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夏,條紋出現的快又狠!實在讓人不注意也難!每年進入春天,條紋幾乎從不缺席,彷彿水手風的橫條紋已經成為春夏休閒度假風格的代言人。不過今年從時裝週的各大名牌伸展台到平價快速流行品牌,都可以看到條紋毫不客氣的站上主角的位置,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今年的條紋以什麼樣不同的面貌出現吧!

 

各大名牌的服裝秀上,條紋看似較為寬版,規則或不規則的呈現在整塊的布料上,黑白較大面積的條紋給人視覺上撞色的深刻印象,多了點大器的感覺, 尤其以Marc Jacobs的各式寬條紋最引人注意! 001

 

 

既然是春夏,當然少不了明亮的色彩。Dior和Burberry的彩色寬條紋,緞面的質感讓條紋躍升為正式感的穿搭單品,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002

 

 

 

 

 

看完了伸展台,相信逛過春裝的人應該都對快速流行的兩大品牌ZARA和MANGO櫥窗裡的各式條紋單品印象深刻吧!無論是洋裝或是上衣,都讓人好想擁有一件!

003

 

 

條紋單品也許每個人都有個一兩件,但是要怎麼樣穿出自己的風格呢?讓我們來看看街拍名人們的穿搭分享吧!上衣是入手條紋的入門款,寬版條紋或是有點不規則設計都是今年比較不一樣的!

005

 

 

 

條紋的下半身對一般人來說是比較不敢嘗試的選擇,總是擔心放大的效果讓東方人的梨型身形顯得比例不佳!不過A字裙修飾效果就不錯,亮色系還增添了可愛的感覺,轉移了視覺的注意力!至於條紋褲老實說還真的是挑人穿,對自己身材很有自信的不妨可以嘗試!

007

 

 

想要買件條紋單品享受春天的感覺,當然不可錯過小洋裝囉!每次都說小洋裝是懶人搭配法的好幫手,條紋洋裝整件已經很有特色,小小的飾品或是素色外套就可以有不一樣的感覺!

004

 

 

 

條紋外套個人覺得可以穿出很時尚的味道,大塊條紋拼接的撞色感大衣,只要簡單內搭,穿起來不但直挺有型,還能展現獨特的穿衣品味。

006

 

 

也有不少人喜歡嘗試條紋與條紋進階班的搭配,看似複雜,其實最簡單的就是用顏色來做調和,如Chiara的桃紅與藍色兩個鮮明的色彩意外的讓上下半身的兩件條紋單品完美結合,亦或是上下半身選擇不同寬度或方向的條紋,讓兩件相似卻又個有特色的單品穿出高段的品味。

008

 

 

 

相信每個女孩衣櫥裡都有條紋單品,其實流行不一定要買新的,用舊衣穿出新味道才更有成就感啊!現在就來看看我們的春夏條紋穿搭吧!

014  

 

 

這種基本的條紋T實在不用多做介紹了,帶點絲滑質感的上班穿也不用怕太休閒,薄款合身西裝外套可正式可休閒,穿上春夏仍舊熱門的Loafer鞋,流行度大提昇。

009   

 

 

 

絲質條紋上衣以黑色為底,套上薄款黑色西裝外套帶出正式感,簡單的色系想要呈現都會女子沉穩努力的工作精神! 

 010

 

 

 

雪紡材質的寬版條紋上衣其實已經買了兩年了,今年寬條紋再度流行派上用場,最喜歡搭上灰黑洗舊款牛仔褲,穿上Loafer鞋和垂墜感的側背包,假日就愛這樣輕鬆又個性的打扮。

 013  

 

 

 

超寬條紋的撞色感黑白上衣是新寵,硬挺材質和一般的休閒感條紋衣明顯不同,週末配上褲裙和亮面牛津鞋外出逛街,即使簡單到不行的顏色,也因為材質和細節看出搭配的小巧思。

012

 

 

 

條紋小洋裝較為硬挺的質料中和了藍色條紋的休閒感,裙擺不同寬度條紋的小設計即使單穿也不單調!如果想要嘗試條紋洋裝,建議選擇有點設計感的,避免全身一樣的單色條紋可能會有睡衣的感覺!

011     

 

 

 

除了身上穿的,春夏流行的配件也好多條紋風,充滿了輕鬆愉快的感覺! 

30d5bee041c1be0c425528738812f859

 

 

 

看了一堆條紋介紹,是不是也躍躍欲試了呢?隨著春天的腳步越來越近,是否等不及想要感染一下清新奔放的氣息呢?是的,春夏來了!條紋來了!

 

 

本文同步刊登在姊妹淘網站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 微博:http://weibo.com/bonjoursister      

                 @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4841226342861791058/posts

By C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