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一家最近試用的南非品牌保養品;他叫做African Extracts-Rooibos。
對~就是南非"阿非卡"喔!沒看錯~很有趣吧?!
(突然好想唱那首夏奇拉唱的南非世足賽Waka Waka~~哈哈)




咳!讓我來先介紹一下品牌的重點吧!
因為我也是第一次用到南非的保養品呢!
其實他們家的產品都是由南非植物"Rooibos"萃取與其他天然植物所製作而成的。
yes~~~~全世界就只有南非有啦!別的地方是沒有的!


整個南非又只有開普頓這個城市的Cedarberg及Olifants山脈才能生產這種草本植物,
吸收了充分的楊光還有在豐富礦物質又無汙染的環境下自然生長。
也是南非高山族人世世代代拿來抵抗疾病的植物喔!
這是上天賜予南非這塊土地的恩賜,被當地人視為有各種療效的萬靈丹,故取名為國寶茶。 



那拿來做保養品其實他具有很好的抗氧化、抗自由基的優點。
自由基對於人體的破壞我講過好幾次了,皮膚容易衰老也是因為自由基的關係,
像南非媽媽們會將Rooibos拿來當做居家必備的飲品、或是對抗敏感皮膚的使用等等,
Rooibos這種植物可以 舒緩各種敏感、乾燥、泛紅等膚質問題,
而且天然而溫和,所以男女老少甚至孕媽咪還有嬰幼兒都使用。





是說,好神奇的植物萃取霧呢!不過總不能要我們自己上山採藥、研磨吧?哈哈~
現在African Extracts-Rooibos就有一系列的保養品啦!
這次試用的有三款,分別是卸妝乳、 深層清潔面膜與絲瓜甘油皂。


我一收到產品時,就聞到一股淡淡的氣味,
但真的不是一般的花香或是甚麼味道,可能就是Rooibos專屬的氣味吧?
(完全形容不出那種氣味~有種溫暖又天然的味道)


先看看Rooibos輕柔卸妝乳吧~~~~我覺得很有皇家御用的那種色調跟設計耶。



容量蠻大罐的,看來又可以陪我度過好長一段時間了呢!



他只有淡淡的氣味,輕柔卸妝乳的質地原本我是以為應該是很水的乳液狀,
沒想到他是很綿密紮實的乳霜狀!所以延展性超級好、用量又很省。
(看來要用完會比我估計的時間還要多)


好像把打的綿密的奶油往臉上抹喔!!!你看看推抹起來的感覺好滑順!



輕輕按摩將彩妝溶解後就可以拿化妝棉或是衛生紙擦拭掉。


平常的底妝就是隔離霜(or bb霜)+蜜粉+腮紅;


Rooibos輕柔卸妝乳一次就能完全卸除掉!而且讓臉龐乾乾淨淨又清爽不黏膩!!!

雖然他是乳霜狀的感覺,可是卻比好多我自己的乳液狀卸妝產品還要更輕透!
而且很溫和呢!不小心用到眼睛也沒有讓我在那邊該該叫!保濕也很優異,
不過我更欣賞的是他的清爽不油膩感覺!


卸妝後的皮膚,



很喜歡這種卸妝的溫和清爽感覺,而且又好省用量。


接著是Rooibos深層清潔面膜,這一款是有點泥狀、膏狀需要沖洗的面膜。

 用來深清毛孔~一次大概敷上10-15分鐘後洗掉。








還沒敷之前,皮膚比較泛紅+乾燥,肌膚紋理比較粗,

這好像是我最近皮膚一直都有的現象。




是說敷起來之後會有種熱熱的感覺耶!!
然後乾了之後清洗掉皮膚變得好保濕跟充滿潤澤感,
泥狀深清面膜卻不會讓我的皮膚變得很乾澀這一點真是我的喜好呀!哈哈~
(因為我沒辦法用很乾的泥狀面膜皮膚會更不舒服)


這是敷到乾的時候要沖洗掉,會有泥狀面膜固有的緊實感,
但洗掉的過程會感受到很溫潤的觸感,皮膚之後保水性很高。




是一款很溫和+保濕修護抗氧化很強的清潔面膜呢!!!
看皮膚的潤澤感跟光澤就知道啦!連泛紅與毛孔都覺得收斂許多!
膚色均勻的狀況也變得很明顯吧?!



最後這一款則是是Rooibos絲瓜甘油皂~這一款真是二合一的聰明方便呀!))

甘油皂跟絲瓜兩者包在一起製作而成就可以隨時溫和去角質了!
  


沒有甚麼特別的香氣,就是甘油那種很自然的味道。
像我現在懷孕也很少接觸有香氣或是化學成分過多的清潔品,
連腳部去角質都改成絲瓜布之類的,不過這一款可以一次清潔+去角質,
讓我省了不少時間跟體力呀!(孕婦要洗腳底真的是一件蠻艱難的事情XD)



腳部沒有多大的問題,最麻煩的就是腳後跟的老廢角質啦!
懷孕後也比較沒時間仔細的照顧了,先看看沒去腳皮的腳底板,
然後擦乳液或是去角質也沒辦法做的非常徹底,但我也真的不喜歡這種咖皮的感覺。
(大家知道我就很重視女生這幾個部分咩!)

大概就是這樣會有一層白白粗粗的感覺,



Rooibos絲瓜甘油皂 很好起泡,而且清爽又不會過於乾澀;
天然絲瓜不會說摸起來過於太粗糙,但又蠻輕鬆就能夠搓到該搓的角質。


沒有特別去搓腳皮,就這樣直接洗澡完擦乾,
另外一隻腳底板去完角質的成果:

算是蠻溫和又有去除老廢角質的方便產品。



整體來說,使用Rooibos保養品後三款都給我溫柔而舒緩的感覺,
加上又是特有的天然萃取成份,
使用過程當中我都覺得是一種很享受很放鬆的居家護理SPA時光。


這麼特殊的產品哪邊買呢?就到
ROOIBOS官網看看吧~



最新的狀況都會先放在粉絲團啦!!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囉!!啾~





喜歡記得給我個推讓我知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