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下雨所以我一整天都在家。啊這身打扮是要去哪?

當然是去樓下買泡麵啊!!!!!!!

 

這件黑紅條紋上衣其實很好看,唯一的缺點就是袖子做太寬,很容易造成蝴蝶袖腫大感;

至於這條裙子是昨天大逼姐給我的,兩側原本有口袋,但我不喜歡,所以今天穿之前就把它拆掉了,我真是巧手。

紫色的鬆緊帶明顯可以一直提醒大家:嗨,我的腰在這兒,比例不錯吧!!  

 

以上,如果我再一直替衣服做對話,有一天可能會被抓去當成神經病。

 

 

‧ 上衣:LATIV

‧ 裙子:我也不知道

‧ 鞋子:GMARKET Gmarket 24 性感內褲鞋+綠裙+五分牛仔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