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去韓國好幾次!沒有一次買到!!
實在是因為行李每次都超重!所以只能在每次購物時都默默地把呂給放下來!
這次台灣總算是引進來啦!再也不用引頸長盼了~



是低!!韓國最夯的漢方洗髮系列-呂~~~這次終於等到你))
(我好激動是因為一直以來總是跟他擦肩而過呀~~)


像韓國女生都很注重髮質的健康與亮麗;而且也很自豪有一頭美髮~
想當然"呂"之所以這麼夯就是因為他添加了獨有的400年韓方成分;
還有最養氣的人蔘皂苷萃取專利;也是韓國市占率最高的髮品系列喔!





看到韓方處方這樣就覺得很威!!哈哈~
(整個宮廷劇看太多~)


咖啡色的瓶身又有著金色的字體,就看起來很尊貴奢榮呀!



本來我想說這麼潤澤的洗髮精跟護髮產品會不會不適合中長髮?
因為我目前遇到的困難就是頭髮整個很扁塌不蓬鬆~
如果不夠蓬鬆的話會看起來蠻沒精神的~

髮絲看起來也比較沒有光澤跟生氣,





馬上來洗洗看~~~~
洗髮精味道蠻好聞的;
整個是清香又帶一點馥郁的草本香氣。
搓揉中的泡沫很輕柔而且不會過於油膩感呢!


洗髮的過程中一直聞到那放鬆舒活的草本香味;
洗起來頭皮好清爽而且好沖洗乾淨~整個頭皮放鬆許多呢!
不虧是韓國熱賣的產品呀!!總算見識到了!


而呂這罐髮膜的修護效果也很好!!一點點用量就能夠完全柔順髮絲,


不過一開始使用時記得要先將管嘴的鋁箔撕開喔!
我在那邊擠了半天才發現我忘了撕開難怪擠不出來~哈哈



質地屬於濃稠的土膏狀,抹於髮絲一下就吸收了!
然後稍稍按摩沖洗乾淨~頭髮既柔順又像絲緞般好摸!!



馬上來吹乾看看~~能不能完成我的貪心夢想~髮質光亮強健又蓬鬆柔軟呢?


其實在吹的過程當中我就覺得整顆頭皮好輕鬆喔!!!
就是不會很沉重~~~而且髮絲完全都不會打結~
吹乾後依舊是柔順又有彈性!!!



哇哈哈~~~吹完後整個蓬鬆又光亮呀!!!!!美翻了啦!
這才是我要的上質髮呈現呀!!!!










來個比較圖吧~~~~整個頭髮的質感瞬間提高許多呢!!



蓬鬆度更不用說啦!!先前燙的捲度也整個變得很漂亮~



而且我因為還在經歷產後掉髮的過程當中~
每每洗頭都會掉一堆頭髮真的讓人好擔心~
這次洗完我也有特別留意~排水口的掉髮似乎少了許多呢!!!
在吹髮的過程中也覺得髮根強壯許多~不太會有拉扯就掉落的感覺!!
真心推薦給大家啦!!!而且終於引進台灣了!!我好開心喔~
以後也不用自己去韓國買或是請人代買了!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交流:)




喜歡請給我一個推或讚喔!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