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急忙要和麥先生去SOGO尋覓他的運動褲與永遠挑不到的鞋。

 

 

本來想穿紅色毛衣,可是穿來穿去又覺得哪裡怪怪的,似乎是那毛衣告訴我太久沒穿它,它在鬧彆扭,所以換上N件褲子也覺得不好看,最後乾脆脫掉它換上黑色毛衣!

為了配合可愛的條紋襪,拿出超久沒圍的彩虹圍巾

這件圍巾的來歷很有趣,想起去年在淘寶有看到這條,但因為價格頗貴買不下手,沒想到某次跟前同事一起去四四南賣二手衣,看到他把這件拿出來賣,喜欣若狂的用了超便宜的價格買下來!!!!當下真的覺得挖到寶,而且一直很想再去四四南擺攤賣些舊衣好賺點零用錢,可是很難搶到名額,每次都錯過報名時間,通常最後就捐給樓下公園的舊衣回收桶惹。

 

好了,要來吃自己包的水餃惹,等等有空再寫今天趕回家換衣的穿搭吧:D

 

‧ 黑色寬針織上衣:師大

‧ 牛仔褲:五分埔

‧ 襪子:通化街

‧ 圍巾:四四南二手

‧ 外套:PAZZO PAZZO│可愛黑點點洋裝&帥氣黑仿皮外套 

‧ 鞋子:白CON

‧ 包包:pauls boutiq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