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自從某一天素顏上班的途中,不小心被某報紙的氣象報導刊上報紙版面後

我就再也不敢偷懶素顏上班了)))崩潰中

 

 

以前都覺得自己離OL這個字眼好遠

現在想一想我的確是office lady沒錯啊XD

平常上班時我喜歡穿著自己喜歡的漂亮衣服

在妝容方面

OL不需要濃妝豔抹

不過至少還是要讓自己看起來很有精神充滿自信的樣子

 

所以今天就要來分享元氣OL妝容啦

02  

這是今天要使用到的彩妝品

因為只是要畫上班的妝容,沒有太過花俏眼影還是假睫毛

 

不過呢在化妝之前

有一項事情我認為非常重要的

就是....放大片!!!

但上班又不太適合配戴顏色太過突兀的變色片

所以只要有開會還是重要的事情

我就會配戴比較有自然放大效果的隱眼

03  

博士倫NATURELLE 精緻美彩色每日拋

這是我的新歡

市面上比較大廠牌的日拋我都帶過了

這次看到隋棠代言博士倫精緻美的廣告美呆了

又燃起了我隱眼魂的慾望XD

 

04  

((被你們發現我是大近視XD))

這款有分黑色跟咖啡色

不過我覺得黑色帶起來比較有神)))咖啡色就會比較迷濛可愛一點唷

 

05  

這就是我為什麼會這麼重視有放大效果隱眼的原因

畢竟天生黑眼珠很大的人本來就比較少

大家都需要一點外力來幫助自己看起來更美麗嘛

而且因為一天上班高達8-9小時

所以隱眼的舒適度我也是很要求的喔!!

工作之餘也別忘了愛護自己的眼睛

 

隱形眼鏡配戴完畢後

就可以開始我們的重點OL妝容囉

06  

首先先用AVIVA的水樣防曬隔離霜上好底妝

 

07  

再拿出我的新朋友1028眼部修修調色盤

再怎麼上妝不遮一下黑眼圈看起來還是會很憔悴的樣子

08  

先用B橘色調用指腹輕輕的按壓點開

再用A明亮膚色調重複一次輕按點開的動作增加明亮度

有遮沒遮差超多啊!!

我的過敏千年黑眼圈好像都害羞地躲到皮膚底下了XD

 

底妝遮瑕OK後

就快速進入眼妝喇!!

09  

花漾美姬 新超激長防水睫毛膏

1028 加勒比海人魚眼線液

惹我 灰色眉筆

 

10  

先用眉筆勾勒出自然的眉型

再用眉刷梳開就好

 

11  

眼影的部分使用戀愛魔鏡 焦糖布丁眼影盤

 

12  

用B打亮眼窩

其實像B這種米金色很適合用來畫眼影,米色跟膚色很相近,所以有讓眼周看起來自然明亮的效果

再用D咖啡色輕輕的在上下眼尾勾勒出ㄑ字形

 

13  

只要簡單兩個步驟和顏色

就能讓眼睛瞬間達到明亮又深邃的效果

 

14  

使用眼線液勾勒一條不會過粗也不刻意上揚或下垂的眼線

最後將睫毛刷的自然纖長又捲翹就完成了!!!!!

 

15  

是不是超簡單啊

這張眼神好圓好無辜喔>///<(揍)

16  

OL的妝容顏色不用過多

只要把握乾淨、明亮、有神 3個重點就好

 

17  

把握上班前的時間快速的髮尾捲一下

讓髮型看起來不致於扁禢沒型

 

最後換上衣服就可以出門上班喇

20  

夏天快到了

白色無袖襯衫清爽又不失正式感

 

23  

OL的內心戲時間:

哇!時間有點耽誤到了,看樣子得走快一點了呢!

 

21  

超級簡單的OL妝

讓人感覺有活力又很親切的樣子

 

24  

每天出門上班前

看著畫好妝鏡子裡的自己在心裡說:今天也要很有精神的上班唷!!!

 

22  

充滿元氣的出門去接受新的工作挑戰吧

Fighting!!!

 

 

 

 

 

 

以上

 

 

 

喜歡這篇分享就幫我讚一個吧1991418711  








Hello,我在FB等你一起跟我玩
新文預告 生活碎嘴 小禮物公佈名單都在
Oooh!Monroe , Sleepwalk GirL(Click!!)

                     夢露-蛋糕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