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541  

 

 

 

 

 

不管是素顏,還是濃妝

放大片絕對是愛美女孩們的秘密武器

試過這麼多隱形眼鏡品牌的Mii

(不誇張,幾乎有出放大片的品牌我應該八九成都使用過)

不得不說,一分錢一分貨啊

 

雖然博士倫睛緻美這款放大片在台灣已經發行一陣子

但是使用後我卻立馬決定要給它來篇分享文

因為這款真的很值得推薦給很多放大片愛好女孩們啊~

 

 

 

DSCN1517  

首先是它黑色的包裝,擺脫一般隱形眼鏡白色的印象

感覺特別時尚

你以為照片是一副眼鏡,其實帶點小玄機,是有兩副!!!

DSCN1519

 

特殊的鑲嵌設計,兩片可以對疊卡起來剛好固定住

這樣出遠門要攜帶就不會找不到它的兄弟姐妹了(跟我有同感的舉手~)

DSCN1520

DSCN1521

 

我選擇的顏色是純粹黑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熱愛“自然放大效果”的鏡片

很多那種誇張的顏色或是大到眼白都快不見得我真的不愛耶

自然最美拉XD

DSCN1522

 

上網爬文了一下,發現大廠牌果然有它的用心:

隱形眼鏡的包裝保存液是特殊的保溼P分子,可以讓鏡片水潤舒適

Mii曾經有戴過明明就是全新的包裝,但是怎麼就是乾乾的會讓眼睛很不舒服,後來就乾脆不戴了

所以說品管真的還是非常重要!

另外還有一個買放大片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就是鏡片的色素是否會接觸到眼睛

這款放大片有一個叫做透氧隔色技術,將色彩嵌在鏡片中間,可以隔離色素

會習慣或需要長時間帶放大片的女孩,最好挑選透氧跟保濕效果好的

不然放大片容易壞,也很傷眼睛呢

 

有沒有發現,鏡片的透明區塊其實還蠻多的

這樣透氧率較高,長時間佩戴也比較不傷眼睛

DSCN1523  

 

接下來就讓你們看看神奇的地方了!!!

不用我說,一看就知道哪隻眼睛戴了它吧~

右眼神奇的放大了!!!重點是 非 常 自 然

DSCN1524  

 

 

好了不嚇你們了XD

現在附上素顏佩戴眼鏡的照片給你們看

看起來其實沒有放大片的感覺,反而很自然覺得說“咦~眼睛好像變得更有神了”

DSCN1334

 

大概要這麼近才感覺得出來是放大片

DSCN1333  

 

如果配上我平常的妝容感覺會像這樣,其實也還是蠻自然的

DSCN1374

 

戴上大眼鏡也OK唷

DSCN1359  

 

再來是搭配彩妝的感覺

黑色的鏡片會讓人感覺比較明亮有神

而且就算化再濃的妝,也不會變得很恐怖

因為眼睛還是非常自然的感覺!!

DSCN1533

DSCN1538  

 

更多博士倫睛緻美的詳細規格可以參考這邊>>>點我

希望女孩們會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囉

 

 

也別忘記到粉絲團幫我支持一下唷~>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