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陰晴不定,如同我的情緒一般.....最近工作有點忙碌+疲累,所以整個人生沒甚麼動力寫文章。對不起我自己了。

但是我還是有在努力拍下穿搭後去上班的照片的!!!!

雖然不是天天拍,因為有時候就是亂穿ㄧ通,根本不想拍給大家看,因此,九月份就挑ㄧ些來呈獻拉~~

 

 

現在周五如果沒有下雨,就會去參加健走班,所以周五的時候就特別想穿成運動風~

也因為沒有騎機車的關係,所以撈了我媽的牛仔短裙來穿穿~

搭配牛仔襯衫(PAZZO購)還有我最近買的混色髮帶,喜歡這樣的搭法!!

髮帶&包包文章:Gmarket25_兩短褲、水桶包、髮帶,大滿足! 

 

我還記得穿這套那天被同事說很不像我的風格,但我覺得很我的風格的說

不過上衣是大逼姐買的,但我也很喜歡這件。話說有姐妹好處就在這裡,喜歡的衣服如果姐妹買了,就可以直接穿免錢,這種方便真得可以抵掉小時候被欺負的陰影啊!!!

內搭褲是假兩件,就是還有一片短裙那樣,我有一件黑的還有一件灰的,十分好搭,今年冬天再加買其他顏色也不過份啊(裝傻)

內搭褲G文:Gmarket 21_鞋子、上衣、襪子、內搭褲、髮飾,買得很滿!! 

 

 

一直很想挑戰全身裸色的穿搭,但難度真得很高。(而且會顯得很隆重那樣XD)

這次加了黑色腰帶我覺得自己很會,當然還有穿上秋天一定要的短靴!!

話說最近很想買低跟短靴,這雙小短靴從09年就一直跟著我到現在,鞋面已經有ㄧ些裂痕了,好心疼T^T

裙子G文:Gmarket16久違了~復古長裙當道的夏天!! 

靴子G文:Gmarket 5之淘氣外套v.s.寵物靴 


這件牛仔褲每穿ㄧ次就是一個考驗。因為他很緊,所以穿上去的時候就可以知道最近有沒有很放縱。

但起碼都還可以扣扣子是吧是吧!!是吧是吧!!是吧是吧!!

上衣是可愛的奈良美智的插畫人物,是高中時代一個朋友送的生日禮物,他真得很耐穿又永不退流行,都應該快有10年歷史了!!

褲子文:◆那女孩◆洋裝‧牛仔褲 

 

 

今天要去一個新車發表會,由於會場很高級,所以有規定要穿黑色洋裝比較好。

但因為天氣又很冷,所以我先隨便穿了外套擋擋風。然後這裙子重點是背面(網狀簍空),但我拍不到,SORRY................

腳上的紅襪配軍靴,有一種ROCK野性的感覺,剛好符合車子的調性,我好用心(拭淚)

不過現場拍的照片我個人覺得我好像孕婦跟大餅臉,所以不想貼上來XDXD

高跟軍靴G文:Gmarket15_聖誕採購 (文章裡有我長髮的照片,好懷念啊啊啊啊)

 

 

凌亂的兩天,簡單穿穿

 

 

 

西裝褲真得很挑人穿。我也不知道我哪根筋不對,想要挑戰這種顏色、這種西裝褲。

不過搭上搶眼的上衣,感覺也頗有型的阿,只是腿短了一點XD

綠上衣G文:Gmarket 22_ 兩卡包包&綠色上衣:::簡簡單單分享 

鞋子文:Spur Shoes Taiwan::剛剛好的氣質,剛剛好的尬意! 



以上九月份大概的穿搭後去上班,十月份我會繼續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