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的主題很LOW..我只有不到一小時發文的時間,所以原諒我吧!!

 

這次回台灣在小香買的!乍看這個組合會覺得有點誇張吧?  香奈兒的防曬有那麼好用嗎?為什麼買了三瓶呢??

 

 

香奈兒全效完美修飾CC 霜 SPF30 PA+++/30ml,NT1880

珍珠光感淨白防護妝前乳SPF35 / PA+++/30ml,NT1790

全效多重防曬隔離乳 SPF50 PA+++/30ml,NT1790

593690  

 

 

會入手這三瓶完全是意外!!原本我想買的只有新出的全效多重防曬隔離乳的SPF30那瓶,但小姐拿錯貨、拿成SPF50那瓶給我、發現的時候是回日本前一天的晚上,已經沒有時間去換貨啦!!

圖右這瓶錯拿到的全效多重防曬隔離乳SPF50的前身是正方形瓶身,算是香奈兒的長賣商品。雖然如此,這瓶多重防曬乳我從來沒有沒有想購買的慾望。我很怕用起來清爽不油膩的防曬乳,裡面有小鋼珠的立可白式的防曬品更是讓我敬而遠之,而全效多重防曬乳SPF50紮紮實實的符合以上這兩點呀!!!

原本想買的SPF30防曬是今年才出的款式、防曬係數較低,但沒有酒精味、質地也溫潤許多、香味雖然濃郁但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正想用那瓶軟管包裝的防曬隔離乳跟小香結緣時,在打包行李時拆紙盒後發現包錯貨真的讓我心碎惹.....。

 

所以,抱著這種不滿足的心理,我在免稅店又買了CC霜和新版的珍珠光感淨白防護粧前乳(很愚蠢吧?!)

 

不過這兩瓶也不是亂買,CC霜頗受Grace和reals的好評、因此我之前也好奇拿了試用品用了一下。
CC霜於我是深緣型的產品、剛用幾次覺得還好、再用下來覺得她還真的不錯用!黃太有說冬天用了這瓶覺得有些乾燥、所以我用CC霜時不另外上蜜粉或粉餅。我喜歡她那種若有似無的修飾感、若是單上CC霜的話妝效是半霧面的啞光光澤,回日本後忙著打掃準備搬家、我就是再保養後單上CC霜度日。理論說來、像這種BB霜類產品都會強調彩妝保養合一,不過我不信這套,不管用BBCC還是DD霜,我一定會在那之前做好保養,剛回來日本有被這乾冷嚇到!所以我保養加了不少蜂膠膏和花藥油、不知道是不是這個緣故、CC霜我一整天用下來沒有乾燥的情況、而且隨著上妝時間經過、臉色看起來更美麗!

要說CC霜的缺點的話,就是只有一個標準色號可以選擇,我用小香家的粉底正是20號,所以CC霜的顏色對我來說剛好、不過若是皮膚白皙的人用起來..我猜會不會顯得有些暗沈呢??

 

另一瓶珍珠光感淨白防護粧前乳也算是小香家的人氣商品(至少在日本是這樣啦)我買的是ROSEE的粉玫瑰色。這瓶粧前乳我也用了不少瓶試用瓶了,其實沒特別好用、但夏天用時覺得還不錯。原本是想買新出的粉紫色、不過小姐一直強調粉紫色用了會很~~白,我上在手背上也是如此、所以買了之前試用過的ROSEE。新版的珍珠光感淨白防護粧前乳(品名有夠長!)SPF比舊款的多了一點、粉紅色可以恰到好處的修飾暗沈、也不過於死白。粧前乳現在漲到NT1790實在挺嚇人,在免稅店聽到NT14XX開頭整個覺得好划算不包不行吶!!

 

f0deff0  

 

哎呀~~應該要試色的、可是沒時間啦!!附上這三品的質地照片~~最右邊的全效多重防曬乳質地最稀...老實說光看這個就滅火!不過東西買了我就會好好的用、若有進一步心得一定會發文替她平反的!!

 

 

 

這篇會草草結束不是沒有原因~~因為我是利用搬家打包空擋發文...明天一早就要搬出去了、希望一切順利~~

 

106d1af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