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條看起來很簡樸的軟管產品~~~是最近我產後5個多月肚皮的好救星!!!

畢竟是小隻雞懷雙胞胎,從以前又是很瘦小的體型;
而急速地撐大了我那肚皮後~我只能說~親愛的,再也回不去了!


快生之前的大肚肚~~是不是給他很龐大!!


不過生產完後身體復原的狀況蠻好的,可是最讓我頭疼的是肚皮的乾燥與色素~
花溜溜的肚皮看起來好嚇人呀!!!之前偷偷去做了一次醫美體塑,
而醫生跟護士也告知後續要多擦一些緊實除紋的產品,
讓花肚皮的色素淡掉,正好這次有機會試用果蕾緊緻除紋霜GLY DERM,

也讓我每天洗完澡後省了不少心力~就隨意抹於肚皮輕輕按摩至吸收,
現在也差不多一個月來驗收一下成果吧!!!









以下都是可怕的產後肚皮照喔~慎入!看完不蘇胡別怪我說沒有事先提醒~



準備好了嗎???準備好了嗎???




噹哴~~~阿娘為悠~是低!!雙寶娘的肚皮真的是給他很慘不忍睹~
雖然孕期我已經很認真的在維護它了~
不過我家雙寶妞太爭氣了!體重一直都穩健成長中,
到後期我真的是有種青蛙破肚的感覺!!!非常的重又大顆!
這些愛的印記也就深深的埋藏在肚上啦~
(算了算了!孩子平安健康正常才是大福氣!這些花紋算甚麼!)



比較煩惱的是乾癢與色素紋路的問題~


我每天使用大概只有這樣的容量~很好吸收,沒有甚麼味道。
其實如果以外貌協會的標準來看~他真的很不起眼,看起來似乎不怎麼吸引人.....

類醫美等級,由法國藥廠所研發,
它裡面的成分是專門為成長紋、妊娠紋與肥胖紋設計的獨特配方,
內含主要成分Tri-Derm Actives活性因子,可以幫助肌膚重建膠原蛋白恢復肌膚彈性,


積雪草萃取物
選用珍貴積雪草精華萃取, 能針對青春期, 因體型快速變化, 
皮膚過度撐開所產生的紋路有最好的治療功效. 因為他能滲入皮膚基底層 

 
- 刺激真皮纖維合成膠原蛋白 
- 增加膠原蛋白合成與細胞內纖維白含量  
- 能更新膠原蛋白的數量以及品質,恢復皮膚彈性,改善膚質和觸感。 
- 重塑新的纖微組織, 縮短傷口癒合時間

 
同時經過皮膚測試,不含防腐劑與香料,
使用五周後效果會更好連續使用兩個月更看得出成果喔!
(所以是要我買來囤貨就是了?)


其實一開始沒有特別留意是不是有淡化掉耶!因為就是隨手洗完澡抹一抹這樣。
不過就覺得很好吸收,不油不膩;馬上就可以穿褲子了(不然冬天這樣好冷耶!)

放一張腰部正常皮膚的照片給大家看吸收度好了~
等下都被花肚皮障眼法看不清吸收程度XD
他吸收後就是這樣~完全看不大出來~哈哈~
所以我說再擦的時候真的很無感的無感是擦後就吸收的無油膩感覺。

若是擦在在意的妊娠紋與色素上面~~~會感覺稍微有滋潤的樣子。




來看看差不多半個月15~16天左右的肚皮吧~
我是覺得皮膚的彈性有增加~就是不再像之前肚皮鬆鬆的感覺,
顏色上面的確是肉眼看得出來有淡掉!
不過撐過的肌膚的毛孔當然還是會覺得比較明顯這是正常的。
(我也不穿比基尼反正沒差啦!但不要像虎皮就好)




由肚臍中心分散開來的色素真的慢慢的減少許多了~~~
也變得白皙了點!哈哈~

而約莫快1個月的成果呢?讓我有點期待後續使用兩個月以上的感覺了呢!



終於敢那麼近拍肚皮了~XD

整體來說我覺得最明顯的是肚皮搔癢沒有了!
之前生完大概三個月開始每天都覺得好癢~~~
又不敢亂抓,但那種癢真的是給他很掙扎呀!

皮膚摸起來的彈性度是真的有好許多,
沒有生完後那種肚皮像舌頭那樣垮在內褲上面。
(我寫這麼直白大家不知道會不會覺得太露骨XD)

色素方面是蠻明顯地陸續在淡化中,妊娠紋我會繼續抹下去的~
畢竟我還在努力的路途上!!希望能夠早日完成肚皮修護作業呀!

當然成果是因人而異~不要說我擦了有用你擦了沒用是不是在唬你~
這就跟你問我怎麼吃會瘦,結果照吃沒有瘦跑來問我是一樣的意思呀!
所以體質的這部分就很難評估囉!

最後來個AFTER & BEFORE的合圖吧!
其實真的是做比較後才發現有擦有保庇~




最後補上滿一個月左右的使用照片吧~做為這次的一個完整的紀錄囉!!


肌膚紋理再近拍給大家看,





 
但我自己用了快一個月是真的覺得照片會說話~
連我家蔡老爺每天看我在那邊翻肚皮玩來玩去都說真得淡很多耶!!!
(對~我完全沒有羞恥心每天都在那邊玩肚皮XD)



 哪邊買喔?3月6日後在康是美屈臣氏都有販售喔!有需要的人快去看看吧!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交流:)







喜歡記得給個推或是讚喔~也是繼續支持我的文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