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機會可以發文了!!!

 

我真得很喜歡在ETUDE裡面挖有趣的產品,然後都會被笑XD

但這OH MY GOD系列的包裝跟產品都非常吸睛,之前是在台灣門市買大姨媽腹膜,後來V子去韓國順便請她幫我掃了乾洗髮跟噴痘痘的。

 

附上官網產品連結先(自動另開):

 【OH MY GOD】大姨媽舒緩腰腹膜

【OH MY GOD】保背秀秀調理噴霧

【OH MY GOD】清爽蓬鬆乾洗髮

 

台灣售價∣190元

大姨媽舒服貼,其實也是圖個有趣,但頻頻錯過生理期,要不就是想到有這個可以玩的時候已經過了生理期最痛的前三天了!!!

 

抓住某次第一天,睡前拆開來用,一個貼肚子下一個貼後面。

拆開後有淡淡中藥味,很像酸痛藥布那種味兒但沒那麼濃厚。

因為貼上去之後,拍照會很害羞露屁屁跟內褲所以我就沒放上來了

 

然後呢,我就去躺平了,可是!!!!!!!

涼涼的感覺就算了,我越貼越癢,冏...........  這種癢瞬間就讓我知道我的皮膚對這個會過敏,所以抓ㄧ抓就把它撕下來了。

不過我有特地照鏡子,貼住的部分皮膚並沒有發紅,所以鬆了一口氣。

 

體驗失敗。無法跟大家說這倒底有沒有用。

 

 

接著是背的痘痘噴。台灣售價∣420元

噴起來就像水一樣,味道有一咪咪的酒精,成份是有水楊酸+綠茶花萃取

 

以前背後偶爾會長痘痘,胸前也會長粉刺,後來是用了美琪的沐浴乳,痘痘真的不亂長了!!!介紹給麥先生&大逼都非常有效,大家不仿可以試試看。

 

因為很少長痘痘,所以對這瓶也只是一種噴安心的態度。我覺得它能治好不長痘是不太可能拉..

所以唯一我給它的優點就是正噴倒噴都OK!瓶子設計得很可愛!

 

 

 

接著就是這瓶可愛的乾洗髮。台灣售價∣350元

剛拿到產品的時候立馬找了有瀏海的同事試,效果真得很不錯!但是大家都對它的味道非常感冒XDXD

 

它真的有很濃的花果香,俗稱公主味。噴了之後真的久久不散~~

 

但因為我沒有瀏海很久了,所以就是這瓶ㄧ直無法用來給大家看!!!!!!!!!!!!!!!!!!!

 

 

BUT

就在我選了沒有瀏海這麼久的時間,我發現我好像把"無瀏海"的髮型弄失敗了XD

之前大逼一直鼓勵我不要剪瀏海更自然一點,沒想到當我真的沒瀏海的時候,就變得很沒型,加上頭髮長度尷尬,也只能一直綁丸子頭

久了真的膩翻了..............

 

於是上周心一橫......................

 

嘿嘿~~~自己把它剪掉了!!!! 還馬上拍起來留念!(備註:美圖秀秀的阿寶色好可愛)

 

除了麥先生不喜歡以外,同事、大逼都覺得很棒,所以我也覺得很剪對了!大家都說我變溫柔了,還有很多人瞬間認不出我....是有差這麼多嗎?==

 

因為有了瀏海,所以可以試這瓶了!!!OH YEAH~

挑了某天下班疲累+黏膩

 

左邊是瀏海變成一條一條的了,右邊是噴了之後。

效果非常顯著!瞬間是把瀏海的油都吸光這樣,好像回到剛洗完頭髮那樣柔順!

 

用法非常簡單,噴一噴、梳ㄧ梳,根本不用一分鐘搞定!

 

真的是好物啊!!!!!

 

 

最後,因為本周一牙齒痛了兩三天,所以跑去看醫生,瞬間被拔掉了右下智齒

回家拍下臉腫得很好笑的樣子。

 

然後講話嘴型也不能太大,加上瀏海,整個變得十分溫柔,完全不是我的STYLE,好像趕快大口吃飯、大聲講話啊!!!!

 

 

 

以上,三個產品很明顯最有用也最推的就是乾洗髮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買一罐來噴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