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說過打從愛上了麥盧卡蜂蜜之後,
在養顧身體方面更是感覺活力十足並且健康有元氣!
是說~~真的也太妙了!!!
沒想到竟然連肌膚保養都能夠用麥盧卡蜂蜜成分來照顧!!


這次用到的麥盧卡蜂蜜保養系列,
倒是讓我很久都沒有這種肌膚鬆口氣的感覺了!怎麼說呢?
其實最近身邊大大小小事情讓我自己也整個繃得很緊,
連保養都覺得是一種心情上的負擔,但是不保養皮膚真的有差~
但好多事情卡在一起讓我非常想要能夠放輕鬆~~~~讓皮膚也不緊繃喘口氣這樣。


大家都知道蜂蜜是天然的抗氧化成分,不管是內服外用都很好,
而這一系列很簡單,四罐產品卸妝清潔保濕修護一次完成。




加上整個是日系保養品,清爽卻又不油膩還能夠感受到充分的潤澤感,
讓我有種肌膚也跟著養生的感覺!整個系列也是呈現一種草本味,
(可是聞久了我又覺得有點酵母味道~哈哈~)
並不是一般所認為的那種花蜜味道喔~

因為他是採自於麥蘆卡灌木,是為茶樹的一種喔,
這種植物是特有生長於紐西蘭、澳洲一帶;
比起一般的蜂蜜來說,麥蘆卡蜂蜜更具有極佳抗菌力和殺菌力,
味道也會比較不同於一般的花蜜味道,
還有就是品質管理嚴格所以具備稀少高價的特質。


而且麥蘆卡蜂蜜是唯一經過科學化定量活性等級 (活性倍數)的特有蜂蜜。
亦只有採自紐西蘭獨有的麥蘆卡樹的蜂蜜,才含有這種獨特的活性成份咧!
活性指數越高;代表他的純度越高,這就是是活性成份的指標,

而MANUKA'S COSMET麥盧卡蜂蜜系列是15+的活性喔!!
是不是讓人很心動?感覺輕輕鬆鬆就能讓皮膚都養生起來呢!
光看到色調與產品的設計就覺得好討喜呢!!我本身就很愛蜂蜜產品了!
用到這系列有種很幸福療癒的感覺~



四款產品有卸妝洗顏一次完成的卸妝洗顏霜,
這很適合淡妝或是忙碌的朋友使用,就不用額外再洗臉囉!!

老實說我很喜歡這系列呈現的色調與感覺~~設計的可愛又精緻~
總覺得充滿著蜂蜜那種元氣又有活力的模樣!

卸妝洗臉一次完成的雙效洗顏霜市面上還蠻多的,
但這款的成分比較特別的地方在於它還有天然膨潤土

天然膨潤土可以吸附臉上的殘妝跟污垢,
因為他有包覆效果所以髒東西不會一直摩擦臉部,



像我平常的底妝就大多是防曬與蜜粉,或是單擦BB霜,
這一款麥盧卡肌蜜淨顏潔膚乳就很適合~~~
一次就完成洗卸動作~~~




很好清洗呢!而且洗後臉部很乾爽,
質地在使用當中會有種估溜估溜的觸感!
洗後不緊繃也不會帶走過多油脂的感覺,非常的輕盈舒服!!!



如果你喜歡用潔顏皂洗臉的話,我覺得麥盧卡肌蜜淨顏石鹼一定會擄獲你的芳心!

一盒有兩入!!!就是濃濃的蜂蜜色~好喜歡這種色調喔!哈哈~


其實我本身比較不大習慣用石鹼皂洗臉啦~
因為都比較怕說太潔淨了皮膚比較乾燥這樣。

因為是天然手工,所以堅持要100天自然熟成!
特別的是他放在水中15分鐘就會融化,
因此不會殘留臉上,同樣的也不會造成負擔。

但保存方面要留意一下不要太潮濕喔!才能延長它的使用時間。


 
自然的氣息與柔細的泡沫,真的不是一般那種添加香精的石鹼可以比擬的,


我承認洗後的皮膚非常的柔軟並且舒爽,
完全顛覆我以前對於潔顏皂那種乾乾卡卡的感覺。

這一款有收服到我!!雖然我平常都覺得用石鹼皂還要在那邊搓來搓去好麻煩~
哈哈~但這一款很容易就搓出細緻的泡沫啦!所以我很喜歡喔!
洗完後可以感受到肌膚有光澤透亮的感覺~

 

在清潔完後當然就是要加強保濕與補充水分與調理角質啦!
不過這系列是直接擦上 麥盧卡肌蜜濃潤精華液,沒有化妝水的步驟喔!

有的人會覺得沒上化妝水很奇怪,有的人卻認為精華液容易產生黏膩感!




 
是低~~那這一款絕對是首選精華液!



因為他的質地完全就是介於化妝水與精華液中間的質地,
一抹上去馬上滲透,肌膚表面乾爽但是卻感覺的到有深層保濕的FU喔!


 
皮膚馬上摸起來是清透又柔軟!因為滲透太快所以拍不出在臉上的模樣XD

這款精華液雖然非常清爽薄透,但他能夠在肌膚底層形成滋潤膜,
讓肌膚柔滑細緻,是一款清爽滋潤恰恰好的精華液喔!



最後當然要來滋養守護我們的肌膚,在夜間,是肌膚修護的最重要的時間,
除了要修補白天所受到的傷害,還要將修護成分牢牢滲入肌膚做好守護的工作。
麥盧卡肌蜜親透凝霜是日系凝霜質地,延展性好又輕透,






利用附贈的透明挖勺挖出適量用量~抹於臉上即可。


迅速吸收不殘留於肌膚表面,所以能夠潤澤柔嫩卻不泛油光不黏膩!
所以拍起來完全沒有任何的使用痕跡~摸起來皮膚會很柔軟很彈性!



吸收速度真的很好!這一點實在是非常適合怕油膩或有殘留感的人。
尤其現在春夏時分,皮膚不穩定,吸收程度不高的保養品會讓人也跟著心浮氣躁。
好像還沒讓保養品吸收又已經滿頭大汗流掉了~真是很阿雜!
但麥盧卡肌蜜親透凝霜一下就瞬效吸收了,臉部與頸部都不會油滋滋黏膩膩!
有時太勞累一抹馬上可以倒頭就睡~還真是懶人福音呢!哈哈~



喜歡這種充滿蜂蜜生命力的保養系列嗎?我很喜歡!
其實有時候肌膚累了、乏了,不防就先把一些比較激進的保養成分擱在一旁吧!
皮膚也是需要撫慰的,選擇具有放鬆與調養的溫和保濕修護產品,
藉由大自然的力量並順從著自己肌膚想要的調息放鬆,
同樣的對於忙碌緊繃的心靈也有著撫慰休息的感受喔!!!





官網與購買處我也提供上來囉:
麥盧卡官網 
快點去感受一下麥盧卡蜂蜜的魅力吧!!!




 

新最快的消息都會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交流:)






喜歡請按個推或是讚讓我知道喔~~~啾咪~^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