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休四天,修了頭髮、跟好久不見的前同事們小酌、拍了大頭照、看完三本書、一部影集、一部電影、下單了GMARKET(驚).....,感覺好像有點飽!但怎麼都覺得不夠不夠,好想要再把生活塞滿一點。

然後趁這幾天,讓肌膚進入零保養的狀態,除了化妝水,其他就都先擺著,搭著生理期一起進入"好好休息"階段;當然,身體也想要好好放鬆一下,所以這兩天又特別使用這次要介紹的產品,是吉甲地邀請使用的清淨身沐浴鹽

 

 

這是一個台灣品牌"GRANGE璞草園"所出的植物保養產品。

GRANGE的香草植物來自卓蘭,以天然有機與土地們互相生長,透過低溫蒸餾萃取出來製成的各項保養產品,希望讓每一位使用的人都可以感受到最簡單卻也最健康的美麗。

 

以前舊家有浴缸,時不時會買一些浴鹽回家泡,但因為搬家之後就沒有浴缸了,因此浴鹽時光就只存在於外出旅遊住宿時的享受。

這次受到邀請,本來是想拒絕的,可是後來吉甲地有特別告訴我浴鹽的用途很多樣,

除了基本的泡澡,還可以把浴鹽包在毛巾中擦拭,或是直接拿浴鹽塗抹在身體,也是可以達到放鬆、保養肌膚的效果喔

 

收到產品後,覺得這外瓶怎麼可以如此可愛~

光是這樣的設計,就傳達給我  簡單質樸&天然草本,當下超級加分!

p.s. 因為我已經用過好幾次,所以內容物看起來少很多。

 

這款名稱叫做「山之音-清淨身沐浴鹽」

內含日曬結晶海鹽、帶有微香具親膚性的甜杏仁油及滋潤的荷荷芭油,添加茶樹(淨化)、橘子(促進發汗代謝)、橘葉(調節),以自然的靈性結晶,讓你沐浴山林之音。

(http://www.gigade100.com/product.php?pid=4998#top)

 

一開打瓶口你就可以聞到很濃郁的藥草氣味,不太像是平常我們會挑的那種有花香味(或是被添加過的化學香料味)。

海鹽外表灑滿的海苔粉XD,應該就是茶樹、橘子、橘葉們吧~

 

第一次使用是在某晚運動完後,請出浴室裡的浴盆,隨意灑出我開心就好的份量,淋浴完之後就泡個半身浴,整個緊繃的身體瞬間放鬆不少,而且這種特別享受之下的心理也產生了愉悅的作用,當晚睡覺就香甜很多;

之後因為為了不浪費水,就想出一招蓮蓬頭也行的方法:

 

沒錯,就是如此簡單,轉開蓮蓬頭的蓋子,把浴鹽大方的倒進去(圖片只是做做樣子,認真要洗的話我是幾乎都要倒滿整個空間了),接著就記得關好,打開熱水進行SPA淋浴!

別擔心,水出的來!

而且透過水壓&蒸氣,整個香草氣味更濃郁,淋起浴來心情超~好~

 

 

這個浴鹽的味道雖然一剛開始讓我有點不習慣,畢竟習慣了那些很奢華花俏的香味;

但洗了兩次之後有越喜歡的感覺,更也覺得,既然是想讓肌膚獲得某種釋放壓力跟重回原始的狀態,不就也該應該要使用更天然的產品嗎?另外這產品成份也是來自台灣土地的一部分,更應該來使用的阿~

 

以上,這瓶份量不少,可以用上好幾次,價錢比起一些國外品牌來說真是超級親民,推薦給偶爾也想在家享受大自然SPA感的你喔。: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