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新增
*

好開心~常來報名的Jacq美人~今年也來報名了!!~~
因為Jacq住在國外,都是很多國外人氣的保養空瓶凹凹哦(點我)
melvita的花水我也愛~而且我發現她空瓶都會剪開耶,這樣方便又節省啦~~

是說,今年Jacq不只是英文心得,還特地key了中文了>//<
真的好感動呀~大家有空快去看看這些用凹凹的好物吧!!


10/17新增
*

又多了一篇,謝謝evolu唷~~
剛才看了一下,是超多的保養凹凹(點我)
發現貝德瑪人人愛呀XDD

還有SK-II和WR.WU…記得去看看哦~~

*

太感人了>//<,又收到二篇車帥夫人的投稿了
是彩妝&保養的唷

彩妝凹凹依舊非常澎派!!底妝&口紅都好多哦(點我)
而保養凹凹因為車帥夫人皮膚敏感
好多項居然和AK的愛用品一樣~
我也好愛貝德瑪&理膚的多容安我也大推!!
也是敏感肌的朋友必看唷~~~(
點我)

10/14新增

*

好開心呀,收到一篇新的投稿了
車帥夫人去年也有參加凹凹賞唷~
記得她的美妝也超澎派的!!

今年她報名的凹凹是超可觀的香水大隊!!
雅黛的歡泌和紀梵希的小熊寶寶我也很愛說~~

大家快去看吧~~(
點我)


===原==文====


是的!!大家沒看錯~~沒想到凹凹賞已經辦到第五屆了呀!!!(感恩感恩))))))

坦白說,我也不知到底要辦到何時
不過每次一被版友問說想投稿,我就心一糾
想說即使是一篇也好,十篇也好
只要大家有想推的凹凹好物,我都還是會想就這樣推下去呀~~~




記得二個多月前,就有朋友到FB投稿了
結果忙一個居然忘了連結,後來也找不到>///<
如果這位朋友有看到,也麻煩再給我妳的凹凹投稿唷~~

======

至於,什麼是凹凹賞呢

這是AK整理化妝包時的一個靈感
那時,AK看了一下手邊的粉餅和眼影盒

哇~~好多個都還沒用超過五次耶~

發現很多美美的彩妝
有些捨不得一直用
有些則是容易畫太over而不常用…
所以,每次看到她們
都還是跟新的一樣
表面一片平坦~~~



那麼,什麼彩妝是會讓AK一直用
超愛用
努力用
卯起來用

而快用完的呢??


本來是想生個一買再買的好物文
可是,在AK的彩妝多到爆炸的年代

還是…想先為這些…被AK用到凹了的彩妝鼓掌一下好了~~


(能用完就很了不起了啦))))

於是,第一屆的AK彩妝凹凹賞誕生囉~~




謝謝大家的支持唷,2008年的AK彩妝凹凹賞已經圓滿達成囉

超完整連結,點我!!!!


2009年年初辦的第二屆AK彩妝凹凹賞~點我~~




2009年和YAHOO合辦了凹凹賞
(點我)
還邀請了AK很欣賞的阿元姐/小顏/KATY一起來響應

整個玩的很開心~~


2010年辦的第三屆AK彩妝凹凹賞~點我~~

2011年辦的第四屆AK彩妝凹凹賞~點我~~


AK的2011彩妝凹凹賞,點這裡唷

AK的2011保養凹凹,點這裡唷


而在2012年,其實AK也默默了生了三篇凹凹文了~~



【凹凹賞】腮紅控來囉~2012愛不釋手的腮紅們~

【保養】清爽~補水~我的初夏凹凹好物推薦~

【光光賞】我沒本錢亂用了!!!幾瓶用光光的抗老好物分享~




看了一下之前的足跡,默默的小感動了一下~~
(懷孕後我好容易感動呀))))))

現在宣佈~~




2012年第五屆凹凹賞正式開催~~(彩妝/保養/工具類都可以寫哦))))



只要有新的投稿連結,AK就會無限期的更新
希望不要讓大家真心推薦的凹凹好物被埋沒了~~




投稿方式:可以留言連結在這篇裡面,無名會員請直接留~
其它家BLOG的話,也可以用E-MAIL的給我

然後,希望能註明AK凹凹賞的原文出處~~幫我推廣一下哦~


也歡迎參加的朋友點連結索取貼紙哦~~




貼紙語法:
http://www.wretch.cc/blog/ayakalin/34534156


PS~

一點凹,全凹~~用光光又再來一罐的都OK
歡迎一起來分享妳的凹凹好物啦~~



也可以在AK的粉絲團投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