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發現覺得我有好氣色嗎?? 

最近特別感覺到 我上妝特別好上!!  

到底我使用了甚麼寶物會這樣呢?? 

 

 

就是上一篇 [保養] W Hotel bliss❤spa秘密大公開 (特蒐2) 提過

 

今天要分享的主題是 bliss Home Spa 的 1 2 3

 


香港bliss spa最熱門的前5名

 

NO.1 三倍氧神奇泡泡活膚面膜

NO.2 三倍氧維他命C活膚乳霜

NO.3 三倍氧泡泡潔面慕斯

NO.4 三倍氧立即修復眼膠

NO.5 三倍氧立即明亮眼膜

大家來看看在這裡通通都到齊啦!!!

以上都是我最近真的很愛用bliss的5大商品!!

因為最女人care的部分!!! 有美白的功能, 淡化黑斑以及支援膠原蛋白的生成~~~

這樣我不能不用嗎??

 

之前金老佛爺說好了要分享的bliss 明星商品心得

順便看看金老佛爺 自學Home Spa的成果

今天特別來跟大家分享bliss產品囉

 

三倍氧泡泡潔面慕斯

我一擠出來有聞到淡淡果香味的柑橘味道

 

(題外話)

今天我以外還有另外一位貴賓出現唷!!! (好多張都有他 呵呵)

是被我偷拍到的 

我在他前面做甚麼都不知道!!! 他很認做自己的事..

所以不要吵他 噗噗 

 

繼續繼續

一擠就有這麼多的泡泡出來~ 泡泡本身還蠻細緻

所以我手上放泡泡很久很久~ 也不會馬上變少泡泡!!

真的是慕斯的感覺阿~~

 

 

  

我要開始卸妝卸妝嚕!!!

但跟大家說~ (上面的老金順序是不對的~)

濃妝的時候還是先用卸妝乳液之類的產品把妝以及髒汙弄掉!!

再來用三倍氧泡泡潔面慕斯來第二次清洗的比較乾淨舒服嚕~

不過三倍氧泡泡潔面慕斯也可以卸到淡妝唷~

 

因為阿~

三倍氧泡泡潔面慕斯本身功能是迅速供氧給疲勞的肌膚 以及 很快速恢復很有活力的肌膚

所以bliss home spa的第一步驟從洗臉階段開始立刻給肌膚朝氣與活力呢!!

 

 

 

洗完出來的臉臉

^///^ (忽然想當女人真的很好玩~ 因為 這"化妝"技術來把一個人可以千變萬變)

 

大家有跟我一樣嗎??

 

怎麼保養眼下還是有點黑黑 有點黃黃!!

近看比較沒有感覺~ 但遠看太明顯了!! 

 

 

 

所以準備了三倍氧立即明亮眼膜囉

一盒有附4片~ 但拍照前被老金用掉! 所以 呵呵 照片中 有少一片嚕

 

眼膜長的很特別吧

我一開始接觸這產品的時候不知道怎麼用!!

是不是像超市賣的優格(優格和果醬分開的那種)一樣

把它撕開拿起來眼膜片再來精華液裡沾一沾呢???

OHHHH NOOOOO

 

來看看老金的示範嚕 

用力壓

聽到"啵"一聲為止繼續壓~

聽到""一聲的話 之前分開過的眼膜液慢慢的流進眼膜片囉

 

看到眼膜片整個濕濕 這樣就可以起來唷~

 

 

已經貼在我的眼下了~ 

冰冰涼涼的感覺~

 

三倍氧立即明亮眼膜跟其他品牌的眼膜不一樣!!

那麼不一樣哪裡??

三倍氧立即明亮眼膜是用褐藻貼膜來做成~ 所以褐藻貼膜一吸收到眼膜精華液

它比較不容易乾掉!!!

只給肌膚幫助 快速抒解疲累暗沉回覆明亮保濕  我可以把我的黑眼圈讓它不見了嗎??

超好!!

 

那請問為甚麼這樣分開呀!!! 市面上的面膜都不就是已經合一了不是嗎?

這樣分開有甚麼好啊!!!

因為密封狀態保持活化的活性特質, 再結合冷涷乾燥處理的褐藻貼膜, 雙向式活化系統,

能幫助到運送活性成分的關係嚕~

 

聽說只單單用一片眼膜片就可以減少27%的細紋耶!! 超強的

還有三倍氧立即明亮眼膜裡面的褐藻膠貼片和液態活化精華是分別來自

德國跟瑞士的科技結晶啊~~

這種技術在美妝產業中真的很少見,一個產品來自兩個國家實驗室的合作

 

我想這就是專業!! 自從德國跟瑞士結合的眼膜即然敷在我臉上!!! 呼呼~ 

不過一個禮拜用一次就可以唷~

 

bliss 小 TIP'S

 

若需要加強消除拋拋眼的話 使用5分鐘前把眼膜放進冰箱裡

5分鐘過後拿出來使用嚕!!

這樣更迅速的把拋眼再見啦~

 

哈哈 這一張照面我笑不笑 擺鬼臉 為甚麼呢??

因為MIU在我面前搖搖屁屁 笑死我了~ XD 我跟他說我敷面膜的時後不要讓我笑!!!

這樣我怕我會很快有皺紋出來呢~ 敷面膜..白敷了呀!!

 

眼膜過了15分鐘後可以拿下來~

也不用清洗唷!!! 臉上留下來的精華液把輕輕的拍打

讓肌膚吸收嚕

 

但是我個性比較急躁!!! 甚麼都希望快快的個性 

  

所以跟三倍氧神奇泡泡活膚面膜一起用嚕

三倍氧神奇泡泡活膚面膜老金很推薦的產品!!

太特別了~ 大家一定要試試看本產品阿 ~

 

多特別?? 多神奇呢?? 大家來看看

 

整整的過程 真的不到30秒吧 

我把從三倍氧神奇泡泡活膚面膜擠出來的橘色的凝膠敷好整個手上

天阿~ 不等我 已經開始產生發泡了!! 真的一瞬間馬上有發泡 也太快了吧

到1分鐘已經這麼高高的泡泡出來囉!!

 

 

那麼用在臉上怎麼樣的感覺呢??

馬上來試驗看看啦

好好擠再手掌中~ (擠6~7次)

 

 

 

一開始 呵呵 不會用

還沒塗完臉已經開始發泡出來~ 

我很慌張了~ 怎麼辦怎麼辦!!! 一開始一定會這樣

但但但有點慌張

 

 

現在呢?

三倍氧神奇泡泡活膚面膜已經用過3~4次的我

有巧思了喔!!! 哈哈哈

直接擠在臉上 想說 這樣會不會比較有省到時間!!! 有沒有聰明 噗噗

可是畫面很醜!!! 因為面膜開始往下掉掉掉 

不管了 我馬上開始塗均勻嚕!!

 

 

我的臉上發泡泡的感覺~ 超特別的 真的太高科技了吧!!!

發泡泡的時候我卻感覺到肌膚很緊實的感覺耶~

(雖然滿臉泡泡有點好笑...MIU都叫我馬爾祭司)

 

發泡泡有甚麼好處呢?

發泡給予肌膚大量的氧氣 讓肌膚很大口呼吸嚕

三倍氧神奇泡泡活膚面膜本身有含大量的維他命C酯 (油溶性,不是一般的水溶性)

它可以提升肌膚明亮感, 飽滿度, 強化肌膚並增加柔軟度同時支援膠原蛋白的生成

更是衛生局公告認可的有效美白成分囉

維他命C酯 和肌膚能量因子 提供肌膚活力光彩

 

EUK-134 迅速清除自由基, 停止肌膚老化

厲害的地方是三個活氧因子彼此的整合互補,魚幫水,水幫魚,讓肌膚在補充完氧氣充滿活力

之後再迅速的注入養分並掃除自由基,所以才可以再短短的五分鐘就感覺效果很明顯呢!!

 

那請問發泡到底長多高多高呢?? 我有量過!! 1cm高喔~

發泡發到1cm高 真的還蠻高的耶!!! 

 

泡泡其實是活氧成分的載體, 讓活氧成分與肌膚能有3D空間, 更大的接觸面發揮作用,

更有效率的讓活氧成分來工作

泡泡所產生出的厚度, 與一般面膜(不論是片狀、霜狀)只能與皮膚密切貼合不同的地方,

這就是3D(立體)的意思囉~

 

 bliss 小 TIP'S

因為我是再拍照的關係 沒有用到

但平常~ 在家裡享受bliss Home Spa的話要準備幾個小黃瓜片

敷在眼睛上(閉著眼睛嚕) 的話也幫助到眼睛的疲勞囉!!

 

過了5分鐘後可以去洗唷~ 

 

但我沒有馬上去洗臉

再多做一個按摩的步驟嚕

 

把已產生出來的泡泡來輕輕的按摩整個臉部

 

 

 

記得脖子也要敷面膜唷!!! 

 

 

洗完我回來嚕!!!

若問我自己 第一次單清臉和 敷過眼膜加面膜後洗清臉的感覺如何呢??

整個肌膚緊實的很徹底

我本身鼻頭上的毛細孔比其他的地方還要大(比較明顯)

但剛整個做完臉後毛細孔大小顯得變小很多!! 這表示肌膚真的有緊實到的意思呢!!

好喜歡這緊實的感覺~ 水嫩嫩肌膚有很大口氣的呼吸過的感覺~

希望每天都有這種感覺多好多好呀!!!

 

三倍氧神奇泡泡活膚面膜 一週可以使用3次會達到最好的效果嚕

不過絕不可當晚安面膜來實用喔!!

晚安面膜之類的可以敷的睡覺 但三倍氧神奇泡泡活膚面膜是要用完清洗的唷!! 

 

 

 

三倍氧立即修復眼膠

一擠到粉紅色凝膠出來嚕

  

看起來很黏黏的感覺吧!!

但跟大家說 我敷過手臂上 這三倍氧立即修復眼膠一點都不黏!!! 又很快吸收到肌膚裡面

這真的是凝膠的感覺呀!!! 

眼周圍塗一塗 輕輕的按摩一下眼周周圍穴道

這樣也會幫助我們的去黑眼圈

 

三倍氧立即修復眼膠的效果的話

本身有含咖啡因 因此擠敗拋拋眼 還有含維他命C 立刻喚醒倦容囉

 

咦?? 我講一講

介紹到最後一個bliss Home Spa步驟囉

 

 

三倍氧維他命C活膚乳霜 

淡淡橘色的乳霜

聞起來也跟三倍氧神奇泡泡活膚面膜和三倍氧泡泡潔面慕斯一樣柑橘果香的味道!

 


我塗這麼多~ 但很快被吸收了~ 也一點都不會黏 超有水噹噹的感覺

 

 

三倍氧維他命C活膚乳霜比較跟一般乳霜不像

因為霜類的比較固體形狀但三倍氧維他命C活膚乳霜比較像我們吃的優格的感覺~~

我額頭塗一層的三倍氧維他命C活膚乳霜已經開始掉下來了~ 呵呵

 

 

所以推薦給比較喜歡液體保養品的朋友, 喜歡很快被吸收的朋友囉

敷晚這一瓶過後 我的臉像個高級的絲巾一樣 超好摸耶!!!  天啊!!

我現在再記錄用過後的心得~ 一邊摸我的臉 一邊講 喔摸摸!!! 天阿~

我老公跟我說 你怎麼了~ 噗

 

 

 

最後 擦完三倍氧維他命C活膚乳霜 

bliss Home Spa 整個步驟都完成嚕 

 

在家裡做的bliss Home Spa肌膚呈現 有沒有像我在香港做過bliss spa的感覺呢??

  

我覺得很像很像!! 因為有看到肌膚的明亮度啊!! 

 

看到這麼急效 到底三倍氧是甚麼東西 讓我肌膚這麼迅速的看得見明亮呢??

所以我在做一些功課了!!

 

三倍氧特色

三倍氧是三種活氧因子 

1. 仿生自由基掃把仿效肌膚自身酵素的作用 將不安定氧(過氧化)

2. 植物能量因子來自大豆蛋白,讓細胞開始活潑工作

3. 滿滿的氧氣因子,給肌膚滿滿的快樂

 

 

bliss官方網站 : www.blissgirl.com.tw

 

 

bliss台灣官方網站已開啟嚕~

FB 粉絲團網址 : www.facebook.com/blissgirltw

 

Q : 那麼請問現在可以購買得到嗎? 我要去哪邊會有bliss專櫃呢?

A : bliss百貨專櫃開幕時程:

3/7   新光三越站前店 1F

3/21 微風廣場忠孝館

4/18 阪急百貨 1F

首先這3個專櫃開始跟大家見面嚕~ 

 

 

還有我有收到一個超棒的bliss消息!!

 

   

 

Bliss台灣 為了讓各位台灣的消費者, 而特別推出了限量的bliss box囉~

上面圖裡面的內容~ 大家都有看到嗎??

 

好精緻的手工禮盒搭配上 Bliss愛用者們最受歡迎的明星商品囉

bliss box裡面有 三倍氧神奇泡泡面膜(大推!!)、玩美女孩潔面凝膠以及

在 W Hotel相當受歡迎的柯夢波丹泡泡沐浴膠跟身體乳液,

並包含了一張bliss新店開幕邀請卡 還有10% off的首購優惠卷囉

 

 

這一切都是免費的囉!!! 免費!! 可以在家裡輕輕鬆鬆的享受到 W Hotel

只需要支付台灣的運費 $198元即可馬上體驗到啦!!

 

 

這優惠太誘惑我了!! 我離開W Hotel的時後 太喜歡清潔用品

所以瓶瓶罐罐的都帶回家了呢 呵呵 (不過已經用完了 T,T)

聽到198可以享受W Hotel的服務 我真得很開心啦

 

 

 

怎麼購物??

 

 

 

申請方式請到bliss官方網站囉:www.blissgirl.com.tw

 

內容物:玩美女孩潔面凝膠30ml

            三倍氧神奇泡泡活膚面膜5ml

            三倍氧立即修復眼膠2ml

            三倍氧維他命C活膚乳霜2ml

            柯夢波丹身體霜30ml

            柯夢波丹泡泡沐浴露30ml

 

 

 

 

  

今天一起來Home Spa讓自己的臉快樂的亮起來吧

 

 

 

 

- 謝謝觀賞 - 

 

 

- 延伸文章 - 

[時尚] 香港特蒐-W HOTEL by 金老佛爺

[保養] W Hotel bliss❤spa秘密大公開 (特蒐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