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同步於八比 FG Blog 

 DSCN7734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儘管還在厚厚的外套毛衣裡掙扎

時尚界和美妝界都已經悄悄透露出早春訊息啦

哇~1月份FG時尚美妝雜誌的封面人物是剛升格準媽咪的葛瑞瑞耶!

一開始我是從BEAUTY美人誌發現葛瑞瑞的

一直都覺得葛瑞瑞好美麗喔!

女神般的外表就算同為女生也是羨慕又嚮往呢

相信由幸福指數爆表的葛瑞瑞擔任封面人物一定會讓1月份雜誌買氣更旺吧?

 

DSCN7757  

 

一本只要99元,還附有多款試用coupon提供兌換

是說近幾年好像很常看到韓系明星妝髮出現吼???

 

DSCN7742

 

老樣子先翻開目次瞧瞧~

 

4  

 

FG時尚美妝雜誌除了試用品兌換,也常有截角抽獎

看目次的時候別忘記注意目次頁的截角哦!

這次的抽獎有Jill Stuart指甲油 

連對抽獎沒那麼勤奮的我也打算要買明信片寄去參加抽獎了 :pp

 

雖然雜誌上寫著早春號,翻開雜誌上也可以感受到飄散著的春天氣息

不過現在還是冬天,肌膚保養還是很重要的哦

雜誌裡有針對冬天的抗老化、乾荒的專題 

 

3  

 

冬天只有皮膚保養是不夠的,我個人覺得冬天同時也是個適合養生的季節

剛好這期也有很適合冬天的『暖美人養成法』

 

DSCN7737    

 

冬天除了要努力預防肌膚乾燥、老化之外

其實冬天是個容易發胖的季節

FG時尚美妝雜誌還有身材一級棒的KIMIKO老師敎妳一些變瘦的小運動

局部瘦身除了靠運動之外,FG編輯們也親身體驗局部瘦身課程與大家分享哦~

 

2  

 

在早春來臨前,一年一度的重大節日就是農曆新年了

過年的年假這麼多天當然要趁這時候好好努力一下

為自己整修門面或是雕塑身材,也讓來年的運道有個好的開始 :)

 

DSCN7749  

 

我有研究過,覺得冬天真的是最適合捲髮的季節!

1月份FG時尚美妝雜誌有韓式捲髮教學

擁有捲髮不見得要上髮廊,也可以自己在家練習完成哦 

 

DSCN7739  

 

這期竟然還有電捲棒大評比耶!

想購買電捲棒卻又疑惑不知道該買哪支的話不妨參考這期 :)

 

DSCN7751  

 

近日對時尚趨勢有在注意的話,可以發現眼線不再只侷限於單一畫法了

這期的FG時尚美妝雜誌有日系、韓系、英國風的眼線畫法

藉著雜誌的簡單教學,讓妳成為令人過目難忘又百變的千面女郎

 

DSCN7750  

 

翻著翻著,不小心發現還有2012 FG美妝評鑑大賞的花絮報導 

有我耶~~~(那天剪了很拙的妹妹頭,以後再也不剪了啦)

 

1  

 

因為是早春號,很自然的讓人聯想到2月份的重大商人節日《西洋情人節》

也有很應景的刊登一些可以召喚玫瑰色戀情的彩妝香氛用品

怎麼都剛好是我喜歡的呀~~~

我個人是覺得想要變得更可愛就一定要用包裝可愛的東西

因為化妝的時候看到可愛東西心情也會變好呀 ♪

 

DSCN7740  

 

如果想從現在就開始準備情人節那天的裝扮也可以參考這期的FG時尚美妝雜誌哦!

我自己是都在情人節前就分手了~噗

所以我有事要出門的話都打扮得像在過情人節一樣

自己一個人也可以過情人節呀 

 

DSCN7753  

 

這期的封面人物葛瑞瑞除了專訪還有『愛的食堂』 

剛好我決定今年想挑戰料理(雖然可能沒什麼空隙)

就先拿這篇來參考看看嚕!

 

DSCN7756  

 

這期的FG美妝雜誌封底是家樂氏Special K

 聽在廣三SOGO買這期雜誌會送一盒Special K哦

 

DSCN7835  

 

我有看到金石堂→ 爆爆液(澎髮產品)

博客來 → 大波美人膠原攜帶飲,其他通路我就不了解了

不過我可以確定這期雜誌都會有小包贈品如下:

 

DSCN7842  

 

 

enjoy reading  

 

 

 

 

 

ciao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with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