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同步於八比FG blog 

DSCN5699

 

繼之前參加VoCE與MelvitaK共同舉辦的智慧煥白揭祕講座(文章請按

八比有幸透過FG試用了Melvita蜜葳特海百合煥白精華正貨,LUCKY 

首圖背後的瓶瓶罐罐全部都是Melvita產品歐

 

DSCN5700  

 

我本來對有機不是特別講究,一直到以前參加VoCE舉辦的Melvita講座(文章請按

對有機概念有了全新認識!

那時在講座上聞到有機花萃的芬芳氣味,從此對Melvita開始好感倍增 

 

8  

 

這是之前在VoCE*Melvita智慧煥白講座上試用煥白精華的照片

當時在講座上我就對海百合煥白系列的氣味非常著迷!

因為聞起來真的不像我用過的其他精華液

反而是有層次的,像香水一樣分成前中後調

 

前調 - 胡蘿蔔、紫羅蘭、鳶尾花、水仙

 中調 - 玫瑰、茉莉、海百合、天竺葵、冬青、依蘭

 後調 - 白魯冰、雛菊、花梨木

 

 9  

 

當時在講座上,VoCE總編奧大還分享了她個人保養撇步

 玫瑰果精油+海百合煥白精華各取一滴使用

然後再用Melvita花粹濕敷,就可以完成讓肌膚容光煥發的保養步驟

  

DSCN6422    

 

八比雖然沒有使用Melvita玫瑰果精華油

不過海百合煥白精華單擦的效果也很不賴

使用時不會聞到一般保養品的香味

 反而能聞嗅到清新馥郁的天然花草芬芳氣息 

  

DSCN6425  

 

海百合

水仙

雛菊

白魯冰

冬青

這5種都是海百合煥白系列蘊含的白色花卉 

全部擺在一起,想必淨白能量一定很強大吧!

 用來守護美白心切的美人肌膚再適合也不過:)

 

4  

 

 維持花卉純淨無瑕的關鍵在於高度自我防禦避免陽光的智慧

 這些智慧不但能幫助白花們適應惡劣環境

 同時也是天然自我保護與屏蔽機制,能抵禦紫外線侵襲

 麥拉寧黑色素形成與白晝規律交替息息相關

因此我們要向這5種白花學習:

 隱藏避免陽光照射

 呼應白晝規律週期

 不畏強烈日照、抗紫外線

  

DSCN6494

 

 之後我將Melvita海百合煥白精華搭配Melvita其他產品一起使用:)

之前在VoCE*Melvita講座拿到的海百合煥白系列試用包(左)

試用包中有:煥白面膜、煥白精華、煥白凝霜

 

DSCN4628

 

 我本來在煥白精華之後是要接著用海百合煥白凝霜的

不過我看到了手上還有Melvita橙花淨白花粹,就先拿來在煥白精華後濕敷了

  

DSCN4635

 

 只敷了幾分鐘就覺得效果很不錯,肌膚會變亮 

  

  DSCN4641  

 

至於試用包中的海百合煥白凝霜我拿來放在保養最後一個步驟 

 

DSCN4644  

DSCN4645  

 

在濕敷花粹後使用,替肌膚增添潤澤度,並散發勻亮光感

有沒有發現本來我肌膚因為乾燥,所以毛孔瑕疵都蠻明顯的

結果在一系列的搭配使用後,真的是有改善耶 

可見『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是真的

保養秘訣就在於一個字,勤勞點就會看見成果 

 

1  

DSCN6002  

 

偷偷在文末炫耀一下

這篇的試用有出現在FG春季號月刊喔

八比覺得好難得,不過照片還是請我媽臨時拍的

臉有點扁掉,但是還堪用啦 :pp

 

 DSCN6616  

 

 

 

延伸閱讀

【保養】Melvita*VoCE智慧煥白揭秘講座 @Okey Dokey Gallery & cafe

【美體】來自海洋的塑身力量!Melvita歐盟Bio海藻纖體精華

【活動】VoCE*Melvita有機保養生命力講座!@米朗琪咖啡館

 

 

 

 

ciao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