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能叫我快一點,因為我今日的狀態叫做舉步維艱...........................

 

前兩天恢復運動,兩條腿現在呈現完全僵直狀態,

凡舉上下樓梯,坐下起立通通會發出:哎唷威壓.......的老人聲,

呵呵,還蠻符合我的年紀啊(大誤)

 

也因為起床後疲累感黏著在我的肉身拋不開,加上原本想穿搭的怕太冷,就也隨便拿出能穿的套在身上了。

 

接著中午溫度真得頗熱,還一度懊惱為甚麼要穿毛衣出門,

沒想到天色一暗,刮大風還飄起雨來,萬幸我沒有嘴硬的穿清涼裝出門(啊是能有多清涼)

 

原本有把瀏海吹捲捲,勉強可以當個溫柔女生,沒想到一到公司馬上破功,這功勞都要歸於安全帽,右圖是我下班後拍的,這長度是不是可以當女鬼了。

我知道瀏海太長了,總是在猶豫要不要去剪個像樣的,

但又想要保持可以大側分啊,吼,這世界好為難人(嬌嗔後嘔吐)

 

你說這種低包頭,是不是應該要配個厚瀏海作前後呼應!

 

 

‧ 毛衣:PAZZO PAZOO│黑白條紋短毛衣&長版米白針織外套,一樣都是心頭好! 

‧ 灰色背心裙:永春小攤

‧ 褲襪:忘了

‧ 鞋子:SPUR Spur Shoes Taiwan::剛剛好的氣質,剛剛好的尬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