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我都會盡量少逛PTT/ES版,因為一看大家的分享就會被燒的體無完膚。

這雙鞋子就是活生生的例子阿!!!!!!!!!!

 

 

(目前賣場似乎沒有再賣這雙鞋了,我的天有拖這麼久才寫文嗎?我對不起大家,如果真的有想要或許可問問賣家?)

點圖進賣場

 

 

這雙是在ES版上看到有人發問這雙鞋有沒有心得,結果一看就整個失心瘋的下標惹(根本也沒看到心得分享XD),因為它的鞋跟真的太中我的意了!

 

等了差不多兩周吧,貨到很開心~趕緊回家開箱!!

 

尺碼我就選最小的,正確來說我的腳是22~22.5公分,這雙是穿起來沒那麼合還有一點空隙,但也沒落到像穿大人鞋那樣。

鞋跟的地方染黑的有點不均,若要認真說質感,我覺得沒及格。

 

整個鞋是硬挺款的,後方就是赤裸裸的拉鍊那樣。

 

 

實穿起來的樣子,默默覺得很喜歡,有點露肌的V處,腳好像有被拉長那樣的效果。側邊的鞋跟好好看阿(大扭)

 

穿起長裙透過這樣的設計,利用露出細細腳踝產生瘦的錯覺,好棒!

 

它的跟差不多8.5公分左右,穿起來不算輕鬆,我試過3小時左右的逛街還在可忍受範圍,但其實長久還是會腳痠的。

不過為了秀跟,我願意(揍飛)

 

照片中手指的地方是磨腳處,雖然不到會讓你破皮起水泡,但就是會再那個地方紅紅的那樣。

 

但看起來就是這樣腳細,你叫我怎麼能不愛它?

 

背影看起來如此,還是正面跟側面好看些。

 

順便來一張褲裝的樣子,就是現在很流行的搭法,可惜我覺得我穿錯褲子了,這件優衣庫不是顯瘦的,嘖!嘖!怒!拿來當去樓下的便利商店穿的褲子好了(冷凍)

 

 

以上,這雙鞋子造型是我心目中的高標,材質是中低標,耐搭度中高標,不過冬天就是應該來一雙高跟裸靴,你說是吧(仰天長笑)

話說我今年入荷了4雙短靴,買到我自己都害羞,於是今年買鞋慾望一切歸零,讓我好好穿著它們走遍天下吧~(但聽說不久之後就2013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