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好多時間整理照片,今天要來寫一篇店面體驗+產品心得的文章。

這次是受到邀約而寫的,主要會想接的原因是Mr.Hair這個品牌是很有心&理念而且MIT,原本Mr.Hair是單純要我試用產品,可是我做了一些功課發現它們店面的"服務體驗"讓我更有興趣,所以我就央請Mr.Hair讓我去店面參訪。

 

沒想到就成功了,感謝Mr.Hair大方接受我無理要求XDD

 

它們位於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直走三分鐘左右的右邊店面,非常醒目。如果沒記錯其實我經過這間店頗多次,但因為不知道這個品牌就都沒有進去逛過,還曾經想過它是髮廊嗎?XD

 

Mr.Hair其實是髮品專賣店,凡舉洗髮、護髮、造型等,產品一應俱全,堅持不添加市面上那些花俏的化學品(矽靈之類的),都是以天然無負擔的成分;

這間店其實在日本旅客當中還頗知名的,很多遊客都會特地來這裡買東西,店面也滿滿貼著他們留言,是小小台灣之光阿!!!!

 

而Mr.Hair其中我覺得超有賣點的就是製作屬於自己的洗髮精!衝著這一點我就很想去體驗這樣(曾身為設計,對DIY有無法割捨的喜好)109_key@2x  

 

 

店內明亮溫暖,店員可可愛愛又溫柔樣,仔細跟我們介紹流程。(當天還有阿V&矮靈一同前往)

 

首先我們先在台前選擇顏色與香味,要來做兩瓶"謎彩洗髮精"

滿滿聞香瓶,我跟矮靈真的聞到崩潰,又超難抉擇XD

 

算是還蠻齊全的味道,每一瓶洗髮精最多可以融合2種味道,顏色跟味道是分開的,所以我有其中一瓶故意配超不搭嘎的XDDD

 

聞了老半天,第一瓶選了微甜的葡萄柚+清爽的青草茵茵,本人真的很不女孩兒,能清爽就清爽,凡舉粉味偏濃的我都會害怕。

它們的洗髮精還有分三種髮質:保濕、一般、油性,因為我頭髮算是油性,但店員說如果不是嚴重出油的選一般即可,因此這瓶就挑了一般髮質。

另外一個口味比較沒梗,是我喜歡的薰衣草,搭配的是油性髮質,這瓶主要想給麥先生試,因為他是超油性細軟髮,看看可不可拯救他一下(冏)

 

接著就來到調配重地,超有趣的!!!一管一管就是裝香味的,這些萃取成分大多都是來自歐美(有特地問他們的行銷公關),品質上是非常嚴格挑選的~

最左邊就是讓你調色的,這顏色是食用色素喔,很溫和的,但還是不能吃拉!!!

 

由店員帶領我調配,但我還是超慌張的

以笑不出來的冏臉示人,超怕的XDDDD

 

細拍管內物。

 

將將~這是我第一瓶的葡萄柚+青草茵茵,我搭配的小黃,上面一層油油黃黃的就是我的香味+顏色,然後搖一搖就會融合在洗髮精內囉~

 

第二瓶就是薰衣草與叛逆的橘色,搖起來超像芬達汽水的XDD

 

呀~感覺好可愛的糖果色!!店員說現在看起來濁濁的,等一會兒就會清澈了。這瓶子算是試用瓶60ml,正常來說會是大瓶的200ml或900ml。

 

接著還讓我們體驗一下護髮商品的威力,來到這個主台

矮靈先體驗,我到處逛逛去,順便跟公關聊天:D

 

店面商品種類真的很多,旁邊都有介紹,還有特別加上日文,看來這品牌真的在日本很有銷量阿!!!!

 

換我來試試看,店員幫我在這邊頭髮用的是護髮素(乳液),因為是乾髮,所以還有噴一點水,讓乳液比較好被頭髮吸收。

本人頭髮自然捲很嚴重,所以毛燥程度加上台灣濕氣,那真不是蓋的!上圖的頭髮捲度就是自然捲,不是燙的。

 

阿阿阿好殘酷.......兩邊的頭髮會不會差太多了,好丟臉喔!!!!用了護髮素之後髮質真的柔順保濕許多呢!!!!!!!

 

細拍給大家看一下

 

接著另外一邊用的是精華液,店員說分子更小,但我覺得沒有護髮素來的威,可能是因為乳液比較油膩,可快速讓頭髮看起來有光澤。

 

過程中還有其他客人進來,這個歪國小妹妹一直在驚呼好有趣,最後還叫爸媽來付錢玩DIY洗髮精,看來真的很受外國人青睞。

體驗了這兩個種類之後,稍微逛一下店面就道別Mr.Hair了,緊接著就是要回家好好體驗產品~~

 

這邊文章沒有介紹太多產品&價格,如果你有興趣,請點擊以下網址

http://www.mrhair.com.tw/default.asp

 

 

 

 

以上店面文完畢,下一篇會寫體驗產品的過程&心得,敬請不期待XD

 

下篇閱讀:Mr.Hair│台灣好品牌,認真使用產品心得篇 

 

 

p.s.最近天天下雨無法拍照,買的網拍一個也都沒送到,老天爺是想斷我BLOG的路嗎?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