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982  

 

嘿嘿嘿~

還記得我11月底在粉絲頁大聲嚷嚷的SHOPBOP特惠嗎????

我當時看到就好心動了 >///////<

 

SB  

 

因為購物滿250元美金就打8折,那這樣子就只要花200元美金啦

再加上參加了U-Style留言抽購物金50元美金很開心的中獎!

心花怒放之下馬上點進了SHOPBOP進行購物~

 

clip_image0021    

 

這是現在新的首頁,之前的我忘記抓下了

剛好是2013春夏的Rebecca Minkoff

我大概是從幾年前bohemian style很盛行的時候就對這牌有點印象

當時一連進SHOPBOP就馬上被寫著紅字的SALE吸過去

所以還沒有馬上注意到Rebecca Minkoff

 

我是先點進去有興趣的分類看各種的特價商品

最後才注意到Rebecca Minkoff

小資女愛漂亮不一樣要花大錢,還是有平實的購買方式

首頁的Designer點入Designer A-Z就可以看到所有SHOPBOP合作品牌

 

 

clip_image0023  

 

不過我因為對SHOPBOP太好奇了

很想知道他們這網站裡有哪些品牌,所以很認真的一一點閱

在週末花了大約一天的時間,從中午到下午我總算全部看完了

就在這時候,Rebecca Minkoff再次吸引了我的目光!

 

clip_image0031  

 

這一頁是現在的價錢

不過當時在折扣的時候,這兩個被我框起來的包真的讓我猶豫很久耶~

但是我生性龜毛,每次看到什麼東西的時候都會考慮『顏色』對搭配的影響

我不想因為買了一個新包包,就必須重新思考穿搭方式

我需要的是平常就可以背,而且是真的適合我的包包(我很實際吧)

當然不是說這兩個顏色不好,我只是覺得我背起來可能會不夠亮

這樣子不就浪費了一個美包嗎?

 

clip_image0024  

 

好奇心驅使之下發現了Editor's Picks這個選項  

點進去一窺究竟的結果也沒讓我失望,這裡面果真都是一時之選!

不但耐看,而且這些編輯嚴選品的價錢也很友善 >////////<

 

clip_image0025  

 

於是在一番尋尋覓覓後,我找到了我的Metallic Mini MAC bag 

網站上顯示的主圖是桃紅金屬光

不過我的注意力馬上被旁邊的金色小圖吸走~

點進去看真是驚為天人啊!

 

clip_image0026  

 

這個桃紅色金屬包根本就是在對我說〝快點看我!趕快看我嘛(扭)〞

光是單擺著就覺得超搶眼的,要是背出門應該路上每個人都會多看一眼

不過我還是很好奇另一個金色的模樣,於是也順便點進去瞧瞧~

 

clip_image0027  

 

看到這個金色包突然像被閃電打到一樣

腦海中只閃過一個念頭:This is so meeeee!

而且SHOPBOP好貼心,只要點個小圖就可以看到真人背包包秀比例 

 

clip_image0028  

 

再點另一個小圖還可以窺看包包內部的模樣

竟然是紫色*黑色水玉,真是可愛死了!!!! >/////////< 

 

clip_image0029  

 

馬上連其他衣服、首飾、鞋鞋都沒有看

在我們一見鍾情加上情投意合使然,馬上直接下單打包帶走 

 

clip_image0030  

 

其實當時還看上另一款Rebecca Minkoff的超迷你小包

不過我媽咪一直說以我的個性應該很快就被我塞壞了  哈哈哈

所以後來才選擇Metallic Gold Mini MAC bag 

 

clip_image002 (1)  

 

因為這個包包250元美金,輸入折扣代碼就打8折,變成200元美金 

再加上U-Style送的50元購物金,結帳時讓人不禁眉開眼笑 

但還是有加上24.02美金的運費啦!

因為特別包裝要加錢,我也不是要買來送人就不包了

不過另一個Bridal box選項讓我超級好奇

畢竟也到了身邊動不動就一堆炸彈的年紀,自然對新娘這類的包裝很有興趣

所以馬上就勾選這個選項了 嘻嘻嘻 

 

clip_image006  

 

11/27下單,我在12/4收到了這個包包

其實在收到前,每次有快遞來按門鈴我都好期待哦 >//////<

日思夜想的總算在12/4被我等到啦 

 

DSCN3983  

 

光是這個潔白的包裝盒就有種說不出的新娘味!

加上銀色的燙金字體更是覺得買來送給要當新嫁娘的姊妹也很體面

不管是送禮或是收到的人應該都會覺得超有面子吧

看著這個禮盒,忍不住覺得:原來這就是當新娘的感覺~

之前有聽過別人說,想知道披上婚紗的滋味不必真的結婚,可以去婚紗店走一遭

這個Bridal box就是有讓人彷彿感染了新嫁娘幸福感的魔力呀 

 

DSCN4006  

DSCN3989  

 

將盒子取出來擺著就有種端莊高貴的幸福感!

看著這白色的蝴蝶結,帶著有點不捨拆開的好奇心情拆封了 >/////////<

 

DSCN4007  

 

不得不說SHOPBOP真是太用心了

Bridal box不光是包裝體面,就連盒子掀開也是妥善的包裝好,還有個完封小貼紙

不知怎的覺得有點罪惡耶~因為我不是真的要結婚的新嫁娘呀(逃)

 

DSCN4008  

 

OMG 這就是我的Metallic Gold Mini MAC bag >//////<

而且連防塵袋都跟包包內裡花色一樣,可愛斃了!

馬上將盒子內的所有內容物都拿出來拍照留念

 

DSCN4009  

 

馬上抓出這張消費明細表檢查看看有沒有數字錯誤

不過因為我選的是Bridal box

SHOPBOP以為是要送新娘子的,明細表上就沒列出詳細金額了

超貼心,給你按100個讚 

 

1  

 

如果你對包包不滿意,也可以退換哦

不過這張退換卡我完全用不到,太喜歡這個包了 >////////< 

 

2        

 

馬上來看看包包本人吧(羞)

 

DSCN4020  

DSCN4018

 

包包外側的這個釦子是可以打開的

打開後有個小包,上面的拉鍊挺精緻的,刻有REBECCA MINKOFF小字

拉開後可以放個面紙、護墊、衛生棉之類(或是鑰匙包也可以啦)

DSCN4011

 

不經意的看見了包包的金屬鍊帶,我覺得還可以再更金一點

會這麼覺得大概是因為包包真的很金吧

 

DSCN4015

 

 

再看看這張被我拍糊的肩背帶(有點對不起這麼美的包)

背帶也挺精緻的,這一切真是太完美了   >/////////<

好想趕快背出門歐歐歐~

 

DSCN4016  

DSCN4019

 

其實會買這個金屬包除了金色好搭、耐看之外

包包底部還有金屬釦,就算搭車要放置身上或椅子上都不會磨損到包包底部

是不是真的很棒壓~

DSCN4012

 

外表讓我兩眼變愛心,當然打開來也沒讓我失望

2格置物袋可以一格放手機,另1格放脣膏、悠遊卡

怎麼這個包包越看越喜歡 >/////<

 

DSCN4013     

 

確定包包完整無誤後就可以剪下這個橘子牌子

 注意:一旦剪下此橘牌就無法退換貨了哦

 

DSCN4023  

 

背上前還看到了包包上的流蘇,好美啊~

覺得這個包真的是買對了!

就是覺得買對了才會越看越喜歡呀

 

DSCN4026  

 

之前去了Kiehl's參加講座就背去了

連休閒裝扮都很適合耶,金色果真好搭 

DSCN4430  

 

上星期背去參加Samantha Thavasa參加Hello Kitty Party也覺得很適合(?)

雖然不是Kitty,可是也跟我身上的淑女裝扮很搭耶 

 

DSCN6081  

 

最後是上星期去VOGUE 120周年慶祝派對照的

怎麼還是覺得這個包包很好看呀 >////////< 

不管我穿什麼樣子都可以背,太適合我這種懶人個性了 

 

DSCN6200  

 

 

 

除了黑色是不出錯的款式,其實現在我覺得金色包也很棒

好希望SHOPBOP趕快再來個New Year's Eve折扣  哈哈哈

我還想再買再買包包或其他東西啦~~~~~~(扭)

我已經中了SHOPBOP的毒

自從買了這個包之後,我每天都會上去SHOPBOP逛逛

根本是逛到流連忘返,這個想買那個也想買的地步

結果就在收到這個包沒幾天,發現SHOPBOP又在大減價  嗚嗚嗚

有很多我看上的東西都更便宜了

但很可惜我已經先買了這個包,只好等下次了

(New Year's Eve?情人節?復活節?)

 

 

 

 

I LOVE SHOPBOP 

 

 

 

 

 

ciao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with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