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6514  

 

八比最近靜悄悄的都沒透露正在試用這款艾地苯睫眉再生修護精華

已經用了四週,總覺得自己本身睫毛就挺長的

但是用了之後睫毛不但有增長感,而且也覺得變更濃密了!

雖然說現在種睫毛蠻流行的

但是我覺得躺在椅子上一兩小時不能動有點麻煩,費用也很高

如果能藉由修護保養的方式讓睫毛更強韌

相信單擦上睫毛膏也能擁有明亮動人的眼眸吧~

 

 DSCN6518  

 

與全美排名第一的邁阿密大學附設眼科診所合作的艾地苯睫眉再生修護精華

經專業皮膚科醫師、眼科醫師測試,不含藥物,配方安全

不含色素香料,無副作用,也不會造成色素沉澱

 

 DSCN6519  

 

伊麗莎白雅頓艾地苯睫眉修護精華擁有三大賦活科技與成分:

纖長濃密三重再生科技

多元修護滋養精華

微膠囊賦活配方

 能滋養脆弱的眉睫部位毛髮,並激活休眠毛囊再生

能提升眉睫部分毛髮長度與濃密度40%

 

 DSCN6547  

 

人體每個毛囊的生長週期有三階段:生長期退化期休眠期

睫毛是生長最緩慢,同時壽命也是最短的部位之一

每掉落一根睫毛要重新長回來都需要平均3.4個月的時間

而且睫毛部位竟然還有85%以上的毛囊處於休眠期呢!

聽起來很不可思議吧~

 

 DSCN6550  

 

這是我使用四週後戴上假睫毛的樣子

當然這樣子看並不準確,馬上卸掉眼妝見真章

 

 DSCN6652  

 

拆掉假睫毛後是我單刷上睫毛膏的樣子

突然覺得睫毛真的有長到(驚)

要是我雙眼皮再外雙一點,可能睫毛會看起來更長吧!

 

 DSCN6655  

 

這是卸掉眼妝後的素眼狀態

馬上來量量看使用四週後的睫毛長度到底成長了多少???

 

 DSCN6670  

 DSCN6673  

 

看起來最長的有到0.8公分的弧線哦!

不過我知道有些人天生睫毛長,這0.8公分看起來可能沒什麼

但是這對我來說已經是個驚喜了(淚)

 

 

那馬上來回顧使用前的照片吧~

 

 DSCN4246  

 

可以明顯看到睫毛長度明顯停留在0.6公分的弧線上

有些比較長的睫毛疑似努力往前伸展到0.8公分

但其實還是不到0.8公分,有照顧睫毛真的有差

『你怎麼對待你的肌膚,你的皮膚會反映給你看』

此話果真不假

 

2  

 

我用了伊麗莎白雅頓艾地苯睫眉再生修護精華之後

發覺睫毛其實是真的有在默默的生長

雖然我們每天眨眼閉眼都沒什麼感覺,但是有測量有真相!

 

 DSCN6690  

 

記得以前在高中的時候,同學都會比誰的睫毛長

然後互相貢獻睫毛生長秘方等等

某同學說:我還是嬰兒的時候我媽就用剪刀剪我的睫毛

這個祖傳方法是真的很多人聽過,頗有參考價值

但是拿剪刀對著嬰兒感覺好危險啊(誤)

 

從日雜上也學來挺多model生長睫毛的小秘技:

在睫毛根部塗凡士林重複用眼霜加強睫毛根部

於是那時候就每天土法煉鋼的重覆塗抹

我想這樣子日積月累下來,睫毛或多或少都有變得強韌些

 

 DSCN6654  

 

除了睫毛長度令人在意,濃密度也是一大重點

睫毛如果夠濃密,眼睛也會看起來比較有神

像我每天基本化妝都一定會用到睫毛膏

睫毛除了生長緩慢,掉落頻率也是在不知不覺間

使用睫毛夾常常會拉扯到睫毛,然後睫毛馬上就會掉落了(泣)

所以事後的睫毛養護照顧工作就顯得格外重要

 

 DSCN6676  

 

 

VOGUE也有報導這瓶讓睫毛起死回生的法寶 

 

伊麗莎白雅頓艾地苯睫眉再生修護精華

 

 

 

 

ciao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with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