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低~~~這次接到這個面膜體驗時,
老實說我個人非常的期待與好奇!
大家也知道我射手座就是個愛嘗鮮的傢伙!
甚麼面膜款式我該用過的都用過了!!!
這次竟然可以體驗用金門一條根為主要成分的面膜!
讓我也忍不住每天等待的那顆雀躍的心呀!
(心串串心蹦蹦臉兒紅,都~是~為了你!)


收到後馬上就拆來敷啦!!實在是因為!我個人私心的僻好!
非常想要拍出"一條根"的感覺!




現場鴉雀無聲~大家都無言了吧?!哈哈哈~


來自金門的百年老店《王大夫一條根》的根˙姬緊緻修護面膜,終於上市啦!!!!
他的主要美肌秘方就是"金門一條根"為基礎!



搭配祖傳草本漢方,像是銀杏、山藥、甘草等漢方成分,
給予肌膚最純粹的植物的力量!



一條根小典故:
金門一條根是中華民國金門縣的特產之一,
產於金門珠山村,因金門水質天然土壤特殊,
加上氣候環境的配合,使一條根成為金門的原生作物。



光看到面膜盒後面的介紹我就覺得好充滿著漢方的護膚威力呀!



話說,沒時間又捨不得給人做臉的朋友,那麼選對保養品和面膜就很重要了!
像我一定必備的加強保養工作就是敷面膜!


而根˙姬緊緻修護面膜是用輕薄羽翼製成,
也是我近幾年來最喜歡的透氣輕量感面膜質地


這種質地除了親膚透氣、輕薄服貼又沒有重量感,也能讓精華液更充分的吸收!

精華液的味道也真的是帶點淡淡涼涼草本香耶~很讚!



而根˙姬緊緻修護面膜的剪裁很細心!有沒有看到口耳鼻的洞洞比較細小?
這樣才能夠完全的服貼住沒有死角呀!


很多面膜的剪裁都挖好大洞~敷完面膜後根本有敷跟沒敷的地方色差超明顯的!!
保養就是要做到滴水不漏咩!這樣才是敷面膜的意義呀!
這款裁切的真好~連嘴巴邊邊都能敷到!!!

(我的臉比一般人小,所以面膜對我來說還是大了一點喔!)


對準臉部後將外層的珠光膜撕開,再調整面膜一些細微處讓整個面膜更服貼!

裡面的精華液更是可以幫助修護換季乾癢的皮膚和美白保濕緊緻兼具喔!




最近天氣常常忽冷忽熱,又濕又乾的不穩定
我的皮膚最難搞就是在換季的時候,很容易就泛紅乾癢了!
這時的臉部的保養超~重~要~
這個時候,選用的保養品最好是能幫助臉部油水平衡的保濕品~
或是也可以選用一些可以幫助鎮定不聽話皮膚的護膚面膜!


根˙姬緊緻修護面膜,裡面添加了一條根精華,
能幫助鎮定在換季時調皮搗蛋的皮膚,
而且也能讓保濕、延緩老化之草本精華深入肌膚,
深層保濕與緊緻,又具有修護效果,
保濕透亮的效果一級棒!讓乾癢掰掰~

大概15分鐘的敷面膜時光就夠囉!讓皮膚與心靈都一起放鬆一下!

掀起妳的蓋頭來~讓我來看看你的臉~XD


你們看看敷完是不是馬上就能讓皮膚好到發光啦!


而且不黏膩的精華液~我是沒有洗掉~
整個皮膚摸起來很細緻又舒緩!!也幫我安全度過換季的尷尬時分!

敷完後臉部也有緊緻感,感覺細紋也淡了許多,
毛孔當然也很明顯的感覺收斂許多囉!!!保濕感又很好!



像如果遇到這陣子天氣很不穩定時,我就會更加強連敷幾天,
皮膚狀況就穩定又水噹噹囉~



總之~最近皮膚的加強保養面膜護理都是靠王大夫一條根hold住啦!!

 
是說我每次敷臉時一直很搞笑的都在那邊喊個幾聲

大~~~夫~~我又來找一條根啦!
結果蔡老爺完全不想理我!!

真是沒情趣的人~哈哈哈(我這個人真的超自嗨的~)




 

好低~好用的王大夫一條根面膜大家都想知道哪邊買是吧?

是低~~~馬上來報給大家相關資訊囉:



王大夫一條根官網

王大夫一條根臉書粉絲團



讓你換季的肌膚都穩當當喔!!!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交流:)




喜歡記得給個推或是讚喔~也是繼續支持我的文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