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要有的周一症候群,剛好今天早上起床只在乎拉不完的肚子,所以無心去擁有,沒想到在下班前徹底破功。

 

有時後工作再辛苦,我都覺得牙一咬就過了,最重要的是你會學到東西!

那些愚蠢那些挫折那些吃憋,過了一段時間回想反而會成為最有梗的回憶,

但面對某些人事物,就很難如此樂天。

 

因為他媽的你知道根本不值得。(敲碎鍵盤)

 

 

康盪中...

 

 

 

 

今天穿了UNIQULO淡紫色的針織上衣,聽說有抗UV,但我只有感受到它的柔軟材質;

中午吃泰國菜還被我滴了幾滴醬,我聽到它在默默哭泣。(對不起啊啊啊啊)

 

綠色毛料窄裙是我媽年輕時的,超級復古,愛不釋手。

總結整體穿搭心得:有甚麼穿甚麼。

 

周末外宿男友家,不要要求我啊T^T

 

‧ 紫色針織上衣:UNIQULO

‧ 綠色毛料窄裙:阿母牌

‧ 黃色長版外套:韓國買

‧ 白布鞋:CONVER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