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趴趴走了一整天,有些累,寫完GMARKET文之後就跑去看斯巴達克斯第三季,完全忽略還要寫這篇惹,哈哈哈哈哈~

 

話說要開工了,收心的訊息一直在FB上PO不停,害得我心情也變很DOWN T^T  不過工作起碼可以喝到超好喝的咖啡(目的走精),還是抱著一絲私期待~

昨天陪兩位姐姐上山去拜拜,下午跑去面交拿新包包,又立馬到公館的TONOMOLY買唇凍,整個就是台北走透透。但途中買了一杯COMEBUY的蜜桃烏龍,微甜的水蜜桃香氣加上濃濃的烏龍茶香,是我的最愛飲品之ㄧ,所以整個心情非常愉悅!嘿嘿,而且有熱的,當然不能辜負中醫師對我的諄諄教誨:姑娘脈象弱一點寒氣都不能沾染!

 

今天大逼自己動手做了"麵包布丁",就等著肯尼跟麥先生來我們家一同品嘗,我還想快點拍包包跟唇蜜來寫文跟大家分享,先這樣先這樣~124_key@2x  

 

 

‧ 條紋上衣:PAZZO PAZZO 台灣國民好感衣著~購買初體驗之可以給我XS號嗎?  

‧ 黃色長版針織外套:韓國買

‧ 藍色鉛筆褲:師大

‧ 外套:PAZZO PAZOO│黑白條紋短毛衣&長版米白針織外套,一樣都是心頭好! 

‧ 鞋子:師大 

‧ 包包:G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