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周末都是跟食物有關,算是幸福阿~

今天下午去了一號島廚房來一場下午茶,

特別的是有一道甜點可以自己做。

 

 

其實也是因為麥先生一直很想自己動手下廚做些東西,礙於房間沒有廚房一直無法完成夢想,

然後我在CitieSocial剛好看到有這個雙人優惠的組合,就拉著大逼姐&肯尼,四人一起去下廚。

 

 

這間廚房位於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02巷10號,隱身在巷弄裡面,算是一個實驗性廚房,開放式的讓大家可以看到廚師們做菜的樣子,然後也可以預約來動手做。

 

不過,

雖然券上面有寫可以跟餐廳溝通要想做甚麼甜點,但我預約時間的時候它並沒有跟我提到這點(我也沒注意)

到了現場之後,看到很多組也是一同等候要手做,而內部人員準備的材料也都是統一的,

我想可能就為了方便,它們乾脆就統一材料吧(但其實有點失望)

 

等了一下預約但遲到的客人,店員就讓我們去洗洗手準備動手。

拉到廚房前的大餐桌上,材料、分量都幫我們設定好了,

 

 

 

這次我們做的是蒸蛋糕,廚師說這是低卡健康型,以豆漿代替奶油,搭配了金棗、巧克力(聽到這組合讓我微微皺眉了)

......其他那些細碎的材料,我聽了就忘了。

接著,就是打發,攪拌這樣,根本不用動腦。

恩.......基本上我們可以說只是人體攪拌機

 

 

快速捕捉麥先生認真魂。他內心是無比空虛。

他說:我以為我會碰到麵粉。但我只有不停攪動。

 

 

弄好之後,放在蒸籠裡,廚師就會幫你拿去蒸。

 

 

我跟我的攪拌品合照。

如同大逼姐講的,光線很好,杯子內容很冏。

 

不到10分鐘,結束。

 

 

咦,好空虛的手作喔...............................................

 

 

 

回到座位上,店員再讓我們點一道甜點+飲品。

 

這兩款吃起來都很不錯!!!!!!

我點的磅蛋糕溫熱微甜,搭配美式熱咖啡,超級MATCH;因為我不太能吃巧克力(會長痘),所以沒嘗到布朗尼,經由大逼姐、肯尼、麥先生的說法:好吃。

 

了一會兒出爐了,大家一看在笑說:好像發糕阿~

 

沒錯,吃起來也很像。

 

四個人的成果,有很濕有很乾,但一致感想都是:ㄜ,好難吃。

就算是材料份量都一樣,卻永遠無法到達專業廚師的手感阿!!!!!!!XDDDDDDD

 

 

接著就在店內慢慢吃蛋糕喝咖啡,聊個天。

結束這場微冏手作。

 

 

我這次買的雙人下午茶組合是590元,兩個手作甜點+兩個甜點+兩杯飲品,

算是一個人接近300元,可是說好像不貴,可是卻滿滿空虛。

 

 

也或許我們都抱太大期待,以為可以再有更深入的手作,

就真的很建議它們:那些料都讓我們自己量、秤重,才能真的有手作感阿!!!(還是這樣的價格要求太多?)

就算失敗,大家也只會怪自己手藝差,而不是為甚麼店內沒有完整備料阿!

 

以上,如果你只是想要一場不太一樣的下午茶,建議你也可以體驗一次,

下次我們應該就會再去尋找更深入的手作體驗!!:)

 

就醬,晚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