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水洗面膜,雖然很麻煩,但是現在漸漸體會到它的實力。

 

品木宣言最當紅的泥娃娃、奇蹟面膜、一飲而盡保濕面膜,我相信懂保養的女生應該無人不知。

好久好久以前是曾經用過一次奇蹟面膜,當時是覺得還好沒甚麼特別感覺,直到最近再度使用起來,讓我會對它稍微點點頭這樣。

 

奇蹟面膜是大逼姐送我的聖誕禮物,因為之前有吵著要買,但你也知道女生有哪個保養品不想買的~

後來一飲而盡保濕面膜是我參加它們的聖誕活動抽到的(這樣可以叫做小確幸嗎?),還真的是說巧不巧,幸好不是抽到同款XDDD

 

那麼就來看一下,它們倆在我臉上所發生的效果如何吧~

 

年齡:28

膚況:混和偏油、痘、毛孔大、膚色不均、小細紋(好不想坦白寫出來說我也上年紀了)

 

奇蹟面膜

 

點我看產品介紹

它是白色泥狀,有點像冰河泥那樣。看產品名稱就知道它是急救款的,有一點像深層修護那種的。

 

 

很經典的敷臉照,用量我覺得夠大方,塗上去之後會涼涼的,有一股中藥味還是樹味,因為它說它裡面加了天然硫磺加上樟樹精華與水楊酸。

 

等上個10~15分鐘

 

原本臉是因為洗完之後粗粗乾乾又很暗沉,敷完之後摸起來比較滑,整個臉有明亮一階拉,黑眼圈完全感受不到奇蹟,依然穩固。

這條我覺得很像是調整膚況的,在你覺得臉怎麼都無法吸收保濕的時候,或是每周拿來用一次我覺得還不錯!

 


 

 

 

一飲而盡保濕面膜

 

點我看產品介紹

很簡單,就是主打保濕。

霜狀感,乳黃色。

 

敷起來有點悶悶的感覺,可能是因為它的成份有杏桃核果油的關係吧,味道來說有一種詭異的水蜜桃味。

上嘴唇有稍微敷到,一絲絲麻麻感,但沒有甚麼大礙。

 

敷個10分鐘洗掉之後,肌膚水分感覺有比較飽,可是你要說很保濕的話我倒是覺得還好,中等保濕。

不過我還是鼓勵它一下,不黏膩的保濕感,敷完之後肌膚感覺是很舒服的!

 

 

 

整體而言,我覺得它們表現都不算是太差,續航力比起一般紙式來的久,而且是可以明顯感受肌膚吸收的。

以前不喜歡水洗面膜,尤其是冬天,但現在老了也比較會調適自己的心態,其實用溫水洗臉真的是很享受的~

 

以上簡單分享,工作累了一整天我想躺平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