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7_174148  

話說這次GIORGIO ARMANI 母親節預購會本來沒想到會湊到滿額,但一個朋友因為要買三瓶訂製香水,可以和我一起湊滿額,瞬間消費金額就直接衝上22500,後來再和朋友湊一湊,以及配合忠孝復興預購會的386法則,順利拿到忠孝復興的預購禮,以及達到GIORGIO ARMANI預購會第三檻的滿額。不過GIORGIO ARMANI這次的母親節預購會還有一個第四門檻,也就是最高門檻的50000元,但送的是GIORGIO ARMANI刷具包,就沒有太吸引我,也沒再繼續往上湊了,以下大概是針對這次的GIORGIO ARMANI預購會相關地介紹:

 

2013-04-07_174226

預約禮:雪紡瞬白面膜一片

預約出席GIORGIO ARMANI預購會就送雪紡瞬白面膜一片,正貨一盒6片,要價3200元,單片價值為533元。先前GIORGIO ARMANI針對這款雪紡瞬白面膜上市時,就做過一次會員兌換活動,LUXE會員可兌換雪紡瞬白面膜一片,ARMANI會員則可以兌換雪紡瞬白面膜一片+雪紡瞬白精華液10ML,現階段GIORGIO ARMANI真的是很致力於會員的經營。生物纖維的面膜,把美白精華都完全鎖在面膜上,敷完有一種好像做完一次深層美白療程般的舒適,所以...(往下看吧)。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category/1744918

GIORGIO ARMANI會員美白兌換/1片面膜+10ml精華

 

 

2013-04-07_174244

門檻一:消費滿12000。贈送「晚宴包+極緞光3R塑型乳霜15ML」

GIORGIO ARMANI畢竟是精品彩妝品牌,常常在設計一些會員贈品時,都會以晚宴為概念推出手拿包、晚宴包之類,這次的寶藍色晚宴包算是做得還不錯,至少也比之前的一些晚宴包實用了一些,不過平常實在也沒什麼晚宴可參加,男生也不需要這個包,所以我把它奉獻給我媽,讓她帶去打牌用,算錢的時候霸氣;除了晚宴包之外,還有送極緞光3R塑型乳霜15ML,極緞光3R塑型乳霜50ML定價4600元,15ML價值就1380元。

 

 

2013-04-07_174310

門檻二:消費滿24000。贈送「度假海灘巾+雪紡瞬白前導液40ML」

本來櫃姐跟我說這次滿額會送一條大毛巾...,當時心想誰想要啊,沒辦法,GIORGIO ARMANI在2012年週年慶實在送的太好了,成套的刷具組,整個也把胃口養大了。但這條海灘巾...,真的是看到實品就溶化了,枯葉灰的的顏色,有種舊舊,卻又帶點Sunshine的感覺,而且海灘巾整個質感做得很不錯,實在是相當不錯的一個贈品;另外,還加送雪紡瞬白前導液40ML,原雪紡瞬白前導液100ML定價為2400元,40ML價值為960元。雖然比起門檻一的極緞光3R塑型乳霜15ML來說價值稍微低一些,但門檻二的這條度假海灘巾已經整個樂勝了。

 

此外,門檻一和門檻二是不累贈的,也就是說,如果你消費到門檻二,門檻一也不能拿。除非到門檻三,消費達36000元,即可得到門檻一+門檻二,然後再額外贈送一瓶台灣非賣品的海洋寄情身體乳200ML,為什麼沒有照片...,因為台灣還沒到貨,只能先欠。根據SOGO復興館預購會的386法則,就能跨GIORGIO ARMANI自己的三個門檻,以及SOGO自己的滿額贈,包括共可以拿到4樣贈品,以各級贈品最大市場價值換算,共可回饋價值799+799+2700+2980=7278,以7278去除以38600,回饋率為18.85%,再加上國泰的4%,一共是22.85% !! 回饋率其實是相當驚人的,但前提是...這些家電你用得到。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64472

2013年SOGO母親節預購會的386法則

 

 

接下來是推薦清單:

2013-04-07_174429

雪紡瞬白面膜...,2013年GIORGIO ARMANI唯一的美白新品。從會員兌換的時候就已經換到一片,後來櫃姐也有多給我一片,然後朋友換了不想要,我又把它A過來用,大概前後也敷了三片了吧,現在都喜歡前面做好打底程序,然後再敷上面膜,把化妝水壓進去,把精華液壓進去,感覺敷起來的效果更加乘,現在好像大多品牌也都是這樣做教育,包括前陣子在換資生堂的面膜時,同時也有兌換美透白精華液,櫃姐也是這樣教育先用美透白精華液,然後再敷面膜,效果會更好。

 

 

2013-04-07_174449

我一直都很喜歡茉莉香,CHANEL香水中很喜歡添加茉莉,GIORGIO ARMANI的雪紡瞬白系列本身就是以茉莉精露做為主要美白成分,其實斷斷續續也都用了這罐雪紡瞬白精華液好一陣子了,但大多就是1ML的Sample,或者是滿額送的10ML,甚至是年初會員兌換送的10ML+1片雪紡瞬白面膜等,主要覺得這瓶雪紡瞬白精華液搭配雪紡瞬白面膜使用還不錯,加上這次預購又有送雪紡瞬白前導液,剛好成套使用試試看。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294

GIORGIO ARMANI 雪紡瞬白精華液/淡雅茉莉香

 

2013-04-07_174507

雪紡瞬白BB霜和雪紡瞬白粉餅早在2012年上市就已購入,這次是妹妹要的,剛好就一起湊。這條雪紡瞬白BB霜基本上就是散發出來的光澤度和亮澤度真的相當吸引人。輕輕一推,整個肌膚也就瞬間吸收了,並不會有所謂一般BB霜的厚重感、面具感;雪紡瞬白粉餅你就能當作一個時尚的隨身配件,並且可輕、可重,無論是當蜜粉餅,又或者是當粉餅都挺好用,就當作是一個美白粉餅去作使用都還不錯。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262

GIORGIO ARMANI 雪紡瞬白BB霜/煥發肌膚自然光采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150

GIORGIO ARMANI 雪紡瞬白粉餅/淨透明亮感

 

 

2013-04-07_174525

這次預購會買的輕透亮絲光粉底已經換了全新包裝了,成份沒有升級,也沒有改款,更沒有漲價,質感卻又更好了。大家都知道我對粉底是偏執狂的,只要是新上市的粉底,沒用過的粉底,有梗的粉底...,就都會想要用看看,有些粉底好用,但不會讓人一直想用,化妝台上林林總總一堆粉底,有些可能用完,體驗完,寫完,記錄完就被我轉手掉,或者是跟朋友交換,甚至是直接送給朋友了,但GIORGI ARMANI這瓶輕透亮絲光粉底倒是一直都會出現在我的收納台上,就是一罐我雖然不一定會每天用,但偶爾就是會想要用,甚至是相當好用的一款粉底,就好像穿衣服般,你偶爾會想要讓肌膚穿上這瓶GIORGI ARMANI輕透亮絲光粉底。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8184

Giorgio Armani 輕透亮絲光粉底(實圖)

 

 

2013-04-07_174544

曾經喧騰一時的漂染腮紅盒#2似乎最近討論的聲音少了點...,但這塊腮紅大概也是我化妝台的必備吧,怎麼刷都不失手,名媛腮紅的首選大概真是當之無愧,就是一種淡淡自然的好氣色,一種漂染,一種吻膚,一種美麗。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7726

夢幻逸品之Giorgio Armani漂染腮紅盒#2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8276

Giorgio Armani漂染腮紅盒#11 vs.#2

 

2013-04-07_174606  

近來我比較熱衷的反而是GIORGI ARMANI的唇彩,無論是奢華美唇訂製唇膏的高雅貼膚的裸唇感,又或者是去年年底上市的奢華絲絨訂製唇萃的霧面絲絨光,都真的令人相當滿意。2012年年中推出的奢華晶漾訂製唇膏走的是水亮路線,但當時上市時推出的顏色都有點太繽紛,太糖果,一直找不到我想要的裸色,到後續推出的一些限量色,也找不到我想要的裸色,直到2013年的春妝,才被我發現到這支2013年春妝的普普春光 奢華晶漾訂製唇膏 101普普粉膚,好險還有貨也有調到,這樣就能體會一下普普春光 奢華晶漾訂製唇膏的裸膚色了。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774

裸的極致/我的6支愛用裸色唇彩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566

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全試色)

 

大概就是這次GIORGIO ARMANI預購會的相關記錄,滿額其實送得還算不錯,特別是那條海灘巾...還是很捨不得拆開用。攤開來看到GIORGIO ARMANI LOGO,實在是相當霸氣,而且顏色也討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