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312

 

 

今天試用產品的是來自巴黎的諾士博NOVEXPERT

由一群專業的皮膚保養權威組成的團隊

他們共同的信仰就是

"堅持大自然與高科技要同時兼顧"

 

大家都知道

添加太多人工元素在皮膚使用的產品內

對我們來講是一種負荷

越天然的保養方式

對現在環境引起的過敏 皮膚病變

才是真正的不二法則

 

當Mii收到諾士博的邀稿時

特別上網去做了一下功課

發現一些部落客們都給予不錯的評價

更重要的是他主打"純淨的產品 0%人造化學成分 0%防腐劑"

更讓我想一探究竟這種完全天然的商品

使用成效到底會如何?

於是今天就來把心得分享給妞兒們囉!!

 

阪急抗老照護系列 豐盈面膜/50ml

DSCN0290

 

他們家的產品有分各種不同系列

這次Mii試用的是阪急抗老照護系列的豐盈面膜

這系列的保養品

瞬效的美容強化品

 

豐盈面膜的功效→延緩肌膚老化 消除皺紋 柔軟機附

內含高度玻尿酸

十分鐘即可留住肌膚一日所需水份

柔軟膚觸就像baby般有彈性 使肌膚光滑潔淨

DSCN0289

 

它是類似牙膏的擠壓條狀

拆封前會有一個鋁片薄膜隔絕空氣

DSCN0293

 

它是"塗"上去的面膜

因為出孔很小所以不必擔心一次擠太多

白色膏狀物體

聞起來有淡淡的香草味

DSCN0294

 

接著將面膜塗抹在全臉

我都是各擠一坨再均勻抹開

用量可以參考我的照片XD

DSCN0295

 

擦在臉上完全沒有刺激感

加上這個味道我很喜歡

等待時間跟一般面膜一樣大約10-15分鐘

中性/混合性肌膚建議停留10分鐘

乾性/極乾性肌膚可停留至15分鐘

DSCN0298

 

在特別想加強的地方

我多塗了一層

像是讓我一直很困擾的眼周小細紋:(

DSCN0299

 

 

好的

在等待的時間來介紹一下他們家其他相關產品XD

這是今天使用的豐盈面膜

包裝上大大的0%

就是主打天然無害的商品

DSCN0300

 

 

阪急抗老照護系列

1豐盈面霜→可搭配面膜一同使用

2豐盈面膜→今天試用的主角!!!

3瞬間肌膚提拉精華

DSCN0302

 

 

整體抗老照護系列

這是長效性的抗老系列產品

使用後可以讓肌膚持續逆齡年輕

是否要考慮入手一罐給米媽XD

1抗老專家面霜(滋養型)

2抗老專家乳液(清爽型)

DSCN0303

 

 

潤色抗老蜜糖肌系列

遮瑕的BB霜有聽過

能抗老的BB霜就沒聽過了吧!!!

這個Mii也好心動想試用看看XD

DSCN0305

 

 

專家級眼護系列

眼睛周圍的皮膚是最難保養也是最重要的

像Mii屬於乾燥肌膚

就很容易有小細紋><

1提拉專家眼膠

2抗老專家眼霜

3除黑眼圈專家眼霜→燒到我了燒到我了燒到我了

之後有購入再跟各位妞兒們分享XD

DSCN0306

 

 

停留時間大約15分鐘

用清水洗淨即可

就像洗面乳一樣好沖洗完全零負擔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XD

DSCN0307

 

在這種又乾又冷的天氣Mii的皮膚特別容易脫皮

但是使用完這款面膜後

完全沒有脫皮的現象喔!!

尤其是鼻頭部分最明顯

最近上妝時都很容易破皮

可是在使用這款面膜後變得很保濕!!

DSCN0308

 

皮膚也變得更明亮了!

DSCN0309

DSCN0310

 

 

想了解更多諾士博的訊息看這邊→諾士博官網

 

 

Mii兒碎碎念:

最近好多保養文

準備要來新增美妝文跟穿搭文囉

大家想看什麼呢?

請多多提問XD

然後拜託大家多多支持黃小米Mii愛漂亮粉絲團唷

希望1月份可以成功600人次~ya

luv 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