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4_194750

一直都在follow我的blog的讀者,多少也知道我是3C或數位白癡。每次看到我分享的一些3C商品,不外乎都是外表取勝,包括SONY的相機、SONY的VAIO等...好像還真的都是SONY為主,阿就真的SONY的相機和筆電做的都很好看。雖然我也知道大家都會說同樣的價錢可以買到更好的配備電腦,或者是相機等,但3C的外表對我來說還是相當重要啊...,如果都不好看了,就算配備再好,我也還是不喜歡,不過最近相機倒是換成CASIO的ZR1000,有點復古的LOMO外型,其實也是挺好看的。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8538

SONY VAIO SB25(風勁藍)開箱-實惠入手價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7478

Sony DSC-TX1 藍色

 

 

2013-04-04_194410  

無論如何,我還真的買了這個新耳機,前陣子看到然後在facebook上問大家意見,感覺普遍也都是比較推崇黃色,後來想想,我也覺得黃色最特別。對我來說3C是這樣,就是要買很特別的顏色,因為這些顏色也許我們不能穿在身上,但總是能透過3C做點綴,包括我的筆電是SONY的紫藍色,之前的TX1也是寶藍色,甚至厚萊本來還有點想買粉紅色等,像是現在的NOTE2我都覺得粉紅色很好看,很特別。然後最後,這支耳機,我還是刷了黃色,另外是還有酒紅和紫色可以選。

 

可參考:

http://lovelybox-mar2013.events.pixnet.net/

 

2013-04-04_194457

大概刷了後,沒兩天就收到了。除了主要是hoomia的包裝之外,上面還貼有痞客邦的貼紙,同時還附有一張序號卡,當時看頁面是寫可以再回去抽獎,結果輸入序號後...,沒中。話說看上面寫泛售價格是寫獨家價699元,我還真的在網路上搜尋一下,大部分是都賣990元,顏色也很多樣,不過好像就只有痞客邦這邊賣699元,一差也差了291元,也實在沒必要和錢過不去,而且也免運費。

 

 

2013-04-04_194517

包裝盒是白色包裝,一些流線型的字體,以及紙盒外包裝的設計,還真的有一種3C時尚美學的感覺。無論如何,總覺得現代人這麼重視覺,重感覺,3C本身的設計還是要美,要有質感,才會吸引到新的客群...,特別是我自己這樣的客群。東西美...,拍起照來也才好看阿。

 

2013-04-04_194541

產品說明卡。標示12個月保固。產地也是台灣。

 

2013-04-04_195748 

規格我不太懂,就直接複製網頁上的說明。http://lovelybox-mar2013.events.pixnet.net/

 

 

2013-04-04_194607

本來在網頁上看,一直覺得是黃色,實際色彩有點帶橘,不過產品色號上也確實寫鬱金香橙。但也因為帶了點橘,反而讓我覺得有更有特色的感覺,就是一種黃中帶橘感,卻很亮。

 

2013-04-04_194628

這支耳機還真得相當輕,拿起來一點都不會重,很輕巧。輕的耳機其實戴起來也會比較舒服,頭比較不會太重。此外,我很喜歡它材質帶霧面且消光的設計,摸起來的質感相當好。喜歡手部碰觸的那種觸感。

 

2013-04-04_194651

兩側都印有Hoomia草寫字樣,同時也有分L、R左右耳。並且也可以調整長度,不會說只有固一定一個size。

 

2013-04-04_194710

耳罩的部分,戴起來也還算舒服,只是這種全開式的,對我這種喜歡把音樂開很大聲的人來說...,旁邊的人通常也都聽得到我在聽什麼...。

 

 

2013-04-04_194725

 

線上同時附有麥克風,skype或是電話時還蠻方便。比較可惜沒有大小聲的調整。

 

2013-04-04_201804  

實際試聽。我畢竟不是耳機專家,我也承認會買這支耳機就是因為其我覺得夠具時尚且質感的外型。聽起來的話,以699元來說,我覺得是挺不錯,一些低音重擊的部分都還算有表現出來。有些人好像對hoomia的耳機會覺得糊糊的,但真正在聽,會覺得主vocal的聲音其實是挺清楚的,一些background的重擊也還算挺震撼,同時間我是還有一支約莫有四年歷史的AKG 420。但這樣比較畢竟也不算公平,AKG 420一支要2000左右,臨場感更好,但如果就hoomia這支U2只要699元,我覺得有基礎的好表現,但還是會覺得有很大一部分是因為我在買它的外型,不過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3C消費學,有些人重視功能,重視配備。但相對我來說,我就是比較重視外型...,但表現至少也要有一定基礎。

 

699是真的還挺便宜的,可參考:http://lovelybox-mar2013.events.pixnet.net/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7812

低價入門耳機 AKG K4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