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4_143611.jpg

餐廳名稱:達克闇黑工場
消費時間:2013年4月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335號
電話:(02)2366-1476
營業時間:每天 AM13:00~PM22:00
每人平均價位:200
推薦菜色:3分熟半熟巧克力蛋糕
官網:http://dark.com.tw/index.html

 

清明4天連假的辦公室團購訂了塊好像最近越來越紅的半熟巧克力蛋糕。一塊7吋只要180元,和花蓮提拉米蘇的概念其實是有點像的。1-2盒的運費是150元,3-7盒的運費是210元,8盒以上免運,單筆滿10000元則可以95折。好像再怎麼樣也都得湊到個8盒。

 

2013-04-14_143628.jpg

這間達克闇黑工廠的餐點倒是不少,除了主廚推薦的半熟巧克力蛋糕之外,還包括布朗尼、生巧克力、巧克力蛋糕以及半熟乳酪蛋糕等,自己是沒吃過也就點了大家都比較推薦的半熟巧克力蛋糕,一共有3分熟、5分熟和7分熟三種選擇,除了購買的標籤有標示之外,就連裝蛋糕的烤培紙也都能辨別,7分熟是用紅色,5分熟是用黃色,3分熟是土金色。開蓋後的半熟巧克力蛋糕就是很簡單沒有太多的額外裝飾,很素的一個巧克力蛋糕,但也因此,能夠有180元的價格。

 

 

2013-04-14_143640.jpg

蛋糕拉起後底部富有刀子和盤叉,就都是免費的,不用另外付錢。一組盤叉共有5份。

 

 

 

 

 

 

2013-04-14_143656.jpg

蛋糕內附有相關的一些介紹和食用方法。無論是從介紹甚至到網站,你都能看到這間店其實挺有想法的,一些文字的釋義和表現,也看得出來確實是經過些琢磨。

 

 

 

2013-04-14_143709.jpg

我喜歡巧克力,但總不喜歡太甜的巧克力,所以選購了3分熟,不太甜,帶點苦,或者你可以說他是苦甜,一種苦中帶點甜味的感覺,如化般地生巧克力餡,在咬著糕體本身同時能嚐到濕潤的生巧克力,宛如餡料般的層次感,吃起來的感覺著實相當豐富。

 

 

 

2013-04-14_143723.jpg  

最佳的賞味期真的是第一天收到的時候,糕體鬆軟配上豐富的生巧克力餡料,因為3分熟的關係,更具有濕潤的層次感。僅管說可以冷凍保存,但隨著冷凍的關係,僅管糕體不至於像花連提拉米蘇呈現硬梆梆的狀態,但也確實因為溫度低的關係,導緻糕體本身水份的散發,在吃糕體的同時就不若初嘗那樣鬆軟,但也好險3分熟的關係,裡頭的生巧克力餡料因為受到糕體包附不至於乾掉,僅管冷凍過後的味道,還是能因為這樣生巧克力的濕潤,讓整個糕體不至於乾巴巴,但無論如何,最佳的賞味期還是剛收到的那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