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同步於八比VOCE REPORTER BLOG 

雖然八比很常熬夜,不過熬夜很少會長痘痘

只是氣色看起來很差,臉色蠟黃而已

但總是會有一個閃神就失衡的時候 :pp

本來收到產品的時候臉上一顆痘痘都沒有

心裡想著:要是整個4月臉上都不會有痘痘,那我就用在背上好了XD

說時遲那時快,就在我這樣想的幾天後

臉上還真的長出了討厭又噁心的紅腫痘痘(Lucky?!!!)

 

DSCN6095

 

感謝幸運之神的眷顧,讓我即時長出睽違已久的痘痘

並且讓我能因此完成這篇文章:)

 

DHC淨白修護凝露EX

 

DSCN8132

 

淨白修護凝露雖然英文是DHC Acne Whitening Gel EX

不過倒出來試過質地之後,發現質地更接近『精華液』

聞得到酒精味,但是用起來並不刺激

 

DSCN8137  

DSCN8141  

 

類似精華液的使用方式

所以是在洗完臉,化妝水後使用喔 

我很少會長痘痘,但是每次長痘痘都會有驚天動地的存在感 :pp

 

DSCN6100  

 

這張使用前的痘痘照是4/4兒童節照的

這些痘痘果真很應景啊XD

看起來就像吃了一堆糖果餅乾結果長痘痘的小朋友 :pp

 

b      

 

 

我們都知道長痘痘的時候,周圍肌膚會偏乾燥

淨白修護凝露內含尿囊素、甘草精華成分、維他命C、天然高分子多醣類

清爽溫和不刺激,緩和痘痘問題之餘,柔軟滋潤痘痘周圍肌膚

3天後痘痘問題果然有經過緩和的痕跡呢!

 

DSCN6392  

 

使用的3天後是4/7,有圖有真相

 

c    

a  

 

雖然在使用3天後還是能看到痘痘痕跡

可是已經明顯變少了!向你們拍胸脯保證全都是真的喔~

果然不能小看這罐DHC淨白修護凝露EX啊!!!

 

DSCN7999  

DSCN6727    

 

雖然長痘痘有淨白修護凝露EX可以依靠

不過根本之道還是在於清淡飲食、正常作息

多喝水、多吃蔬果,少吃油炸甜食

自然就可以減少長痘痘的機率啦:)

 

DSCN8218  

 

 

 

喜歡八比的分享

請到我的粉絲團一起分享交流更多關於美又新奇好玩的資訊喲!

Glamorous 八比愛漂亮

 

 

 

ciao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with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