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年快樂!!這次的主題呢

就是要公開專屬香港 w htoel 貴賓的 bliss spa的秘密喔

再進入主題前

 

 

先來看看早餐吧 

美好的早餐就是好的開始!! 女孩們別忘記吃早餐喔!!

IMG_0371

 

 

W 的早餐大約需要250+25(10%)=275港幣

差不多台幣1000元

但是選擇真的很豐富

雖然吃不了那麼多,但感覺會很值得囉

 

很優雅的 早餐!! 奶油上也有印 W logo

 

 

甜食~ 不過很可惜~ 本小姐早上沒有辦法吃甜食 所以都是用眼睛來欣賞的

除了我拍下的照片

還有很多很多美食可以選擇

 

 

在享受一頓非常豐富的早餐後

馬上我們就要到 bliss Spa 去享受囉

  

 

 

既然我的主題是秘密大公開

那麼進入bliss spa 前

老金先來介紹一下為什麼這個品牌如此讓女孩迷戀囉

 

這個品牌的創辦人叫做 Marcia kilgore 是一位紐約女孩,從半工半讀的求學過程中

因為忙碌很傷皮膚

後來從美容師的職業中發現所有的保養品都缺少一個配方

1996年 Marcia kilgore 在紐約soho開了第一個bliss spa門市店

   

全球22間 W Hotel內已設有 bliss spa囉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這女孩~ 充滿的有自信和很開心的表情

沒有錯!! bliss想要強調就是一種充滿的快樂!!! happy

所以bliss spa 打破過去沙龍的昏暗 反而用著R&B 流行音樂吃布朗尼喝檸檬蘇打

甚至還可以在裡面辦私人派對!!

聽新聞說阿~

  

Gossip Girl裡的小惡魔Michelle Trachtenberg 當20歲生日派對就在bliss spa

Michelle Trachtenberg也很愛bliss spa的愛用者

 

尤其 bliss是 全球W飯店的 amenity商品

因為這樣令人感到快樂的環境、簡單的程序與有效的配方

在傲慢的曼哈頓有了口碑

成為了許多名人的最愛

 


潔西卡艾芭(左上)

蕾哈娜(右上)

凱特哈德森(左下)

凱特摩絲(右下) 

 

 

凱特哈德森 (Kate Hudson)也拿著一堆的 bliss產品

 

 

英國跨界女中音凱瑟琳詹金斯(Katherine Jenkins)準備要進英國bliss店

 

 

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 剛從紐約 W Hotel裡的 bliss spa 出來~

 

 

 

不只好萊塢明星愛用 bliss產品

 

台灣的陳庭妮在雜誌上分享過很喜歡 bliss 泡泡面膜, 吳佩慈在微薄說很推薦 bliss纖體系列,

 

牛爾老師在女人我最大裡介紹過 bliss產品

 

 

 

瞭解了bliss的背景之後 天真的老金才明白

 

W hotel 會指定使用 bliss 不是沒有原因的呢!!!

 

WoW 真的很棒 

 

 
歡迎大家跟金老佛爺一起來到 bliss spa 館囉 

一進 bliss 有一種淡淡的檸檬味道!!  

 

 

bliss SPA的櫃檯和整個視線 

天空水藍色的地毯配天空的插畫 很夠亮的彩光

有一滴一滴的水晶吊飾當作綿綿著下雨的感覺 

大家知道嗎? 我當下的心情就是像 一個18歲的少女孩的心情耶~

 

櫃台的中間還有青天白雲和綠色草地!

讓我們精神自然放鬆下來 在綠色草地上打開雙手充滿的喜愛看著天空

bliss SPA 所有的設計重點不管是裝潢,顏色,味道,採光,服務

都是讓我感覺得到 Marcia kilgore女士想強調的 "快樂" 

 

老金再度發揮了偵探的精神

這邊有好多種情人節的組合

情人禮盒的產品中有些已經比較熟悉的商品耶!!

就是在上一篇裡有介紹過 [時尚] 香港特蒐-W HOTEL by 金老佛爺

 

因為全球的 W Hotel

是指定用 bliss系列的洗澡清潔用品!!

 

所以我為甚麼來到 香港 W Hotel 題驗 bliss spa了吧!!

其實嚴力說不只W Hotel才會有~ 國際六星級精品旅店的客房內都有放置bliss的產品

 

 

這櫃子上的商品是bliss的銷售排行囉 

 

 

他們家最熱門的前五名分別是

 

NO.1 三倍氧神奇泡泡活膚面膜

NO.2 三倍氧維他命C活膚乳霜

NO.3 三倍氧泡泡潔面幕斯

NO.4 三倍氧立即修復眼膠

NO.5 三倍氧立即明亮眼膜

 

 

姊妹們發現了嗎? 

因為我們要一起享受快樂的 bliss SPA 所以聚集再一起囉

 

spa 之前一定要有的步驟

準備要換浴炮啊!!!

 

未命名-10 

 

 

bliss SPA 內洗手台的設計

我的心情都開闊天空了~

IMG_9508  

第一次洗手的時候不看鏡子而先看窗外咧!!

在72樓高的地方 窗外看到美麗的景 怎麼不看哩~ 

 

未命名-8 \

一大早來體驗的我

剛起床臉上甚麼都沒擦 匆匆忙忙的來賞心悅目 bliss SPA 設施中嚕 

窗外的風景真的是美極了

 

 

未命名-9 未命名-7 

泡湯的設施

看著窗外的風景泡著湯 好像在雲朵上面洗香香

這不就是神仙了嗎? 

我是不是在作夢阿? 太開心了!! 

 

感觸到 人生活得也這麼愉悅阿~ 我們真的要多多愛自己 鼓勵自己

才會有下一個動力!! 

bliss SPA 讓我深深的感觸這一點

真感謝上帝

 

 

接著

準備要進房 spa 前拍一張 比耶~

 

到了屬於我要spa的空間嚕

幫我做 spa的人叫做 kate 

她很會害羞 想要躲躲相機~ 還是不小心被我拍到!!! 拍誰~

因為 kate 一直問我 會不會拍到她!!

我說不會放心~ >.< 

 

 

 

 

整個房間的採光和視線

很棒了吧!! 

 

 

 

我躺下來嚕~

大家有沒有發現 bliss SPA 的亮度

其他 SPA館 比較屬於黑黑暗暗 點一根蠟燭的氣息(曾經我去過的SPA館都這樣 屬於暗暗的)

但 bliss SPA 光彩度很夠!! 超級明亮的地方~

仿佛我吸收到幾乎在場地的好氣息

 

 

bliss spa 會先從按摩開始

從肩膀開始到耳朵 

讓我很放輕鬆 relax的狀況

 

 

咦? 我的額頭怎麼了?? 哭哭 一條紅紅的疤

因為我玩電棒被燙傷的!! 還沒好~ 囧

 

 

kate 一開始會一邊幫我做臉部按摩,一邊去角質 也順便幫我按摩

 

 

去角質之後可以讓皮膚更能吸收養分 用輕輕的按摩來讓它慢慢的吸收~

 

 

我太放鬆了~ 慢慢想睡了~

 

 

再塗些營養霜~ 

然後 kate會幫我敷上這兩片涼涼的眼膜

 

再把用保鮮膜來包住我的整個臉

 

 

等等我的頭整個會被溫暖的熱毛巾包住

 

重點來嚕~

其他spa館是用蒸汽來循環臉部的血液 但bliss spa是堅持用熱毛巾來幫助血液循環

以及把營養很快進入到皮膚表層裡面

 

 

我問 kate蒸汽不好嗎? 

kate跟我說因為用蒸汽的話皮膚反而流失水分 ~ 內乾掉!!

這樣看起來蒸汽的機器好像給皮膚水分但真面目是把水分吸走 

嗚嗚嗚~ 

 

我覺得這種小tips 我們可以在家裡做耶!!

不需要甚麼蒸汽的機器 很簡單一個熱毛巾可以 home spa了

 

包完這樣以後 (像個阿拉伯人了嗎??)

kate會幫我按摩雙手

 

過了10分了 拿下來熱毛巾 

 

 

接著把我的粉刺清潔乾淨 

這時後再幫我敷 小黃瓜碎片眼膜

又有學到一個tips

小黃瓜本身有很多維他命以及美白的功能 所以這個也在家裡做做看的 home spa其中之一唷

 

 

臉部上下都做好清潔粉刺

 

 

接著登場的就是bliss 的 NO.1 明星商品

 三倍氧神氣泡泡活膚面膜

kate 告訴我這是利用氧氣來解決有痘痘困擾的人

用氧氣持續打敗厭氧菌

所以可以當成洗面乳用

太強大了!!!

 

就是手上拿的這一罐囉

 

擊出來一點淡橘橘的它 (味道也很像淡淡的柳橙味道)

每次使用 一共要按壓六次以上

等下會變怎麼樣了呢? 

 

一定要很快把擊出來的面膜塗在臉上嚕

動作要快點才行~ 因為面膜很快變成軟綿綿細細嫩嫩的泡泡嚕

真的不到3秒鐘耶!!

整張臉已開始有泡泡產生中~ 它會慢慢變成更大的泡泡唷~

 

現在的泡泡變更細膩 更蓬鬆了吧!!

眼睛上繼續幫我敷小黃瓜片

一邊敷泡泡活力面膜 一邊敷小黃瓜片(淡淡的聞到一些新鮮的小黃瓜真的是讓人很開心的味道)

 

這面膜真的太特別了

 

我用在手上看看嚕!!

 

一開始淡橘橘的它變成泡泡~ 大家能相信嗎?? 真的不來試試看太可惜了~

 

我在敷三倍氧神氣泡泡活膚面膜的時候 另一邊幫我按摩下半身 

呵呵呵 不好意思大家~

我露出雙腿了! (太放鬆開開的這雙腿的姿態 真得太害羞了)

 

過了15~20分鐘了

用熱毛巾來 把泡泡面膜輕掉

 

 

kate 說這個是高濃度氧氣

要用來放到皮膚深的地方

 

用這個的時候 感覺冰涼涼的很舒服

 

 

真的有冰涼涼風會出來~ 好爽快呀!!

 

 

整個療程結束嚕!!

江江江~

IMG_9524 

我的肌膚變超級透明的感覺!! (除了一些小痣以外)

 

 

我再拉近距離看皮膚狀況

IMG_9523

鼻頭和臉上有點紅紅的原因是剛剛去掉黑頭粉刺的關係!!

要注意看皮膚唷!! 皮膚的光澤... 它在發亮耶~ 太秀人了

我發現 bliss 的產品 比較屬於急救性質的產品

甚麼叫急救性?

投資短短的幾十分鐘就可以得到這麼快速的明亮肌膚 

這不就是很適合像我個性非常急的人嗎? 哈哈哈 太開心了

 

 

療程結束後我要去 bliss 最開心之地囉

 

甜點區!!

誰有看到 任何SPA館有這樣的服務啊!

 

這就是傳說中的布朗尼+檸檬水的概念囉

   

我吃得這麼開心就知道~ 這概念非常成功 

 

 

bliss 私人派對~ 就是我們的派對啦

 

拿著超好吃的布朗尼 和 檸檬水進房間享受

 

到底私人派對的房間是怎麼樣的房間呢??

這是甚麼!!! 好特別~

 

 

我躺下來它就會搖動搖動唷~ 

剛做完spa可以在這空間休息一陣子整個人清醒嚕

 

       

我真的很努力把當下的快樂 用照片拍下來跟大家分享!!

大家有感覺到我帶來的快樂了嗎?

 

更新成了亮亮的肌膚

身心完全迷戀在 bliss spa 的世界中

看!!

我的臉有沒有很亮阿


大部分的品牌都是先科技為導向, 透過實驗室的新發現而開發出新商品

但bliss 是沙龍出身, 先了解客人所困繞的肌膚狀況後再根據這些需求去尋找解決方法

然後這個解決方法會最先被運用在SPA療程裡, 最後才是零售的產品

所以每一款bliss的商品都是經過消費者的肯定而產生

 

好喜歡這產品開發的過程!! 整個很體貼

 

((((題外話))))

 

大家不覺得我跟這張裡面的插畫女孩很像嗎? 呵呵呵

 

我覺得很像阿~ 哈哈哈  好害羞~ 誰把我畫成這麼可愛 噗噗

 

這次老金所公開的秘密就是home spa的內容,是不是很成功呢?

姊妹們~~有沒有學起來了呢?

 

更棒的是bliss即將來到台灣囉!! 有沒有很開心呢!!

這樣不用天天飛香港 就可以再家裡快樂的做 home spa了嗎???

 

大家也很快感受得到跟我一樣的開心啦~ 

(我已經在家裡準備好布郎尼跟檸檬水囉~~ 快點來台灣吧!!) 

 

姐妹們這次的金老佛爺的 bliss spa 秘密大公開還喜歡嗎?

希望大家都有感受到 "開心" 啦

 

 

-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