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今天24日是我的生日,特別選在這一天發這篇文章。
瑞士自體生長因子緊緻回春術一個月後的膚質,光可鑑人!


這是我早上擦完防曬+腮紅的模樣!
基本上我最近根本是連妝都不想化,因為化了太糟蹋這光亮膚質了!


從懷孕時期我就天天該該叫說等我卸貨後,
我一定要火速奔回醫美的懷抱,
因為這可是維持著我的美魔女養成路途的一大助力呀!
而等我確定一退奶後~
當然馬上就去找我的失散多年的姐姐non-no店長那去進廠維修了。

(哈哈~其實他是我的好朋友咩~只是長得很像XD)



好的!!!去年在醫妍美學一聽到有個最新的回春術~我眼睛都亮了!
叫做瑞士自體生長因子緊緻回春術
這麼漏漏長又好難懂的名稱是啥玩意?
其實我也一直都不大清楚;哈哈哈~


 
我只知道是要抽自己的血然後去做啥麼離心喔~
然後離出來的就是自己的生長因子成份,
接著在打回臉上這樣~~~~
就是看你想要補哪裡就補哪裡,全都是自體繁殖
不是啦!自體的東西,所以就不用擔心會有啥咪排斥的問題安捏))



 
其實他有很多種用法,像是豐頰、回春甚至是一些細紋改善、臉部毛孔、凹洞等等;
但我個人在打完後是覺得整體膚質變得很幼嫩而且明亮並且彈性變好。
可惜還沒在去年嚐試這種自體回春術,本人就宣告懷孕了。。。
只好一直忍耐到今年快年底呀))))(仰天長嘯)



那趕忙來介紹一下好了~~~
我私心是覺得這種新的醫美療程實在是好讚!


首先先來了解一下原理吧~不然我看大家都有點霧薩薩。

大家都知道傷口修復是需要我們血液中的血小板;
而人體血液中的血小板數目平均大概在200,000/ul 左右,
那要能達到修復組織功能的濃度大概至少要在1,000,000/ul以上,
也就是說在此血小板濃度以上的血漿才能稱為PRP。


 
自體生長因子緊緻回春術是利用離心機器來做個分離提取並且活化而成(血小板)血清。
首先就是要先抽一管血,然後把這管血拿去離心,
離出來的就是準備要打回臉上的血清啦!

抽血的試管也是專門的,有分藍色頭跟紅色頭,

(ㄟ~我忘掉這兩個有啥麼不同了!哈哈~)

 

像分離後的血小板他就像是"被激活"了一樣,
他會開始分裂蛋白質,此時各類生長與成長因子就會被誘導並且產生,
接著就是細胞增生與細胞分 裂,達到修復組織的效果。
然後再將他注入肌膚內,就可以刺激細胞與膠原蛋白再生,
達到改善肌膚老化、彈力、皺紋、色素沉澱等等的問 題啦。
(呼!我盡我所能詳細寫出來他的功能了!)



基本上先會諮詢,然後抽血大概10CC左右,



 
然後將這管新鮮、熱騰騰的血拿去給吸血鬼喝~


對~這就是我的熱血青春~~~吶喊!!
 
不是啦!拿去專有的特殊裝置將血液離心與分離,
接著離出來的血漿就可以打回自體囉!
不過呢~~~~這黃黃透透的血漿其實每個人可離出的CC數都不一樣喔!
基本上越年輕的當然就可能越多,但也不一定,
如果你身體不錯通常都可以離出蠻多的,這樣打回去才值回票價。


 

像我10CC的血離出了5.4CC,醫生也說我算很厲害的。
然後就看你想要打哪裡就打哪裡~醫生也會建議啦~
我每次去不管做啥麼有的沒的,黃醫師都很有耐心,而且美感也很好,
不會像很多醫美的打到最後都變成複製人。


 
像我上次說我想要打山根還被退貨咧~
因為他覺得我的鼻子很挺了不要在搞怪了!


我離心出來的還有這個黃黃塊狀看起來像是豬油膏的東西,
很好!這不是每個人都有的喔!看來我月子做的不錯XD
這叫做纖維蛋白原,打完後會把這塊豬油膏抹在我臉上做一個更緊緻保濕的作用。


 
 
過程我就不放上來了~畢竟是每個地方都補一點,
我貪心呀!我想要全面性改善咩!
反正打完後就是這樣一點點一點點的針孔痕跡啦!


 
接著再把纖維蛋白原抹在全臉,這樣效果更好~但這真的看每個人體質囉!

不要跟我說做了結果沒這東西~因為所有的東西都是從自身血液離出的,
別認為是別人a了你的這些~因為基本上別人也不能用你自體的東西。


 

抹完整個臉發光了!!!!!喔買尬!而且好緊緊緊!!
就跟你說緊緊緊這三個字對女生來說多重要!


 
打完後沒有任何不適,而且也沒有很多雷射療程見不得人好一陣子,
也很適合不想被人發現去做醫美的人去做!哈哈~


 
當天打完後最明顯是洗臉時覺得臉怎麼摸起來~那~麼~滑嫩呀!
好像一顆水煮蛋一樣~雖然拼不過咱們家雙寶妞的皮膚,
但也不差了!!!(爽度超高)


大寶:哼~我們可是渾然天成的美肌


小寶:哼~我都看不下去了!這麼愛漂亮的媽媽!

 
(你們管我!!我就是要當漂亮年輕的媽媽!以後你們長大才會有面子!)


。。。整個自己在那邊演起來了!哈哈哈~



總之,打完後的幾天大概有的地方會有一點小烏青,
不過化妝起來就看不出來了。



我右臉頰笑起來的顴骨處一直有兩個比較明顯的凹洞,
這次拜託黃醫師一定要幫我多打一點在這邊,
所以小小的黑青有兩點。

(結果我忘了打鼻子部份耶!@@)


黑青的部分大概就是這樣,其實沒想像中明顯。
剛打完的幾天內最明顯的感受就是!COW~皮膚好緊好明亮都不會暗沉耶!
(你們要是知道我每天半夜都要起來塞嘴嘴塞到早上一定不相信,因為看不出來呀)



打了之後我覺得毛孔真的變細了!
而且我有要求醫生幫我在臉頰一些小凹洞處多注射一點。


看到這張照片我都要感動掉眼淚了!

年紀一大把了才開始有感受到毛孔細緻的FU~
只能說科技進步真的是啥麼都有可能實現的!


打完PRP後又有乖乖的做一些保養、吃一些養身食品,
想當然整個成果是好得不得了。
(不要以為醫美是永遠的萬靈丹,平常的保養還是很重要,而且可以讓療程成果更持久



像眼週我也有打,你看上妝的感覺眼週膚質爆好吧?!
(我超自豪的!很多年輕妹妹的眼週肌膚搞不好還沒我好咧))



全臉更不用說~有時只上防曬就可以出門!因為膚質好當然隨便都亮眼。
也不會因為皺紋或是毛孔粗而覺得紋理不細緻。


 
呀!忘了說我還順便請黃醫師補了點玻尿酸在唇珠上。


 
因為店長non-no真的很機車,自己在那邊補了玻尿酸於下嘴唇~
當下嘴巴好豐滿好揪吸~害我差點就親下去了!



不過黃醫師說我的上下唇都比較厚~
反正就是鑫鑫腸,多補會變成雞嘴巴~
所以就小小補一點點唇珠這樣。

是說我家雙寶妞妞都有唇珠,小嘴兒好立體!
現在好方便喔!我記得有打過唇珠的都說爆痛!




但這種無痛持久行玻尿酸是裡面直接就有麻藥了,所以一打下去就麻了,
本來以為打唇珠會痛到跳起來揍醫生,
結果一下就完成了害我還在那邊狐疑?哈哈~





總之呢~PRP自體血漿生長因子回春術的優點是微小的傷口與極短的恢復期,
所以很適合怕動大手術又愛美的人來說是很好的選擇。
我知道蠻多人還蠻排斥像是一些成份打在臉上的,擔心副作用或是排斥等問題,
但這種自體回春療法基本上是人體自己的產物,由於材料非外來藥品,
沒有過敏與感染的問題,在使用上更加安全。


 
加上我後來才知道,我另一個好朋友竟然偷偷摸摸給我打了四次了!

當天去正好還被我抓到!大家好機車喔!都給人家偷偷來))) >///<


 
今天的訊息就分享給大家,我覺得這是一種蠻新的療程,
但安全又方便,希望有好膚質又能夠回春的人,可以去試試看。




高雄醫妍美學粉絲團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交流:)




喜歡請給我一個推或讚喔!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