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其實這次的妝容主題應該改成返老還童妝才對XDDD


消失好久
我還來交功課啦(揍!)

不難發現今年春夏的妝容重點
也跟著服裝的流行趨勢在走耶

也許是天氣越來越好了
默默地把一些被打入冷宮的繽紛彩妝品給搬出來
想要來嘗試一下久違的春夏妝容

可能是最近太迷戀桃紅色了
突發奇想的想來一個草莓色系的妝容
平常粗魯慣了
出一個這麼甜美的主題簡直逼死自己啊(汗)


巴啦啦不囉嗦啦
偷懶好久沒發文了
想必客官們都餓壞了吧
就請就趕緊來看看這篇妝文墊墊胃吧



底妝是這三兄弟
01  
AVIVA水漾防曬隔離霜 SPF30 PA+++
SOFINA漾婕 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 SPF25 PA++
too cool for school SINEEA SILKY BB PACT SPF30 PA+++

有發現全部都有防曬係數嗎?
夏天來啦~防曬更不能偷懶阿!!!
底妝很偷懶就是依序使用隔離霜>粉底液>粉餅就OK!!

前陣子我把too cool for school的粉餅摔破了
我又立刻強迫正購入一個新的!!
粉質超細不輸專櫃唷

02  
眉毛的部分我是用惹我的灰色眉筆化成稍微平粗眉的樣子唷
再稍微用眉刷把顏色刷淡就好


速速進入眼妝
03  
這是今天要用到的彩妝
A. 1028藝術家謬思眼影畫盤 #粉棕夕陽
B. INTEGRATE 天使睛瞳眼影盒 #BR337
C. ETUDE HOUSE 凡爾賽公主 寶石淚光長效眼線液 #咖啡
D. ETUDE HOUSE 淚汪汪造型眼線液 #米金色
E. 花漾美姬 新超激長防水睫毛膏
F. ZA 3D時尚小顏頰彩 #玫瑰花瓣



04
 
1028藝術家謬思眼影畫盤是我最近購入的新歡
是很特別的粉棕色系唷
拿來詮釋這次的草莓香草妝容剛剛好
而且這種帶棕的粉色畫起來也比較不會泡泡眼

05  
將A粉紅色均勻點壓在整個眼窩上
再用B裸粉色 局部打亮在眼球正上方  眼皮中間區塊的位置
讓眼影呈現 粉紅>裸粉>粉紅的漸層感
這樣的光澤也會看起來比較立體唷


06  
INTEGRATE 天使睛瞳眼影盒也是新入手的!!
因為最愛的戀愛魔鏡焦糖布丁已經開始凹到見底了...
對於我這種好用的東西就會依值持續購入使用的人來說
看見"限量"的眼影盤開始凹陷...超沒安全感

所以發狂的在小區找尋類似可以替代焦糖布丁的!!
最後被我找到這盒INTEGRATE的BR337
雖然牌子不同 但是顏色跟焦糖布丁都非常類似哩(焦糖布丁還是比較橘一點)
而且也不是限量款XDDD


07  
將B的焦糖金色局部擦在下眼尾的位置
再用A的淺米色 將下眼頭至眼中的位置打亮
最後用D深咖色 將上下眼尾的ㄑ字形勾勒出來

眼影的部分就OK!!

08  
使用ETUDE的凡爾賽公主寶石類光眼線液來畫眼線
眼線不用過粗也不刻意上揚 到眼尾的地方順順的往後延伸就好
這支眼線液是咖啡色的唷
咖啡色的眼線也會讓眼神看起來柔和一點

09  
最後用ETUDE淚汪汪造型眼線液
來點綴在眼球正下方的位置
讓臥蠶更閃亮亮一點

20  
再用ZA的頰彩
用到三角形的方式將蘋果肌刷得紅通通的

10
最後將交叉假睫毛從中對半剪
各黏在兩眼眼尾
讓眼型看起來稍微有點垂垂的樣子

12  
唇彩的部分都是我在86購入的
左:peripera tint water唇露 #1 Cherry juice
右:peripera 水晶女孩透潤變色唇膏 #01夢幻櫻桃

先用變色唇膏讓嘴唇呈現透明自然的粉紅色
再用唇露點在嘴唇內側的位置
最後抿一抿就完成了


11  
眼妝的部分近看~
EX2F蠻容易吃色的
所以上眼皮的粉紅色變的很不明顯)))我明明下手超重的!!
不過還是可以隱約看出
上眼皮的粉紅色和下眼皮的香草色系吧♡


13  
嘴唇也是草莓般的粉紅色系>///<
我發現用變色唇膏搭配唇露畫出來的咬唇妝很自然哩
比一起般的咬唇畫法
這種若有似無的咬唇感反而更自然



來看整臉的妝感吧♡
18  
本來是想營造草莓香草色系的感覺
沒想到顏色都被EX2F吃光了(怒)
不過卻也讓我意外得到了返老還童的效果(?)


16  
雖然相機吃色嚴重
但還是可以看到眼妝淡淡的顏色和紅通通的蘋果肌
整個人好粉嫩XDDD


14  
其實我本來有綁蝴蝶結包頭的髮型...
只是當我綁好頭髮拍了一張照片後就迅速的把頭髮給拆了
為什麼呢??
因為照片實在裝可愛到讓我差點把相機給砸了...
那種照片還是不要外流好了(菸)

想看蝴蝶結包頭的女孩在敲碗讓我機到阿~


19  
平行的眼線和往下的假睫毛剛好形成一種燕尾的感覺
好像很無辜但又不是真的那麼無辜XD


15  
雖然顏色沒有原本預想的繽紛
不過甜的感覺應該有詮釋出來吧??有吧??
快說有~~~不然我要....阿嗚...
((躲在牆角哭的LINE饅頭人姿態ing))


寫妝文真的會寫到技窮耶...
大家有沒有什麼想看的妝容哩
提供一些想法給我吧)))扭扭






以上♡

喜歡這篇分享就幫我讚一個吧1991418711  








Hello,我在FB等你一起跟我玩
新文預告 生活碎嘴 小禮物公佈名單都在
Oooh!Monroe , Sleepwalk GirL(Click!!)

                     夢露-蛋糕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