上班的單品
白襯衫清爽專業好搭配是所有女孩們衣櫥裡頭必備!!
不過為了表現女孩們柔美的特點,現在都會捨棄硬挺的材質而偏愛雪紡
大家可以根據當年流行的設計挑選款式
這次我買得是小圓釘釦設計的白色雪紡襯衫

今年大家會看到不少領子上或是肩膀上有鉚釘的設計
其實我自己也愛這樣的設計
少少一點裝飾在衣服上其實滿有個性的
不過穿去上班還真的不行Orz
所以當我看到這個圓圓小點的釘釦設計的時候馬上覺得就是它了
低調又讓人忍不住看一下的設計讓原本一本正經的白襯衫多了另外一種面貌
P1070349-horz

不能穿短裙的日子我已經開始學習跟褲裝做朋友
首先就是永遠不敗的丹寧褲
這天外出是以簡單清爽的造型出現
(雖然後來到東區馬上就買了新衣服換上XD)
P1070343-horz

Levi's的BF破褲舒適不易變形是我一直很愛的原因
這一兩年我幾乎都買他們家的褲子
身材不夠高挑的我穿這種褲型如果想要拉長下班身比例的話就一定要來個超級高跟鞋th_010.gif  
襯衫正面的下襬隨意塞進褲子內,其餘部分就讓它自然的垂在褲子外頭展現隨性感
紅色coach包是簡單色彩中的唯一亮點
全身裝扮重點不用太多,一個就夠 th_017.gif  
P1070348
 
襯衫 : 東區HALO
褲子 : Levi's
鞋子 : STEVE MADDEN
包包 : COACH

45-05.jpg45-05.jpg 


 如果是上班時間我就會換非單寧材質的褲子
為了要跳脫永遠穿裙裝的感覺,這一兩年開始在學習尋找能修飾臀部的褲型
褲子不像裙子不試穿失敗率也不會太高
所以我不在網路上買沒試穿過的褲子
非得要跑到東區熟飾的店家慢慢試穿摸材質才會買
易皺或是質料不好的我不愛,穿起來屁股大的也不行th_003.gif  
P1070667
這件卡其色褲子是在公司後面的韓貨店買的第一樣商品
材質好得不得了,同年冬天我又買個同一個品牌的冬天款XD
從次就很常到這間店光顧.......

因為上班的關係就把襯衫都塞進褲子裡
當天色系很統一,都是卡其色和膚色
所以就帶了銀色的飾品做裝飾
看照片後發現應該挑一個突出的腰帶綁在腰間會更完美
P1070668

      襯衫 : 東區HALO
褲子 : Hazza 二店(台北市仁愛路四段71巷9號/宏恩醫院後面)
鞋子 : STEVE MADDEN
包包 : 東區afed

1604460386.jpg  


一年四季裡頭我最愛舒適的秋天和浪漫的春天
以前住在山上的時候出門心情都會很好
雖然很討厭上班,但是這吹著微風看著遠山和微微的陽光心情總會好個幾秒
(即使幾分鐘過後就會因為小黃遲遲不來或是司機白目讓我馬上火大= =+)
在這樣舒適的天氣裡,一件材質好舒適的雪紡上衣或是絲質寬鬆上衣是最能表現這種好心情的單品
我喜歡這些柔軟細緻的布料覆蓋在皮膚上的觸感,這絕非劣質材質能比
挑一首激勵人心的歌放在手機裡,在每天出門時聽
按上play開啟新的一天和新的一個禮拜吧!!

這件雪紡白色襯衫很適合放在星期一跟大家分享
這個禮拜四就要去員工旅遊了
祝大家新的一個禮拜都有好的開始啊!  
(馬上很有元氣的吼叫th_1218127131.jpg)



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