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是我們表達自己的一大方式,它們是一種語言,也是我們與他人對話的一部份。 

我想我這天的服裝很明顯,一身黑的裝扮就是在對人們說:「請看我的包包。」
這是Margot推出的第二款:馬裘黑爾莊園系列的珊瑚橘。濃郁的暖橘色為冬日帶來溫暖,我都很沒情調地說它是柿子色,讓人聯想到秋天,也洋溢著過年的喜慶感。



SHIRTS|ZARA 2012

TROUSERS|MANGO 2011

SHOES|JEFFREY CAMPBELL 2011

NECKLACE|DE STIJL 50~60'S

BAG|MARGOT Jardin Majorelle 



樣品包是以PU材質做打樣,屆時會用無色差的小牛皮製作。



入手好一陣子的琺瑯古董項鍊,總是想不到要怎麼搭配,襯著一身黑終於有機會登場。



鞋子設計師 Bruon Frisoni 說:「平底鞋會讓女人顯得嬌弱,高跟鞋帶來自信。」或許是因為這個原因,剛開始約會總要穿高跟鞋,隨著交往時間越久就變得喜歡穿平底鞋,能夠手牽手走很長的路,而且我知道自己被保護著。



喜歡這張照片,拍攝的時候他有點緊張,深怕我掉下去了……大概是緊張的關係,親愛的你對錯焦啦!



黑色是我最容易挑戰失敗的顏色,不小心就太過盛裝,後來發現與其小心翼翼,不如放手將『打扮』這件事丟到一邊,隨興簡單的妝髮讓這次的黑色穿搭比往常好多了。面對不擅長的事物更該以平常心去對待。



嘎吼──!
傘蜥蜴探出頭來跟大家打招呼,關於這個紋身還有些故事要跟你們說,不過最近好冷我不想脫,再等一陣子吧。

梅姬說我是個充滿故事的女人,不太懂她是從哪個部份感覺的,但是聽了真高興,活到30歲,比起被說漂亮或年輕,那種皮相的東西根本不是很要緊,真正想讓人看到的是裡面的故事呀,因為那代表我走過的路。無論是聰明的,愚笨的,都是我自己一步步走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