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台南,整個穿搭大失策!!!!!!

 

原因無他,錯估天氣阿~~~~~

以為往南之後溫度會上升,每次看到大家去南部總是陽光滿滿的,可是這次去卻是快冷死我了!

然後我還硬生生的穿了個短裙

 

最後沒辦法,拿出黃色小外套跟麥先生的圍巾,有多少穿多少,晚上吃飯還加了一雙黑色褲襪,瞬間真的很感謝我自己多慮的個性,在台北收行李的最後塞了褲襪,那時候還覺得自己好雞婆,沒想到派上用場!!

 

 

 

and

 

 

第二天參加婚禮,加上臨時那個來,整個就忘記拍穿搭了,ㄜ。

 

這真是我的STYLE。

 

 

 

 

今天是我的地獄日,因為月底實在太窮,身上只剩65元,沒繳電話費一直被催繳T^T

但明天,

 

 

明天我就活過來了,可以買咖啡粉了,可以買GMARKET了,歐耶!!!!!

 

 

 

 

 

 

以上。

 

‧ 兔子短袖上衣:GMARKET Gmarket 23_ The Shirts&皮帶&碎花褲&奪魂鉅(?) 

‧ 格子襯衫:UNIQLO 試穿【UNIQLO】之第一次穿法蘭絨格紋襯衫就上手。 

‧ 灰色裙子:OH MY LADY

‧ 黃色外套:韓國買

‧ 黑白格圍巾:GMARKET Gmarket15_聖誕採購 

‧ 襪子:GMARKET Gmarket 21_鞋子、上衣、襪子、內搭褲、髮飾,買得很滿!! 

‧ 鞋子:CONVER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