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聽到朋友分享一間港式飲茶新發現,評價和味道都還不錯哩!

對於熱愛美食的我來說,一直把這家餐廳掛在心上,好想去試試喔!

然後自從從香港回來後,一直念念不忘的就是美食,好懷念那道地的港式美食

加上這家餐廳的名字叫做威靈頓街1號, 想起我在中環嘗過的大大小小美食,

★香港小旅行★ 中環吃吃喝喝一日遊(平價米其林餐廳添好運+古色古香星巴克冰室+義順牛奶公司)

突然有一股好想吃好想吃真的好想吃港味茶餐廳的衝動,所以我們就來了~~~IMG_0596

 

 

 

這裡的用餐空間非常寬敞,真的很大而且非常多位子,人潮也不少,最開心的就是不用排隊,哈!

IMG_0597

 

 

IMG_0598

 

 

 

上菜囉!首先到了茶餐廳必點例湯-人蔘雞湯,味道好濃郁,很好喝,第一道是好的開始,good!

IMG_0599

 

 

IMG_0600

 

 

 

再來是必點港式蘿蔔糕,也很好吃喔!

特別是沾它的辣醬,更有層次更夠味,但這辣醬辣的蠻厲害,要小心別一下沾太多

IMG_0601

 

 

 

接下來是我們今日主食蜜汁叉燒炒公仔麵,這道和我們印象中的公仔麵不太一樣,

這裡的麵條比較細口感有點偏麵線,不會過油過鹹,吃起來很清爽,而且叉燒肉好吃!

IMG_0602

 

 

 

 

這道鮮蝦仁腸粉是今日重點,腸粉吃起來很Q,蝦仁又很飽滿,加上醬汁很甘甜,真的很讚!((打著打著我都餓了.........

IMG_0604

 

 

 

最後一定要來一道甜點流沙奶皇包,它是會爆漿的奶皇包!!!

它的內餡比較液體狀,口感嘗起來有點像卡士達醬,但不是卡士達的味道,就是奶皇包的味道,總之還不賴!

IMG_0603

 

IMG_0605

 

 

 

 

這次的美食新發現成功,非常滿足呢!

IMG_0607

 

 

 

哀哀~真是不應該在晚上打食記,根本是在折磨自己,處於天人交戰((不行!會變胖,可是真的好餓@@

所以最後我選擇去泡麥片來喝了XD

 

 

 

 

地點:台北市館前路12號5樓

電話:02-66309088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 微博:http://weibo.com/bonjoursister      

                 @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4841226342861791058/posts

By Al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