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6_193441

清明4天連假,3天忙著百貨公司預購會,同時還不忘了搶4月號VOGUE !! 單看這張照片就知道怎麼回事了吧!絕對不是因為封面是桂綸美,說真的,桂綸美真的很不適合VOGUE,2012年12月同時也登上了VOGUE,當時身穿CHANEL ,實在是拍的有如脫衣舞孃,有些廉價。這次4月號VOGUE,有別於當時的柔美,反而轉換成軍裝的剛毅,看似比較符合桂綸美的個性,但還是...醜。醜的不是照片拍的不好,而是造型就是相當相當不適合,無論如何,妝太濃,太艷...,沒有HIGH FASHION,只有說不出的怪...。

 

就好像你能想像陳綺貞頂著大濃狀,擦著大紅唇嗎?僅管說Cover Story以桂綸美30歲做為切點,但相較之下,Chloe的清新脫俗,甚至是BURBERRY這季的亮面風衣,或許都更適合櫃輪每本身的氣質。

 

2013-04-06_193520

反正4月號封面人物是誰不是重點,重點還是這期所贈送的嬌蘭彩妝隨身刷具組,真的是送太好了...!! 我跑了我家附近的7-11近20家都還找不到,後來還是託網友幫忙帶的,另一版是送牛爾的紅薏仁三瓶正貨,其實也不錯,不過重點還是嬌蘭這刷具組,原本一本VOGUE是200元,但這組X嬌蘭的彩妝隨身刷具組售價是調高到299元,但僅管是299元,還是物超所值。

 

 

2013-04-06_193536

4月號VOGUEX嬌蘭彩妝隨身刷具組,除了有刷具組之外,還附有一包嬌蘭蜂王乳1.5ML,但這也不是重點,重點還是嬌蘭的刷具組。但仔細想想,你會發現最近嬌蘭有點怪怪的,首先是和UrCosme推出的box,讓人要用錢買1月份嬌蘭護膚會送的東西...,而這次和VOGUE的廣告資源交換,竟然是把這刷具組拿來送...?一般來說現在是母親節大檔,要搶版面,搶曝光,還是會盡量以賣品和消費者溝通,這個刷具組屬於非賣品,也不是嬌蘭櫃上的商品,會覺得這個刷具組如果拿來做為嬌蘭這次母親節的滿額贈,都對嬌蘭本身還比較有利,廣告資源的曝光的部分,其實還是會以商品溝通會比較好,舉例來說,如果嬌蘭上次和UrCosme合作的那組box拿來結合VOGUE贈送,相信也是會引起一番搶購,同時也能達到母親節這檔的和消費者溝通,加上也比較不會引起消費者對於贈品拿來販售的反感,而這組隨身刷具組其實用來做為母親節滿額贈,就算是要消費滿12000,我都覺得是個很不錯的贈品,無論如何,最後嬌蘭選擇和UrCosme販售護膚會的贈品,然後把這CP值超高的刷具組拿來結合雜誌,也確實引起話題和搶購。

 

2013-04-06_193553

這個彩妝隨身刷具組一開始看網友分享以及封面是玫瑰金色,不過我的打開是黑色麂皮,但我反而更喜歡這黑色麂皮,質感很好,看起來更是乾淨,而且車線相當整齊,無論是鈕扣,LOGO,做法一點都不馬虎...還是覺得這沒有拿來當作母親節滿額或預購會贈品對嬌蘭來說有點傷,但無論如何也確實造福了我們消費者,只是要找好多7-11...(同時造福了VOGUE、桂綸美以及7-11)。

 

2013-04-06_193610

4件組刷具,用塑膠袋包起來,看起來是有點像MAC大檔期特惠組的刷具感覺。不過至少全黑柄身,乾淨俐落,看起來也是實用且不突兀。

 

2013-04-06_193650

不過不意外是MADE IN CHINA。Whatever,Apple也是MADE IN CHINA,品管好其實也都OK。

 

2013-04-06_193713

令人清明連假魂牽夢縈的刷具,黑色的柄身,消光的霧面設計,握起來觸感就相當不錯。總共有四支刷,分別為腮紅刷、粉底刷以及大小眼影刷。首先...,常常MADE IN CHINA的刷具都有很重的漆味,不過我是覺得還好說,品質真的相當不錯,而且4支刷都相當實用,看來買到4月號VOGUE這組的人,母親節大檔大概也不會想買刷具組了...,對各品牌的的刷具組特惠大概是最大的衝擊。因為真的覺得這組嬌蘭的彩妝隨身刷具組完全就可以販售了,甚至是拿來做為滿額贈,會員禮或者是生日禮了,拿來結合VOGUE,也真的是讓我們這些消費者賺到了。

 

2013-04-06_193728

柄桿上印有嬌蘭英文LOGO,鮮明且具高質感。

 

2013-04-06_193801

 

首先是腮紅刷,其實小小一支,但毛量也算具高密度,彈性也很好,毛也不會亂插亂爆,GOOD !!

 

2013-04-06_193817

粉底刷的部分單純就是用人造纖維去紮的,會比較建議這款刷拿來當面膜刷會更實用。

 

2013-04-06_193837  

大小眼影刷的部分,其實也是做得夠精緻更細心,不會像有一些品牌大刷做得好,但小刷像是眼影刷這類就比較偷工減料,單就這兩支大小眼影刷來說,具高實用度,毛也紮的整齊,實在是新手化眼影必備的兩支刷。

 

 

2013-04-06_193744

 

放在刷具包的樣子。不過...,這樣的麂皮真的是沾不了粉,還是使用時建議不要裝在裡面比較好,不然...大概過一陣子這個麂皮包就毀了。

 

無論如何,4月號VOGUE這個嬌蘭彩妝隨身刷具組真的是CP值超高,而且搶翻天...。畢竟你購買的標的物是VOGUE,而非這組彩妝隨身刷具組,所以消費者是開心的,但相對來說之前的UrCsme的嬌蘭組合,就都是Sample,而且熟的人就知道是護膚會的贈品,這樣的贈品拿來販售,你購買的標的物就是這個"贈"品,自然就會引起負面的聲音,是有些可惜。但真的真的...,這次的4月號VOGUEX嬌蘭彩妝隨身刷具組,怎樣都值得收藏一組的,畢竟網路上已經相當具有高度討論度,而且品質真的有夠好,299元買到本VOGUE以及這組嬌蘭彩妝隨身刷具組,實在划算...(結果都忘了還有一包的蜂王乳1.5ML...)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866

MAC #134專業大蜜粉刷/蜜粉大把大把的抓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588

CHANEL 2012聖誕刷具組/品質總算提升了!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544

CHANEL斜角蜜粉刷(最值得購入)/法國製變成大陸製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8352

我的MAC底妝刷具集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