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雙寶媽之後~沒有一天睡好過!!!@@
不過蠻多人都說我氣色還是蠻好的,實際上我真的吃不好睡不好,
也沒空管理自己的生活起居,每天都為了兩個妞在那邊忙進忙出,
你們能想像連吃飯都只有5分鐘的那種戰鬥餐嗎?


 
忙碌的奶媽生活當中,還能夠維持氣色與體力,
膠原蛋白功不可沒呀))) 快點鼓掌~~
 這次要介紹的是NeoCell膠原蛋白錠,
讓忙不過來的我也能迅速補充良好的膠原蛋白。

像以前只要重視清潔保養,整體皮膚狀況就都不錯,
但生完小孩後,我發現皮膚異常的乾燥?
抹乳液都感覺吃不大進去,皮膚就會變的缺乏光澤的情形。


當然坐月子期間也會吃很多豬腳、雞爪、蹄筋、、等補品;
但這些熱量也超高呀~~~~(抱頭!)
我現在還掛著四公斤的肉在身上,產假又快要結束了、、、
實在是讓我忍不住心慌慌,


 
加上有的人應該連這些豬腳、雞爪、蹄筋、都不敢吃吧?
連我本身算很愛吃這類食物的人都吃到怕了,更何況是不愛吃的人呢?
那身體流失的膠原蛋白又沒有補充之下,一下子就跟青春say goodbye了說!!
(我的青春小鳥一樣不回來~)

 

對了!膠原蛋白錠哺乳期也可以吃喔!
而且持續吃也比較能夠不讓ㄋㄟ ㄋㄟ鬆軟下垂。
(我自己擠母乳的感覺啦~)



Neocell的膠原蛋白一天要吃到六顆,一次三顆,
我是飯前半個小時服用,不能配牛奶等飲品喔!會破壞他的功能。



Neocell 這牌子在美國&加拿大各地是非常多銷售點的呢!
而且他們家是專門做保健食品的,
還有得到年度美容大賞最佳天然美容產品喔~



至於膠原蛋白對女生有多重要?
不光是外在皮膚的彈性、光澤有關,
對於頭髮、指甲、關節等等,都是很需要的呢~

至於很多人都擔心一般膠原蛋白粉、飲味道很腥、難以入口,
那你一定要試試看Neocell家的膠原蛋白。

因為他的膠原蛋白錠是米色橢圓形錠狀。
吞服很方便而且不像很多膠原蛋白飲多了其他的熱量,
也沒有甚麼奇怪的腥味,又方便讓你拿個小盒子隨身攜帶。



他沒甚麼熱量也因為成分很充足,
不用吃很多顆就能達到每日所需的量囉~
而且膠原蛋白要達到最大的作用,當然就是要搭配維他命C,
這款裡面就包含啦,不用額外補充囉!是不是很方便呢?




吃了一兩週,我想我帶雙寶的勞累大家都知道,
不過從一開始的慘淡模樣到現在,其實真的看起來有差呢~


9月29日~正在跟雙寶對抗的日子!每天都睡不好~
氣色差到我自己都嚇到了!!默~~


後來開始吃膠原蛋白錠,雖然依舊是每天在奮戰中,
但氣色與精神都比較好了!

10/8日的時候~看起來精神多了吧!臉也比較有彈性跟光澤感。


10/11日~我覺得有吃有差!皮膚也會變得不那麼乾燥,
毛孔也變的沒那麼明顯了說~



像我如果膠原蛋白補充足夠的話,
最明顯大概就是氣色變好不容易暗沉,
所以我還是覺得有保養有差呀))))
另外就是我的頭髮長的超快又健康,
因為餵母奶不能染髮,整顆頭都變成大布丁了。
大家說產後容易掉髮,可是我頭髮卻長的又多又快~
也很強韌有彈性~你說膠原蛋白對女生重不重要呀?



NeoCell膠原蛋白錠推薦給大家,
接下來我還是要繼續往不老妖精路途前進!就靠他囉!))



 
對了!Neo Cell膠原蛋白錠+C要換新包裝了,
這張是他最新的包裝模樣喔~
 






至於哪裡買呢?資訊放上來給大家喔:

NeoCell膠原蛋白錠官網

NeoCell膠原蛋白錠販賣網址





最新的狀況都會先放在粉絲團啦!!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囉!!啾~




喜歡記得給我個推讓我知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