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STRO TOGETHER,她他小餐館,店家不大間,黑色門面的裝潢,還蠻好找的。

018

 

 

 

當天去的時候客人還真不少,生意很好。

餐廳裡的牆上放了許多壁畫來做佈置,有些沙發座椅的位置,還蠻舒服的,別有一番風味。

017

 

 

 

店裡提供的食物還蠻多元化的異國料理,三明治、漢堡、義大利麵、甜點、排餐等。

素食早午餐: 炭烤杏鮑菇與清炒時蔬

炭烤杏鮑菇、清炒時蔬、美式炒蛋、牛奶薯泥、全麥吐司

早午餐還搭配了鳳梨果汁和新鮮柳丁以及紅茶一杯。杏鮑菇調理的剛剛好,帶點Q度又入味,清炒綠花椰菜,味道普通沒甚麼特別的感覺,美式炒蛋,濃濃的蛋味,滑嫩的口感,牛奶薯泥,最上面加了一塊奶油,以薯泥的溫度將其融化,剛吃覺得很好吃,吃到後來有點膩,全麥吐司,塗上少許的奶油,烤過脆脆軟軟的,我個人很喜歡。 

011

 

014

 

 

 

美式經典漢堡:煎烤手工牛肉漢堡排、雙層起司、香煎培根兩片、佛卡夏麵包、帶皮脆薯

餐點送上來的時候,有點傻眼,也太大份了吧,佛卡夏麵包上疊著蔬菜,漢堡排、雙層起司和培根分開放在類似鐵板的小盤上,如果全疊在一起,完全無法入口,厚度太厚,只好分著吃,漢堡排的味道說不上好吃,麵包還ok,帶皮薯條,我很喜歡,酥脆的香味,好吃。因為是美式口味,所以在餐點上還插上了一個小小的美國國旗,真可愛。

013

 

 

 

香橙法式吐司:吐司沾裹新鮮香橙蛋汁,慢火煎至香酥金黃、搭配甜奶油、煉乳與楓糖漿與香草冰淇淋。

法式吐司,所以也在餐點上插上一個小小的法國國旗。這道餐點,整體來說是我們最喜歡的一份,份量剛好,蛋煎吐司散發著微微的香橙味,在加上煉乳和楓糖漿搭配,真是美味,也可加上香草冰淇淋做調配。下午茶來杯冰涼的拿鐵,真是享受,喝起來也還不錯,可惜上面加了一小坨的奶油,我不是非常愛奶油。

015

 

 

 

另外還單點了一杯冰拿鐵,香濃好喝!

012

 

 

 

我一直是很喜歡享受美食的,也是紀錄自己生活方式的一種,常常搜尋哪裡有好吃或新口味的餐廳,就相約一起享用。有時候心情不好或是工作很累,就想吃一頓美食來轉換自己的心情。還好我們的姐妹朋友們也都是和我們一樣有相同的嗜好,享受美食的同時,減肥就暫時拋腦後吧。大家是不是也像我們一樣呢?

01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301F

電話:02-27780586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 微博:http://weibo.com/bonjoursister      

                 @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4841226342861791058/posts

By Pa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