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春夏的到來,各種色彩也跟著回來!就像一個巡迴,有些東西流行性強,有些東西則是每一年都會有的基本款做些小變化。正如我最愛的skinny牛仔褲,冬天喜歡灰黑金屬的感覺,夏天當然是彩色上身囉!

11

 

 

 

歐美街拍的名人或部落客很常出現彩色牛仔褲的穿搭,比較搶眼的單品,無論是搭配簡單的上衣或是進階的花色搭配都很出色!尤其是當紅的Jessica Alba真是彩色牛仔褲的愛好者!幾乎各種顏色他都有,通常都配上簡單的上半身,用對比製造隨性的街頭風格。

21

 

 

 

不知道大家對於彩色牛仔褲會不會想嘗試又有點害怕呢?怕高彩度造成視覺上的膨脹,擔心身材不好,或是穿這麼亮有點害羞呢?這裡有個小建議,可以從藍色或綠色開始!這兩個比一般牛仔褲再亮一點的顏色,好搭配之外,接受度也比較高!是彩色牛仔褲的入門好選擇!

 

先來看看歐美街拍的穿搭達人怎麼穿吧!寶藍或是海軍藍都好,就像是牛仔褲的色系,在搭配上沒有什麼限制,搭配簡單的顏色呈現休閒感,或是印花上衣讓整體增添時尚味!

014

 

 

 

用粉色襯衫搭配寶藍色牛仔褲,很有春天的感覺!兩個對比顏色,因為粉色柔和許多,背上今年流行的小方包,穿上蛇紋的Loafer讓全身穿搭有一些重點單品!

003

 

010

 

 

 

綠色本身是我偏愛的顏色,看起來很有朝氣!不論是搭配條紋T或是簡單的一件式上衣,都看起來清新又亮眼,看他們不約而同都用了咖啡色的包包或鞋子來搭配,氣質加分!

013

 

 

 

黃色和灰色相間的條紋搭配綠色牛仔褲,看起來好適合去戶外踏青。揹上垂墜感的咖啡色鉚釘包包和同色系牛津鞋,果然大地色系和綠色好搭!

007

 

011

 

 

  

還有一種屬於蠟筆色或是馬卡龍色調的薄荷色(Mint),不像藍色或綠色那麼強烈飽和,是柔和淡淡綠色。看了街拍的照片才覺得真好搭,正式感的西裝外套或是帥氣的皮衣都能搭出不同的味道,粉色襯衫或是端莊的背心式上衣也呈現不同風格!

012

 

 

  

我則是用了彩色格子襯衫內搭白色背心來搭配薄荷色牛仔褲,想要走一種美式的休閒風格,我很喜歡這樣輕鬆休閒的搭配,咖啡色鉚釘側背包和同色系娃娃鞋,彷彿心情都年輕了起來! 

006  

 

009       

 

 

 

看了以上的介紹,是否覺得彩色牛仔褲不這麼難選擇了呢?花花綠綠的顏色一大堆,各種版型也不一樣,重點還是選擇自己喜歡又適合自己的最重要,如果可以當然是試穿看看比較準囉!我本來也不是很敢嘗試彩色牛仔褲的,不過自從買了第一件藍色的之後,第二件就是綠色的了,漸漸也發現,喜歡的東西還是要多嘗試,讓很多好看的單品,穿出自己的風格最重要!

 

 

接下來想試試白色的!夏天穿上白色牛仔褲真是好看!期待又怕受傷害的點當然是怕顯胖啊!不過老話一句,試穿看看,看起來顯瘦好看又順眼,才是屬於你的! 

1362919206-254357148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 微博:http://weibo.com/bonjoursister      

                 @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4841226342861791058/posts

By C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