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打從上次做了這個青春不老必備的液態拉皮+AGF後,
我有種"
 那些年我們終於回得去了"的感受呀!!!!


身為一個資深愛美""少女
想當然隨時隨地達到凍齡也要控管老化這壞東西的糾纏!

話說我已經36歲了耶!遠目~!
(幹嘛!很吃驚嘛!真的啦~切~我懷雙寶時就34歲~35歲啦!)



沒關係!年齡不是問題,看起來年輕就好。
最重要的是我那對愛美執著的一顆心呀!(哈哈)

 
剛生完兩個月左右~其實我算調養的不錯!但真的會發現"老態"感出來了!

有種瞬間臉肉垮下來不緊實也喪失年輕的光采感。(我還倫敦鐵橋垮下來咧~)
雖然說生產本來就很消耗體力與元氣啦~所以感覺就有突然變老的感覺~嗚嗚嗚~
加上之後的育兒生涯開始,常常熬夜或是操勞,
感覺上自己又更符合原本年齡該有的模樣!我~不~甘~願~啦!



加上這次過年期間參加了國中同學會,其實我真的很怕在同學面前掉漆的!

雖然我也沒啥麼特別完美的形象!但你們知道我從小就娃娃臉!
但並不想要破壞我在同學心目中的可愛形象呀!!!
娃娃臉也會老~也會變成老娃娃~所以一定要適當的進廠維修呀!
(不然鈕扣掉了多可怕?ㄟ~哪邊的鈕扣~)



還好還好,在2013年1月22日去法泊做完液態拉皮+AGF之後,
讓我維持了年輕澎皮又彈性的臉龐!!真是太幸福啦!!!!


還沒去看這相關過程與皮相進化篇的快去看舊文:
 [醫美]另一種減齡方法~液態拉皮+AGF = 童顏臉(趴萬)



2013/2/10同學會~~就算抱著大寶妞都不怕自己會顯老!!(爽~)


好啦!!!低調的炫耀完畢~哈哈

(真的很低調我說真的!只是成果太好很高調呀)

 

這次一共觀察了兩個月,那到底我又年輕了多少呢?
該來記錄紀錄啦!不過說真的~~~光看最近照片我都不需要特別去講了吧?!

36歲高齡媽媽也是有春天的!可以這樣很有自信地跟自己的小嬰兒拍照呀!

拜託不要再認為三十幾歲的女人就一定是老又醜好不好!
甚麼年代了!!!就連阿湯哥好像也是做液態拉皮才能回到過去捍衛戰警的模樣咧!
所以大家不要再驚訝為什麼這些大明星都不會老!!
其實人家早就都已經偷偷的去進行重返年輕的行列了!!
醫美也變成了全民運動了吧!!!!


2013/03/19拍攝~
好啦好啦!!!照片大家說根本看不出來年紀!沒錯!這就是我的高標準!
那怕是外在年齡看起來減少個五歲都好!!!
最近連賣早餐的阿姨都叫我"妹仔"就覺得好開心!
(但發現我是雙寶娘後就改叫年輕媽媽了~不過無所謂~還是稱讚我肖年呀!)



來一連串的紀錄照片吧))) 好像在看班傑明的奇幻旅程那種感覺!哈哈
我都好怕哪天我會變回嬰兒臉呢)))(整個自己在那邊三八XD)



2013/01/22的術前紀錄:

雖然我已經比一般同年紀的人看起來保養得好許多,
但是歲月催人老,多少還是會有老化的痕跡啦!不可能沒有的~

  
第一次的紀錄時間大概是約 15天,半個月左右!!

照片就已經很讓大家驚訝了對吧?!

其實我自己每天觀察鏡中的自己也是覺得很神奇!
液態拉皮+AGF也太威猛了吧!!!

真希望能夠每兩年都這樣一次進廠維修,
那我就可以真真正正的當個美魔女啦!!哇哈哈~
 
木偶紋、法令紋眼下細紋、臉頰凹洞在半個月內就已經獲得肉眼可明見的不同!



剛打完時會比較腫一點,配合衛教單的按摩,
讓膠原蛋白更增生~膚質會變得很有彈性!



其實大概一周後就完全消腫了!!膚質都會變得很Q彈而且很紮實耶!

素顏的膚質會變得很細膩!



上妝起來會覺得因為飽滿的蘋果肌還有臉部線條變得緊緻而更有精神!
膚質變細的好處是粉底也變得很少~~~~哈哈~不會卡在毛孔內!


 
素顏真的會有發亮的感覺!!
哈哈~~~~~大家也知道我根本就沒再修片的,
但是我也不想要拍照感覺老里老氣整個就大嬸大娘樣!
感覺臉龐更加緊緻而且木偶線法令紋都給他偷偷隱形啦!


我是覺得臉部一天比一天更緊緻!所以拍照起來臉變得更V更小了!



默默的就這樣快一個月過去~我越來越喜歡素顏的時候!!!
其實我追求的就是素顏也要看不出年紀!
而不是靠化妝來掩飾老態呀!!!!!


因為肌膚變得更有支撐力,更健康而且線條也緊緻~
所以我之後的底妝都只有防曬跟蜜粉了!

原本肥厚的魚下巴也變得清爽俐落!!!


到了三月初我覺得真的跟之前的差別很明顯!!!
這是2013/03/07拍的!!!那時我在臉書上說我36歲了!!
一堆人在那邊直喊不相信!!!



拍照也更有自信!!!!!因為臉部的老態死角都沒了呀!!!





最後來比較一下,

還沒有做液態拉皮+AGF 時與做完後滿兩個月的紀錄吧!
其實真的是自己在整理照片時都嚇到XD

平常哪裡會覺得差那麼多~因為每天看會麻木咧!
這樣一比照下來就更加覺得液態拉皮+AGF 真是威能呀!



現在,每天我都超想大聲唱一下我改編的歌:
每條大街小巷~每個人的嘴裡~見面第一句話!就是年輕年輕!
(極致爛梗王又出現了XD)



液態拉皮+AGF我覺得非常適合像我這種想改善老化狀況但不想讓人發現的人,
沒有漫長的等待恢復期,也沒有尷尬的臉部僵硬一看就知道偷偷去醫美的問題!
哈哈哈哈~就這樣子不知不覺輕輕鬆鬆的漸進式完成我的青春不老妖精的路途啦!



還有臉部的每個部位都很重要,
像飽滿的太陽穴(夫妻宮)、豐頰的蘋果肌都是好命相呀~
而對於年老而慢慢下垮的下巴線條,一旦拉提起來,
臉就不會像哈巴狗那樣老態又大餅!法令紋跟木偶紋一撫平與飽滿,
更是擺脫掉了老氣與嚴肅的感覺呢!


如果跟玻尿酸來比的話,其實都是很好的醫美選擇,
只是老化現象通常與膠原蛋白流失的程度成正比,
所以當膠原蛋白流失的越多,
臉上老化現象通常不會只有淚溝或只有法令紋單一部位的流失,

液態拉皮打完後約1-2個月隨著時間達到100分的狀態,然後持續維持至1-2年後遞減,
如果加上AGF就可以延長液態拉皮的效果,也就是簡單明白的說液態拉皮+AGF=1+1>2,
加乘效果在兩個搭配後更能拉長持久性喔!

像玻尿酸則是較針對單局部像是淚溝、法令紋為主。
但對於整體全面性膚質與緊實來說,液態拉皮搭配AGF會更讓人驚豔的醫美方法。




對了,我還是要強調一下,
整形與微整和醫生的技術和經驗有很大的關聯,
針劑注射的深淺度和施打的位置都會影響持久度跟美感喔!
至於形狀和成效好不好就和醫師的技術與經驗有關係~

這也是為何後續我回診都還是繼續找法泊,
因為張醫師與邱院長的美感真的是一等一,
後續我也做了八倍淨膚雷射以及另一樣突破心防的小手術,
至於這個,留待下次我再寫囉!哈哈~賣個關子咩!!




嗯~做完任何醫美後~還是要告知大家不要以為醫美是永遠的萬靈丹,
平常的保養與作息等還是很重要,才能夠更持續保持年輕喔!
再來就是每個人狀況不同,
所以醫生是會依照每個人的需求,來推薦合適的醫美,

所以這些專業的資訊還是請大家自己去詢問~
我只是提供我自己的真實經驗作分享給大家囉!


 

以上療程資訊請自行參考:法泊時尚粉絲團 / 法泊時尚官網 / 法泊時尚部落格 
有任何問題的話都可以直接問他們比較快!畢竟人家專業咩!!












喜歡記得給個推或是讚喔~也是繼續支持我的文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