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6更新] 有更新內容唷~

[11/13更新] 有更新內容唷~ / [11/16 更新] 有更新內容唷~

IMG_5147

美麗就是當女人的渴望! 大家來看看我秘密分享文吧!!

 

通常批貨完就來台灣的我 

這次在韓國待很長途的時間了

(這麼說...金老佛爺是已經把台灣當成自己的國家了)

 

 

沒錯~~我真的好喜歡在台灣阿~

 

在韓國的時候

每天都很擔心會害大家沒穿搭文可以收看

(我很有責任感吧)

 

 

 

這都要怪金老佛爺太愛美了

因為一些整型的朋友

希望能到技術非常好的地方去改造

於是就請對愛美這件事非常專業的金老佛爺幫忙

 

 

 

大家記得半年前我有寫過我媽媽的微整形篇文章嗎???

還沒看過的朋友 先去看看"金媽媽年輕10歲微整形篇"唷 (點過去就有唷)

看了我媽媽之後

真的覺得

女人愛美的改變是無罪的啊!!!

 

 

雖然這樣說可能會對我媽媽很抱歉 

但我真的要講 "我要趁著年輕的時候勇敢的變美"

大膽去實現"變美麗的勇氣"

 

我很好奇的想問

看到"整型"這2個字 大家想起甚麼呢?

在google上打了"韓國整型" 跑出來很多整形美人,整型前後, 韓國藝人整形,

韓國整型實錄,韓國整型失敗等等好多相關詞

大家對整型的接受度是如何呢??

 

 

在韓國有地方叫做 "整型一條街"

 (相關整形醫院或診所等等都聚集再一起)

意思就是說很多人已經去接受整形而大膽的改變自己

 

台灣呢?因為台灣人天生就美

 

 

天生美的關係

因此愛美的女孩都比較去用不明顯的

EX: 打肉毒,破尿酸,微晶瓷等等

比較多人去試用

沒有一定說到底那一個好不好啦!!

這都是看自己的選擇

 

 

至於

老金對整型的看法

是因為環境的關係嗎? 

 

我高中的時候好朋友也割了雙眼皮

(因為她是睫毛倒插的關係)

現在到回想 那時候的技術真差

(我朋友一看就知道有割)

且我朋友是在眼科割的!! 這算是醫療用途啦 目的不是美

 

即使這樣

我從以前開始就對整型並沒有特別的感冒

反而還覺得這是好的東西耶

給人家更有自信

也可以改變自己的現況

 

 

這次去改造的朋友

這樣的告訴我說

"東方人不是很會研究面相嗎? 面相會改變自己的未來"

"這世界對美女,帥哥犯錯都比較容易寬容"

 

老金雖然不想認同,但似乎朋友也說得很有道理

 

 

那麼老金到底為何到了 "整型街" 呢???

是哪邊自己不滿意嗎?

 

 

當然不是囉

老金這次主要是為了要帶這次的改造整形團!! 

 

但既然來到這邊

我當然就順便問醫生囉

有沒有我可以改造的地方呢

 

 

好啦 現在開始進入本主題囉

 

 

 

這裡就是我所說的  "整型街" 囉 這一條街真的太多的整型醫院 

我看了都嚇到!! 

真的好多 簡直就像台灣走幾步就有7-11一樣多

韓國就是整型便利商店嗎

 

覺得很誇張但這也是事實!!

IMG_5091 

進入"美麗的無罪" 前

老金和老金弟先要來個一頓飯

 

 

 

第一次在文章中介紹老金弟囉!!! 我有一個弟弟 

有像嗎??? 我很愛我弟 但 我弟卻不知道 哈哈哈(他看不懂中文) 

我笑怎麼這麼鄉村小姐FU啊!! 

 

 

IMG_5088 

排骨肉湯飯 

 

 

IMG_5093 IMG_5098 

滿滿濃厚起司辣炒年糕 + 韓式炸海苔天婦羅 ~ 好吃耶!!!

上面有起司所以快要攪拌攪拌

 

唉阿!!

有沒有錯亂  

 

 

到底看吃的文章還是整形文章齁!!!

IMG_5119 

 

 

吃完了我就要帶整型朋友一起見醫生囉!!!

我寶貝弟弟幫我開車!! 真辛苦了他

 

 

 

 

IMG_5125 IMG_5126 

一出來電梯看到些人形牌~~ 

好多美麗的資訊唷!!! 喔耶~~~ 

 

 

 

 

未命名-2

很憔悴的我(黑眼圈很深了因為才去批貨)想到會變美很開心的跟人立牌拍拍拍~

 

 

 

IMG_5302

 

大家看到這家醫院的名稱了嗎?

沒有錯!!! 幫我改造的地方就是叫做 iFace整形醫院

iFace整形醫院已經在當地很紅的一家整形醫院

在韓國一些人氣整形論壇上都提到這家整型醫院喔!!

做過的人都很值得推薦的醫院

這樣更安心啦!!!

 

 

IMG_5102

 

 

 

IMG_5104

 

IMG_5131 

 

第一次進這裡的時候 我真的好緊張~

台灣的朋友說

我雖然是韓國人但大家都不覺得我是韓國人!!

那時 我開玩笑的說 因為我沒有整型 所以看起來不像!!!

 

 

但踏入這門得那一刻

我就真的踏入了

真真韓國人的世界了嗎???

(開玩笑啦!!)

 

 

未命名-1 

這是一門進來各左右的環境!!

看起很乾淨

IMG_5135 

進門馬上看得到醫生們的資料唷~

IMG_5296 

這位醫生是我們等一下見到的醫生 也是這間醫院的院長

這醫生的資料真得很驚人

在美國得克薩斯州當任整型手術教授

這位醫生的強項是隆鼻 大家都說是"神手"呢

 

 

IMG_5297 

這位醫生的強項是割雙眼皮!!

 

IMG_5298 

還有專門打麻醉醫師 

金媽媽年輕10歲微整形篇也提過 像台灣的話幾乎都是護士在打麻醉

麻醉這真的很重要的一門的啦!!!

不能隨便打的!! 所以這家整型醫院也是有專門打麻醉醫師囉 

 

IMG_5136 

 iFace 整形醫院的view真好!! 來逛逛 iFace 的環境唷!!

IMG_5137 IMG_5140 IMG_5143 IMG_5146  

我們在等醫生手術完哩!! 等待的時間拍拍拍~

 

IMG_5168 

從 iFace 看出去的外面的 view

IMG_5173 

大家有沒有看出來~ 這裡是到底哪裡呢??

我一講

相信去過韓國的朋友應該都知道的吧!

答對了嗎!

就是 "新沙洞林蔭道" 囉

 

 

IMG_5174 

右邊長長一條的路就是超好逛的 "新沙洞林蔭道"

所以我才說 iFace的view超好的

不熟悉新沙洞的朋友

 

之前金老佛爺也曾經介紹過喔

 不妨先看看這兩篇文章吧

 

1.首爾自由行! 景點PARTII 

2.[開幕] 新沙洞林蔭道 Hyuna ⅹ SPICYCOLOR 開幕 

 

 

想當年...我去新沙的時候 cherry koko 都還沒有在新沙開店呢

新沙和台北的東區很像

店面的淘汰率很高的說~每次去新沙和台北東區

總是有新的店面可以逛~~好競爭阿

唉阿

又離題了....

再次回到主題

 

 

 

為什麼要來iFace呢

就讓我們一起

翻開 iFace 的知名人士的相簿吧

IMG_5196 IMG_5207 IMG_5208 IMG_5209 IMG_5211 

從照片中可以發現

iFace 院長可是非常有人氣的醫生喔

 

IMG_5198 

哈哈哈 這是什麼呢??? (羞) 

既然來到這邊

我很認真考慮過這件事~ 但我家miu 很大的反對 

所以放棄了~ 

 

 

IMG_5156 IMG_5157  

漂亮的iFace 小姐來嚕

不覺的她的制服跟大韓航空的空姐的制服很像嗎?

 

 

幾乎一模一樣的!!! 

我們問她為甚麼跟大韓航空的制服一樣呢??

她回我們說

因為i Face院長交代她們 穿這件制服代表一定要跟大韓航空的的空姐一樣對人親切

(韓國人很喜歡大韓航空的空姐,, 因為真的很親切)

跟醫生見面前 我們在填表格中~ 

 

IMG_5195  

哈!!! 我要進去囉!!!! 我真希望跟假人一樣高啊!!!!

 

IMG_3312 

隆鼻神手院長來嚕!!!

 

IMG_3304 

我們在剛醫生聊~~ 

做隆鼻會不會跟明星一樣美阿~ 要多高才是跟明星一樣帥阿~

還要做哪邊會跟明星一樣漂亮阿~~

哈哈都是跟明星有關!! 噗噗噗

 

IMG_3306 

我在拍醫生(我可醫生的同意之下拍的唷 不是偷拍的喔!! ^^)

 

 

醫生好帥喔~ 這樣會不會幫我們弄更美一點~

IMG_3309 

醫生很認真的跟我們解釋

 

 

我很好奇 那做隆鼻的話甚麼東西會放在鼻子上呢???

IMG_3305 

就是這個 silicone ~ 好多模型唷!!!

跟大家分享隆鼻的材質唷~~ 因為很多朋友問我能不能做gore-tex

所以我大該說明一下我為甚麼用silicone的原因唷!!

 

隆鼻的材質

隆鼻的材質從以前到現在有3種材質

 

最早期 Silicon
第二早期 gore-tex
第三早期 Silitex
韓國現在還是回到 Silicon 的趨勢

 

gore-tex 它的材質的話 用顯微鏡來看(因為用我們的眼睛是看不到的)材質表面是有很多洞洞來製造的

今天我們用gore-tex來做隆鼻的話 我們鼻子的組織細胞會跑到gore-tex 材質洞洞裡面去 所以看起來非常堅固 所以大家覺得很棒

但有一天萬一不小心發生狀況(被球打到等等) 得要重做鼻子的時候 gore-tex 材質卸不乾淨的~ 因為gore-tex 材質已經跟鼻子的組織細胞團結再一起 

還有也有發生很多人覺得用了gore-tex 材質後發炎 (因為鼻子的組織細胞跑進不透氣的 gore-tex 材質裡面的關係)

 

有這種問題 後來開發了另一種 材質 叫做 Silitex

這Silitex是 採取了 Silicon和gore-tex的優勢 而做的材質 所以大家覺得很棒!!!! 但後來也有跟gore-tex 的問題發生(組織細胞會跑到gore-tex 材質洞洞裡面) 後來也不再用Silitex的材質

 

所以現在韓國的話還是回到最早期的 材質Silicon來做隆鼻是這原因的

 

不過大家希望做 gore-tex材質 是沒有問題~ 

不過先跟醫生討論後再選則用 gore-tex 唷~

 

大家看見了嗎? 自然的英文字NATURAL STYLE!

幸好沒看到江南STYLE!

 

IMG_3307  

拿起來摸摸看silicone中的我~

好軟唷~ 

所有團員們各自選擇了自己想要的風格

 

身為愛美專業的我~

馬上就跟醫生詢問

可不可以

有一個真的要很自然

又要又挺又高的鼻子呢?

 

別人看側面的時候

不要當"阿凡達"ㄚㄚㄚㄚㄚ

因為我在台灣看過太多人當

"阿凡達"的鼻子 (雖然鼻子很高很挺但側面來看真的....)

 

IMG_3316 

咦? 這是什麼東西呢??

 

看起來三角形的模組!!!

這就是消除法令文的最佳最快的方法!!! 也是silicone做成的囉

 

 

 

IMG_3315 

接著

醫生給我們看人家的手術前後照片中!!!!

我只能說 差很大!!!!!!!!!!!!!!!!!!!!!!!!!!!!!!!!!!!!!!!!!!!!!!!!!!!!!!!!!!!!!!!!!!!!!!

IMG_3313 IMG_3311 

牆壁上掛了很多證照

我為什麼一直讚美這位神手醫生呢?

美國得克薩斯州大學裡擔任整形教授, 很多已經當醫生們都過來聽他的報告他的課程

英文也非常流利 所以一些團員中英文非常好的朋友們是直接跟醫生英文談過囉!!

見到他

跟他聊過之後

真的是很放心把團員都交給他呢~

 

 

IMG_3317 

另外雙眼皮和額頭神醫討論中!!!

大家不覺得韓妞把頭髮盤起來都很好看嗎? 因為額頭很立體的關係!!!

整個看起來都很立體呀!!! 

 

 

IMG_5212 

哈~ 我們真的討論很久!!! 真的很久~ 

因為我們一個一個討論的關係!! 還有我在身旁翻譯的關係時間會比較拉長

下午2:00開始跟醫生討論一出來變成晚上7:00點 

 

呼!!! 真長久

醫生的整個下午的時間都給我們了!! 

特別很感謝iFace醫生們細心的回答團員唷!

 

那麼大家應該覺得很好奇~ 

老金有沒有要做!!

 

我本來真的只是帶整形團員們的!!!

本人沒有要做的

但經過跟醫生的開會~ 

看過了各種江南STYLE

還有前後比照圖

 

也想一想我可以更美麗的機會 

何必抗拒呢??

 

所以決定了~

我要做隆鼻,與脂肪移植

 

因為老金的山跟是幾乎沒有的 臉上也太沒有肉(吃很多也臉上長不到甚麼肉)

所以選了自體脂肪移植的方式來補救我整個臉上的立體感

跟醫生討論完後再來談手術費用!!

哈~ 連談到手術費用~ 真的好久好久 

離開醫院是差不多 晚上10點多了~

 

大致上決定了之後

預約隔天早上10點的手術就回飯店了!!

IMG_3351 

好漂亮的 iFace紙袋

紙袋裡到底有甚麼東西呢?? 

IMG_3352 IMG_3353 IMG_3354 IMG_3355 

止血的藥 

為甚麼要吃呢?? 手術當中才不會流太多血出來, 還有手術完才不會太多瘀青出現

瘀青太嚴重的話 會整個腫度更厲害, 太腫的話回復的數度會較慢

這顆藥是凌晨5點起來開始要吃的~

醫生跟我說手術前5hr開始都不可以吃東西~ 水,糖果,口香糖等等 都不可以!! 

所以吃了這一顆藥後都不能吃!!!!!!!!

 

阿對!! 還有阿~ 瘀青的時後不能見太陽的 大家知道嗎?

瘀青見到太陽會變成黑眼圈 女人為了消除黑眼圈而擦很多保養品不是嗎?

所以大家今天知道了一個常識 

不管哪邊的瘀青不可以直接見太陽唷!! 這樣會變黑掉!!

IMG_3356 IMG_3357 

還有來個冰敷袋!! 一手術完開始一直都要冰敷

手術完過第3~4天後開始要冰,熱敷一起混合來用才消腫得快唷!!!

 

 

 

還沒吃晚餐 真的太餓了我們~

所以去吃烤肉嚕!!!

因為一想到明天早上5:00開始禁食 

一定要填飽肚子呀!! 所以有點晚 但半夜11:00出門吃飯去了!!!

IMG_3320 IMG_3318 IMG_3321 IMG_3322 IMG_3323 IMG_3326 

我們點個"炭火烤肉"囉

有沒有流口水啊!!! 我再看照片還是流口水耶!! 

雖然我吃過了但還是想再去吃~

所以

~對不起大家~ 如果看到會覺得肚子餓

 

 

 

這家餐廳也是跟醫院很近!! 

反正新沙洞林蔭道附近很多吃的所以我們一點都不怕 沒東西吃了呢!!

 

 

 

 

 

最後公開老金的改造秘密囉

 

 

87999

 

 

另外有興趣想去改造的朋友

可以寫信給我囉~~

我會給你

 

未公開的 "金老佛爺's 秘密中的秘密" 連結與密碼

裡面會有的內容是

到底韓國隆鼻會怎麼樣呢?

1.韓國自體脂肪移植跟台灣不一樣嗎??

2.金老佛爺手術前後結果,還有手術後的全過程(整型實錄)

3.從手術到目前(今天)第28天 這麼快這麼的自然美的感覺~ 怎麼弄出來的?

4.最重要的韓國整型手術費用

5.金老佛爺這樣多少錢!!!!!!

 

 所以這些問題 我不會回答喔

 

56

 "金老佛爺's 秘密中的秘密" 公開囉~~

不過有設定密碼 按下下面的連結就得知密碼囉~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97772573575529&set=a.167926173226839.37003.153058694713587&type=1&theater

 

眼鏡2

我帶眼鏡的 after & before 囉~ 我不講到底哪個是後面的 大家都看得出來吧!! ^^ 

 

****補充****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選擇 iFACE ??

 

一開始我弟弟(應該在照片上看到我弟吧 ^^)跟我討論很多整形醫院和資料

因為我弟弟對自己的鼻子很不滿 所以想隆鼻

我人在台灣所以沒有辦法陪我弟弟一家一家醫院諮詢

 

我弟是一個非常細膩的人 (比女生還細膩 但也不是喜歡男生的人 哈哈)

且他一輩子的鼻子要交給誰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所以我弟弟真的幾乎有名的醫院都談過 

但他們都是滿滿的虛榮心, 談話的過程急著要結束, 講話不清不楚(因為一般人對醫療的知識是不夠多的 都是用專用名稱帶過讓客人很不清不楚), 

價格也非常貴(因為有名的醫院為甚的 有名氣?? 因為在韓國內打廣告的非常兇 地下鐵車廂廣告, 地下鐵出入口滿滿的廣告等等 數不完 所以才有名氣的 相對的價格也當然貴嚕)

 

但後來決定 iFACE 的原因是因為 第一醫生非常的謙虛(但他在整形界裡面是非常高的職位 他是教整型醫生的教授)

很誠懇願意替客人擔心的一位醫生 (我還沒醒過來的時候他就進來幫我看看狀況 蓋蓋棉被 就知道)

我上次去跟醫生資訊談的過程已經是3~4hr了吧!! 超詳細的

所以我才懂了為甚麼這麼挑剔的我弟也選了這家醫院

讓我非常安心的

 

我已經經過2個月多~

真的對自己的鼻型超滿意的!!!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