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寫這雙鞋了~~它可是去年秋天的時候買的,到現在才寫我真的很嘔!

原本之前是有拍照,可是因為配錯褲子所以照片通通不能用T^T  趁著本周天氣好,又拍了一輪照片,一排照片資料夾就等著我處裡拉(灑花)

 

↓↓↓↓賣場圖,點擊可另開視窗↓↓↓

☆白鳥麗子☆大人氣激辛❤優質2WAY毛毛反折拉鍊高跟短靴【AS004】

 

 

會看上這雙就是中了YAHOO首頁那些燒死人不償命的BANNER,帥氣有勁款的短靴配上毛毛的內裡,這個冬天就該來一雙,加上當時購買再減100元,就默默下標了。

and,一心期待著收到。

 

拿到貨後開心回家開箱,整整齊齊乾乾淨淨的箱子~

 

箱內附有防塵套還送了一隻筆這樣。然後寫了個中讓我猜好久,後來才恍然大悟是"棕"的意思,有沒有那麼不愛選字!

 

然後悲劇的時刻到了。135_key@2x  

 

 

顏色偏紅棕、鞋頭偏圓,質感普通,最嚴重的就是兩雙鞋高度有差!!!!!!!!!!!!!!!

 

這是WTF?白鳥麗子你別鬧了。129_key@2x  

 

我是簽王無誤。

 

本來想說要不要退貨,可是後來喬一喬,反正我也不會這樣直直的穿,摺起來誰也看不出來,然後就沒志氣的接收了。(另一個考量就是價錢偏低好像也沒甚麼好要求的)

我想這雙是徹徹底底的打版鞋,但白鳥麗子你真的讓我很失望,我想我以後再也不會買你們家的東西(黑)

 

不過,

 

人生好像也沒必要這麼失意,穿搭得宜也算是能彌補這雙鞋(與我的心)

 

穿起來的樣子,沒仔細端詳也是鞋模鞋樣的。

鞋跟有足足8公分,雖然前面的高度應該也有2公分,但穿它去長時間逛街你的腳底板會崩潰;小幸的是它裡面毛茸茸的,不咬腳還可以保暖,是個大優點。

 

 

特地為它穿比較帥氣的路線,果然合適。它真的很適合跟緊身褲搭在一起不是我在說!

目前正在盤算衣櫃的洋裝跟裙裝,只要是俐落一點的剪裁我想應該會有很不錯的效果。

 

 

以上,這雙鞋的出生擁有很多缺陷,如果你真的覺得好想要有一雙,建議去找正版的(別問我我也不知道哪裡有賣);阿如果你硬要買白鳥麗子的,請就吞下它的不完美吧。116_key@2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