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面 (7)
說了好一陣子,終於要正式介紹一下最近很常去的韓貨店Hazza
去年夏天公司附近突然開了一間服飾店......
在這不是便當店就是自助餐小巷子裏頭開了一間裝潢可愛的店面很難讓人不注意到它
本來我買衣服不是跟Evonne買就是要大老遠跑到統領後面商圈去逛
結果就在這一下樓走幾秒就可以到的地方開了一間韓貨店
中午吃飯經過會看一下櫥窗.....下班經過再瞄一下櫥窗.......最後終於走進去買了第一件商品XD


我到現在還記得在這買的第一件商品是一件卡其色的老爺褲,料子很舒適.布料很不錯
我到現在都還在穿那件褲子,同年冬天又去買了同款的冬天款
買了幾次之後店家就會記得顧客的名字,逛起來也覺得親切多了
(每次逛新店家都會好害羞~~th_1218127118.jpg  )
依我逛街的習慣, 只要覺得逛起來舒服,衣服都是我的菜的話
就會持續一直去逛~然後努力累積消費金額到會員(這樣才能打折啊!!!!)
當然這間店沒多久我也累積到會員了
會員可以打幾折??見鬼了.....我完全沒在記= =反正就是店員算完告訴我之後付錢就對了XD
一開始就知道店家的價位在哪個位子,所以其實就不太會特別記住價格是我的個性(是壞習慣吧!!!)
店家逛久了其實也都會跟店員聊天,但是基本上我不會沒事跟人家說我是部落客
因為那不是我的職業,我是一般的OL~OL~OL!!!!!!!!!!!!!!!
所以其實大部分我固定在逛的店家都不知道我哪位,頂多覺得我怎麼這麼愛買之類的吧XDDDDD
而且我在東區的辨識度很低~~幾乎不會被網友認出來(整個很安心~~)
只有跟Hazza的店員偶爾聊到說我會把穿搭放在網路上這樣而已
反正現在隨便抓一個人來問應該都有寫blog,擁有一個blog其實也不是甚麼特別的事情~th_011.gif  
(所以不要覺得每個部落客都是公眾人物,其實滿街都是部落客啊........)

前一陣子momoco說要找我一起寫東區的逛街地圖
既然是我混了十幾年的地盤,當然沒問題囉!!!
我馬上心裡就浮現好幾間常逛的店家,Hazza當然是其中之一
而且最近穿搭的單品也都是他們家買的~也有不少網友問過店家在哪裡
當然要好好介紹一下這間店囉~~~
店面 (6)

先來看看店面介紹,最後再來把店家資訊po出來給大家
因為店面在巷子裡,所以門口偶爾會有車子擋住
所以我等到晚上下班才有機會用手機拍一下門面給大家看
當初就是這個看起來有一點日式雜貨風的裝潢給吸引進去的~th_009.gif  
店面 (1)

拍照當天剛好是萬聖節前夕,店家也很應景的佈置了一下
仔細看門口的傘桶,超可愛的啊~~每次看到他們家布置用的東西都好想直接跟他們買XD
店面 (2)

接下來的照片幾乎都是白天拍的,我趁假日的時候中午先衝去拍照後才跟朋友聚餐
櫥窗的小桌子也好好看喔!!!!!!!!!!
(喂!!!!重點要擺在衣服鞋子上啊XDDD)
店面 (3)

因為裝潢完全是我的菜,所以忍不住多拍了幾張XD
我在裝潢新家的時候,每次去逛HAZZA都會一直瞄他們家的小裝飾品th_016.gif  
店面 (4)

一進門後就會看到兩旁掛滿了很多衣服
櫃子上也都是滿滿的喔~
跟不少東區的店家比起來,我覺得他們家衣服的款式算是滿多的
店面 (8)

我去拍照的那天剛好是秋天換季的時候
店家已經開始有一些風衣了
現在應該就是毛衣和皮衣之類的
他們家的風格我覺得算是很樸實
是我喜歡的簡單但是又有一點小設計感的衣服
有適合OL上班穿的衣服,但是一樣會有時尚感
顏色也頗豐富,店家整理衣服的時候基本上會按照色系分類
店面 (9)

忍不住又拍了幾張店家裝潢
好喜歡小鏡子和掛勾!!
店面 (10)

這一區則是飾品的部分,有髮飾和耳環之類的
項鍊的部分店家也有賣,而且會跟衣服搭配掛在一起
之前也有分享過幾條在這買的項鍊~
店面 (5)

 

 

 


我最喜歡HAZZA的原因,除了離我公司近之外
就是他們除了有當季流行的商品之外,基本單品超~級~多!!!!!!!!!!!!!
OL辦公室必備的小針織薄外套一年四季都會擺出來
每季都會有新款和新色,想買有質感但是又要是萬年必備單品的話
來這翻翻就對了~~(我到現在還在後悔怎麼沒有買照片上這件橘色小外套th_1218127127.jpg  )
20121025_190633

說到必備單品,就不能忘記"內搭褲"
這幾年內搭褲已經晉升到跟牛仔褲一樣的地位了
衣櫥裡頭沒個三五件不同顏色的內搭褲哪說得過去~~
當然我也在這敗了幾件th_004.gif  
20121025_190817

這裡的內搭背心也是一整個多到爆!條紋.點點或是豹紋絕對找得到~
基本素色當然也少不了~顏色好鮮豔啊!!!
P1080326

這裡還有!!!
P1080327

已經慢慢從配角晉升到主角級配件的皮帶這裡也很多
不少款式都一次進了很多顏色可以挑選~
當我找不到皮帶可以搭配褲子的時候就會來這看一下,超方便的!th_011.gif  
P1080318

這裡的平底鞋也是超多,OL們在辦公室桌子底下應該都會放一雙平底鞋吧!
HAZZA進的平底鞋款式和顏色也很多, 這樣一排陳列出來很壯觀吧!
協 (1)-horz


因為韓貨店衣服算是動得很快的,今天PO的東西也許明天就買掉了
所以我就簡單介紹一些拍照當天看到的單品
HAZZA店內除了依些基本單品之外,在顏色上我覺得也選得滿大膽的
這幾年常見到的黃色.亮橘色.綠色以及寶藍色都可以在店內看到喔!!
P1080317-tile

雖然說HAZZA很多適合OL上班穿的衣服
但是假日可穿的休閒年輕風格的衣服也是有
這系列的寬鬆毛衣我之前就買了,橘色的就是被我買走的啊XD
P1080337

前一陣子我也好愛這種休閒風
這件我也很愛呢!!!假日外出的時候穿也很有型啊!!!
P1080335


我就是這樣常常在看衣服的時候就順便連項鍊一起購入了
他們家的項鍊幾乎不太會和外面韓貨店撞款,跟QUIN比較多個性風格的飾品不太一樣
所以我也滿喜歡看他們家的飾品
P1080334

Hazza很多條紋的單品,條紋控應該會愛吧XD
這件當初我在別間買到的雪紡上衣,後來才發現HAZZA有賣!!
(我眼睛大概是瞎了吧XD)
P1080333


HAZZA偶爾也會有讓我失心瘋很想買的包包
這款有一點復古古銅色牛皮大包當初看到的時候就很想買
簡單設計但是皮色超特別~~很適合上班的時候用
結果我猶豫一下就被買走了Orz
P1080344-vert-horz

這個很美的鏈條真皮晚宴包也是讓我猶豫很久的一個包
皮質真的超級舒服!!!顏色有很古典~蝴蝶結讓整個包包大加分!!
P1080323-vert-horz

看了很久最後還是覺得小包我用到的機會不多,所以還是放棄>.<
P1080322

最近發現HAZZA店裡面也有進小朋友的衣服了耶!!
都超可愛的~~~開心.gif  媽媽們可以順便連小孩的衣服一起買了XD
P1080321

HAZZA 2店
北市仁愛路四段71巷9號(宏恩醫院後面)
TEL: 02-2771-3673

因為我只逛2店,所以就只介紹這間店囉~
這篇純粹是個人喜愛的店家介紹,畢竟可以混到很熟可以拍照的店家不多
我頂多買到有會員,很少有熟到會跟店家聊私事

基本上拍照時間已經有好一陣子了
文章中有些衣服可能已經賣掉了,如果有興趣的人建議自己去店裡逛比較好囉~~

下一篇我們介紹我很常買飾品的QUIN好嗎??th_011.gif  
不能說不好~~因為我已經拍好照片了XDDDD



 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