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同步於八比VoCE Reporter Blog   

 

最近天氣真是多變,才覺得好冷的時候馬上又高溫了

日夜溫差大,大家還是要多多注意保暖喔~

不管天氣悶濕冷熱,其實手足都是蠻常被注意到的部位

雖然現在是冬天,我覺得手足保養還是很重要

冬天不像夏天一樣穿涼鞋會露腳丫出來

但是寒冷的氣溫、乾燥的氣候都很損害裸露在外的雙手

如果能趁著冬天好好保養,那麼夏天就可以得意的驗收成果了(就跟減肥一樣???

 

DSCN1528

 

這次八比要和大家分享FACE Q絕世愛美肌牛奶滋潤護手足膜

對FACE Q絕世愛美肌的印象來自他們家的面膜 

FACE Q絕世愛美肌在我的印象中跟我的美麗日記很像

都是適合每天敷10分鐘的保溼面膜

他們家的手足膜我雖然沒有用過,但是一聽就覺得很適合在去角質後使用

因為清除掉肌膚表層的堆積物後,滋潤似乎更能事半功倍的滲透到肌底!

 

 

首先使用護手膜 

 

DSCN6085  

 

雖然使用前我的手看起來狀況還好,沒有特別需要滋潤的地方

不過平常真的會常常忘記擦護手霜,所以會覺得手看起來有點乾乾的

 

DSCN6087

  

護手膜是連在一起的

而且取出來的時候不像面膜一樣會滴落精華液!

所以如果出國搭飛機或是搭長途車的朋友們也可以使用 

  

DSCN6088  

DSCN6090  

 

沿著護手膜中間的虛線撕開就可以開始使用囉,真的很方便吧!

 

DSCN6091    

 

護手膜是韓國專利製,超密著薄型材質設計能緊貼手部

不會在使用的時候脫落

 

DSCN6092  

 

如果覺得手套太寬鬆,手套上還附有貼紙

可以自由調整至貼合手腕的寬度

 

 C  

DSCN6098  

 

護手膜是五指分開的!

可以戴上後繼續打電腦、上網、翻雜誌,超棒 

 

DSCN6094  

 

戴上後過30分鐘就可以取下了

這時候手上還有殘餘的精華液,稍作按摩後就會吸收

精華液成分是眼霜等級澳洲胡桃油、角鯊烯、神經醯胺

而且氣味聞起來非常香甜!

天然萃取之牛奶蛋白、蝸牛、乳木果、蜂蠟、小黃瓜、蘆薈、馬齒覓等成份

能軟化並淡化手部紋路、滋潤乾燥肌膚

不論是使用中使用後都讓人非常愉悅

 

e  

DSCN6108  

 

使用後有感覺我指節上的紋路都變淡了

而且手背肌膚經過滋潤,有變細緻的感覺!>//////<

 

DSCN6109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奶油桂花手(自以為)

DSCN6105    

其實我覺得護手不只是讓雙手獲得滋潤而已

透過維持雙手的滋潤度,還可以淡化手部紋路

持之以恆就可以擁有貴婦般的好命手啦~

 

 

 

接著是護足膜 

 

DSCN1532    

 

 韓國專利製,超密著薄型材質設計能緊密貼合足部

跟護手膜一樣眼霜等級的護理成分

天然萃取之牛奶蛋白、蜂蠟、乳木果、蘆薈能軟化、改善足部觸感

 

DSCN5929    

 

足膜打開來也是跟護手膜一樣,是連在一起的

沿著虛線撕掉後就可以開始用囉~

DSCN5931  

 

就像穿襪子一樣,將護足膜直接套入等30分鐘後再脫掉就可以了

 

DSCN5934  

DSCN5935  

 

護足膜跟護手膜一樣有貼紙,也是可以調整至適合自己的足踝大小

就像穿襪子一樣,可以套上後自在走動哦

但記得踏出的每個步伐都要秀氣一點,不然貼紙還是會鬆開的 :)

DSCN5939DSCN5945  

 

放置30分鐘後就可以擁有好命腳丫囉~

 

DSCN6054  

 

記得將足部上多餘的精華液按摩至肌膚吸收

然後就可以驗收白拋拋幼綿綿的好命腳了!

 

DSCN6044 a  

DSCN6052  

 

是說足膜我用完後覺得腳底板變得好滑溜哦 

平常就有用護腳霜的習慣了,所以這次我也跟護手膜的使用程序一樣

先用了去角質霜才開始接著用這次的護手足膜

我覺得要在睡覺前使用護足膜比較妥當

使用完記得再穿上厚厚的棉襪,將養份鎖住

隔天起床看到自己幼綿綿的柔嫩腳丫心情也會很愉快哦  ^ _ ^

 

 

 

 

ciao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with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