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阿,現在肚子餓扁了!!!!!!!!好想馬上吃到熱呼呼的蛋餅一份!!!!!!!!!(抱肚等阿母)

 

 

 

今天要去看電影,特別小小打扮了一下,

最要炫的就是這雙鞋了~

一直沒有正式帶她出門見人,原因簡單就是苦無良機,

這次只有單純看個電影,又在家附近,恰好時間的測試看看我會不會真的斷腿;

搭上簡單的灰色短T+緊身牛仔褲,想要營造隨性又有型,才不顯得整體太亮眼而感到有點憋。

當然,出門前我還帶了一雙平底鞋,預防走到生氣(但最後都沒換上!!太有毅力)

一整天下來也跟之前的小測試一樣,腿會痠但不痛,可惜鞋子還是有點太大會吃力,只好再上網買更厚的腳跟墊。

 

 

不過,我要碎念一下,麥先生真的是一個看似靠譜貼心,卻會在臨門一腳冏態百出的男人!!!

是的,特地前一天訂票,選了一對霹靂無敵完美的座位,

今日兩人悠晃的走到信義威秀準備取票,結果..................

威秀員工:你訂的是京站喔(面無表情近似臭臉)。

 

GOD!麥先生你在給我玩哪一招(翻白眼)

 

於是我們只好重新訂晚一點的票,先去星巴克喝杯咖啡歇歇腳。

表情很複雜,因為覺得又好氣又好笑。

 

回來正題,

為了跟鞋子呼應,今天擦了主管從紐約帶回來送我的口紅。它是維多利亞的秘密,很顯色(MANIC PINK),滋潤度中等。

然後我自己因為懶的畫眼妝,所以就假裝眼妝退流行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今天聽一個同事的幾句話的有感而發,

其實我們也不過是繞著自己在打轉,只怕失速跟停擺

那所謂的治標&治本,休假到底是哪一個,還是,其實兩個有可能是呢?

這時候最適合聽一輪KERORO或小丸子的主題曲了,想那麼多幹嘛,是吧!!!!!

 

 

‧ 灰色上衣:師大

‧ 牛仔褲:師大

‧ 鞋子:FUNFUN GIRL ※韓購※funfunGIRL 小女人味的桃紅挖弧尖頭高跟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